close

中午在小吃店看到這則新聞報導時我差點沒把嘴裡的咖哩噴出來...←好胎勾

雖然我一點也不會想要這種東西(汗)但還是要說一句...

日本果然不虧是宅男腐女的天堂啊~~~(意味不明)

 

 

 

本日最令人驚嚇(?)的新聞,沒看過的姐妹請點這裡: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int/sinacn/20100331/19171309895.html

 

懶得點的也沒關係(喂)

我幫大家把圖準備好了

 

↓↓↓

 

 

imgcache.sina[2]  
(圖截自sina全球新聞網)

 

總之新聞介紹的是日本某飲料商的「貼心」小禮:買飲料附送當紅寫真女星的矽膠紅唇一枚,套在瓶口,喝飲料時就彷彿在和女明星親嘴一樣~

 

......................Orz

 

 

噗!!!???
我說這東西模樣超詭異的啦~~>//////<
嘴巴放在這東西(?)上面喝飲料感覺不會很變態嗎?~~>//////<

 

 

但我腦子還是忍不住切換想到:如果這是山下翔央的矽膠紅唇的話....

 

 

.........................(爆)

 

 

唉喲不行我整個害羞臉紅了XDDDDD(毆死)

 

說實在我覺得要做也做像一點嘛...(喂)
質感那麼差的話與其靠這個解渴(?)我乾脆真的去訂個充氣娃娃算了!←這人最近腦子已經變態了

 


日本商人還真能滿足宅男腐女的變態妄想耶...(搖頭讚歎)←全誤
以上就是我的感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