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翻譯文,出自IreaShoon’s History #2)

 

 

 

 

我們現在來到2002年,不過故事進行到這邊變得有點複雜。官方版本是這樣的:Yabu Kouta(藪宏太)Akama Naoya(赤間直哉)Yamashita Shoon(山下翔央)Ayukawa Taiyo(鮎川太陽)組成一個團體名為YA-YA,團名的由來取自四人姓氏的頭文字。之後,三位新成員加入:Yoshida Yuki(吉田雄基)Ando Yasuhiro(安藤靖浩)以及Hoshino Masaki(星野正樹),於是團體更名為YA-YA-Yah,後來又改為Ya-Ya-yah。於是,在2002年的雜誌訪談裡,你會發現這三種團名都有出現過。

 

七人時代的Ya-Ya-yah為時不常,吉田和安藤沒多久就從團體中被剔除。變成五人以後他們還是保留了Ya-Ya-yah這個團名,既使少了一個Y和一個A。然後在2003年的某個時間(確切時間點我沒辦法確定),八乙女光加入,從那時開始便是六人時期。兩年以後、大約在2004年末,赤間和星野退出,然後便是我們所知的四人組Ya-Ya-yah,成員為藪、八乙女、翔央和太陽。對於少了兩個A和一個H而團體名卻依舊沒變,官方的說法似乎是和披頭四的某首歌有關。

 

頭昏了吧?^^; Anyway,翔央第一次出現在雜誌上是2002DUET 4月號,和其他六人一起,截圖如下。(我稍微用photoshop編輯了一下,原本是兩頁)4448144642_bab0353361.jpg 

欲下載大圖請點這裡這裡(請勿轉載)

 

 

翔央的部份翻譯如下:
4447369937_bc8f545164_m.jpg  

山下翔央 

[基本資料]1988.12.20東京出生(中學1年級)。射手座A型。身高159.7公分、體重39公斤。[綽號]Shoon(這綽號有等於沒有)[優點]貫徹到底。[缺點]方向痴「我常常迷路()」。[熱衷的事]品嚐辨別各種紅茶。[喜歡的歌曲]「今すぐに」「去年春天觀賞Jr.演唱會時聽到這首歌,就心想"我也想表演這個"」。[尊敬的前輩]森田剛。「饒舌說得很棒、很帥」。[將來的夢想]出道。「我想把歌唱得更好,每天洗澡時都會練習。」

 

我得好好確認一下翔央表演辨別紅茶的是哪一集少俱,沒想到他在第一次雜誌訪談有提到這個興趣耶。我覺得這邊他說的「去年春天觀賞Jr.演唱會時聽到這首歌,就心想"我也想表演這個"」,在時間點上有點不合。翔央加入J家是2001.1.21,而這篇訪談是2002出刊的,可是根據他所說的,他爸帶他去看演唱會應該是在甄選之前,所以不可能是2001年的春天吧。^^? 翔央的記憶錯亂了嗎?嘛、算了。基於好奇我試著上網找些視頻然後我發現了以下這段影片。有人知道它的播出日期嗎?我想應該是這段時期左右。

(視頻有機會再補吧)←我轉貼無能啊~~~~Orz

也難怪翔央會想成為傑尼斯人了,你看看這些特技。

 

 

對了,說到翔央加入J家的日期和那個他和爸爸一起參加的演唱會,翔央在2006年上「東京友好樂園」時(和其他里見八犬傳演員一起參加的宣番)有提到過。也許有人不知道,「里見八犬傳」是由瀧澤主演的一部新春迷你影集,翔央也有參與演出。如果你還沒看過這次的宣番,我前陣子剛剛重新上傳了HQ檔。我的前任管理員夥伴AKGLA更新了下載連結(←Shoon community會員專屬)。我一直想更新我的視頻主要下載頁的但始終找不出時間,對不起。翔央在這次的宣番裡真的非常可愛。每次重看這段影片我都會發現自己笑得像個白痴一樣。XD其中一位主持人問翔央,瀧澤是他加入J家的原因,這件事是真的還假的。於是翔央提到了和爸爸一起去的那個演唱會,他看著舞台上表演著的瀧澤心裡想著"好帥好酷",於是自己也興起了加入的欲望。主持人還問他,那現在能和瀧澤一起合作一齣戲感覺如何?翔央回答「深感榮幸呢~」(用詞超恭敬)現場立刻爆笑,主持人還取笑說不像是16歲小孩說出來的話。接下來他們繼續遊戲單元,翔央被問的考題是"列舉五部瀧澤主演的戲劇"。

 

抱歉我題外話聊太久了,讓我們回到2002年吧。2002年,七人時代的Ya-Ya-yah有了他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電視演出,節目名稱是THE夜もヒッパレ」(類似"The遊行一整夜Show"之類,ヒッパレ是hits parade的略稱XD)。網頁沒死,點進去你可以看到它列著:The夜もヒッパレSITE。Ya-Ya-yah演唱的歌曲是「好きさ 好きさ 好きさ」,不過他們只被介紹是Johnny’s Jr.。翔央是身穿藍色運動上衣的那位。下載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