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不到本尊所以看分身來解相思苦...?!

但是神啊這樣是不對的金在中你離我遠一點啦啊啊啊~~~~
↑鬼吼鬼叫(毆死)

 

 

 

其實說像也不是完全那麼像。

金在中只有某個髮型時(就最近這個時期)像央,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東方神起另一時期的PV時就一點都不像...
那時金在中留黑長髮我整個沒認出來。


可是自從看過「魔咒」PV後,這位韓國先生(喂)就在我腦子中和我寶貝產生某種連結了...醬下去真的很危險...人家不想一頭跌進韓國人的圈套中啊~~~(這人血液裡有排韓因子←那啥?)

 

無論如何,我寶貝在我心目中是無法取代的。(握緊)

不過偶爾在街上或電視上看到金在中的身影,
都會讓我有種莫名的親近感是我無法否認的。


看到他就會讓我想起央,而我無法討厭任何會讓我想起央的東西。(默)

 

 

因為這樣、為了看金在中人家追了「素直になれなくて」(毆)
金在中的日文講的出我意料的好耶嚇我一跳。

看他演戲我一直有種央在演戲的微妙替代感....

無法坦白-01.JPG 

戲裡在中是位在日韓國人,在第一次的網友聚會上騙大家他是醫生。

其實只是必須靠拍醫生馬屁賺業績的可憐小業務。

 

無法坦白-02.JPG 

看到這一幕、醫生一聲令下就乖乖湊上來馬兩節的小受(?)樣...

我腦海中的腐因子大發作整個笑的很奸詐XDDDDDD(毆死拖走)


乖乖寶貝~這種工作太危險了小心被怪叔叔吃掉啊~~~(央:都說那個人不是我了你醒醒吧#)

 

 

嘛、除了金在中這部戲我沒動機看了。(攤手)
原本還滿期待的,沒想到劇情意外的令人不舒服...看完有種鬱悶感。

接下來就看金在中能讓我撐到第幾集了...(菸)

 

 

反過來說,「體操男孩」卻是意外中撿來的好看XD
如果不是周末太閒本來不會追這部的XD(毆)

沒想到第一集看完感覺滿有趣,會繼續追下去XD

我喜歡山本裕典(圖右者),很可愛XD ←被嘉縈罵我眼光很奇怪XD

體操男-01.JPG 

但我討厭這個男主角(圖左)= =...(喂)
不知為何對這種頭小臉也過小的小頭男(喂喂喂)人家就是看不太慣...←因為你愛頭大的愛習慣了嘛(被央毆)


這種青春少年劇最適合花花BL梗了~~~(灑花)

不過人家不要裕典配小頭男啦~
我喜歡另一個、在天橋上默默給裕典遞水的那個酷酷同班同學!XDDDD

 

體操男-02.JPG 

而且我覺得!

央更適合演這個男主角角色啊!要白淨有白淨(?)而且後空翻還不用替身咧!(拍桌)

人家想看寶貝穿緊身衣的樣子~~呼呼呼~~(妄想飛天抓不回來了)

 


最後,我一定會小心不去留意金在中的手的!(正色)
萬一他連手都是我菜事情就大條了...(抖)

我現在真的很小心的在和金在中保持安全距離。(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