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SBM-12.JPG 

 

太陽覺得團員的哪個地方很厲害呢? 

太陽 Gordie總是能沈穩的好好把台詞說好這點很厲害。

  我才沒有~。

太陽 像有的地方該停頓再講啦、有的地方又得一口氣不停地把它說完,藪在這方面的拿捏真的很棒。而且台詞也幾乎都背熟。哪像我、長一點的台詞都背不住。

  在排練前明明還記住的呢。

太陽 結果一上場就忘光了。

  晃神了。

太陽 就是會這樣晃神呢。

  不過你晃神的時候也太多了()

吉川 嘛、不過演員就是各種各樣的人都有才好啊。台詞背得快的人、背得慢的人,什麼人都有。

翔央 相反的,如果正式演出時什麼意外都沒發生地就這樣演到千秋樂,不覺得反而無聊嗎?正因為會發生各種臨時狀況,這也是冒險的一種啊。

秋山 …說的真好呢。你真的才高中生吧?

翔央 ()是高中沒錯。

吉川 不過大家都很成熟懂事哦。我在你們這個年紀時可皮了。要我像這樣待在一個地方一次排練好幾個小時,我可絕對做不到。注意力沒辦法集中。

秋山 我演”Stand by Me”時絕對比翔央還小。不過比八乙女大倒是()

秋山 年紀最小的是太陽嗎?

吉川 不過,卻是最大隻的。

  年紀是最小、身材最高大()

 

 

藪眼中其他團員的厲害之處呢? 

  光的…倒立很厲害。

一同 倒立()

  還有、Vern的角色氣氛掌握的很好。一看就「嗚哇、是Vern!」這樣的感覺。對起戲來愈來愈開心。

  因為我心裡想著「Vern來啦!」這樣。

  …嗯、是哦。

秋山 剛才這一下有點冷吧。

  糗~自找的!

一同 (爆笑)

翔央 不過真的不錯啦,Vern這角色演的很好。不過要我演的話我可不太想()

  還得穿吊帶褲()

翔央 沒錯沒錯!還要像這樣Kya~Kya~的叫()

秋山 連看個書也要大爆笑。

翔央 既使前面我們鋪陳了很久的凝重氣氛,接著換Vern一出場就把氣氛整個改變了。真的是很討喜的角色呢。

  正式演出我會努力的。

 

 

光眼中看其他團員厲害的地方呢?

  跳舞的時候,翔央"呼呼!"的後空翻。還有說哭就哭這點非常厲害。眼淚「啪」一下就掉出來了。

吉川 而且掉淚的時機恰到好處。

  而且是超適合舞台用的大顆大顆的淚珠哦。

一同 (爆笑)

秋山 是哦?!舞台專用的啊。

翔央 演的時候心裡會想著「今天有很重要的大人物來看戲」這樣()

吉川 真專業-!

太陽 大顆的淚珠()

翔央 這是因為啊、我都有一個人在家努力的練習哦。一直一個人關在房間哇哇地哭著,還被我媽問說「你在哭個什麼啊?」()

秋山 你應該是花最多時間在家練習的吧。

翔央 嗯~嗯…可是我真的很努力練習嘛,為了呈現最棒的演出…

秋山 又是這麼成熟的發言。不簡單呢。

藪‧光 Hyuhyu-!(吹口哨)

2004SBM-14.JPG 

 

最後,請對正在讀這本場刊的人們講一下今後對這齣戲的抱負吧。

吉川 看到這群孩子們很純的一面覺得很棒,某個角度來講也算是抱有某種敬意吧。對於自己已經失去的一些東西、或者自己從小到現在都不曾擁有的東西,而這些傢伙們現在正擁有著。所以我覺得我的責任就是把他們這些美好的一部份更加地挖掘出、呈現在觀眾的面前。希望觀眾都能看得很盡興。

 

 

那麼太陽、拜託你了。

太陽 那個…現在在講什麼?

翔央‧光‧藪 對戲的‧抱‧負!

秋山 果然是天然君。

翔央 ()果然是呢~。

太陽 抱負嘛就是…

秋山 不玩躲貓貓。

太陽 ()不是啦。畢竟是第二次演這部戲了,希望能從自己內心找到和去年不一樣的、嶄新的一個Teddy

  我去年因為不會腹式呼吸,一直用喉嚨發聲的結果把嗓子給弄壞了。今年要努力學習從肚子「哈!」地發出響亮聲音。

  我的話,我要努力在和Chris的對手戲那裡好好地、認真地演,讓每一位看戲的觀眾都感動到掉淚。

秋山 ()不錯嘛,說得挺認真的?

  自我陶醉了。

一同 ()

翔央 我嘛,去年的演出有些地方還是不小心流露出本性,這都是因為我還不夠了解Chris的關係吧。所以今年有機會再次演出同一個角色,希望能完全忘掉自我全心投入。

秋山 輪到我了。像這樣在10年前演過Chris然後10年後又演出長大成為作家時的Gordie的演員,除了我以外沒有別人,所以我想呈現出只有我才能詮釋出的Gordie。一邊有點像在回顧過去的自己、在懷念的同時也享受著現在的感覺。如果能藉由我讓觀眾們回想起自己小時候的事,我想就算成功了吧。

 

(場刊圖片感謝星霜提供,欲看更多大圖請至星霜相簿:http://nmeshs.pixnet.net/album/folder/1945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