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有完沒完)

人家去相館訂做的小相簿終於到手啦!!XDDDD

 

 

 

 

是說...現在沒什麼央周邊好買...但是沒關係!
央飯都會自己花錢做周邊(笑)

像平凡做的那些胸章和海報人家也好想要~~~
不過暫時還沒找到台北哪裡有便宜的店(噗)

然後前陣子珠兒發現某照相館有在做小相簿的,
人家二話不說就跑去做了兩本啦!!哇哈哈哈~~

 

不多癈話了趕快來分享一下我可愛的小相簿吧XDDDDD

 

 

 

這個是外觀,大概才3x4公分大小,可以拿來做手機吊飾XDDD
整個很小巧可愛哦(心)

小相簿-01.JPG

 

不要看它小小的一本,可以放18張照片耶!!!

小相簿-02.JPG 小相簿-03.JPG

而且畫質不錯哦,寶貝整個看起來很鮮嫰可口~~呼呼呼~~~(喂)

小相簿-04.JPG

而且我發現小姐有幫我重新編排耶,讓每一面打開來看的fu都滿和諧的XD

 

 

小相簿-05.JPG

不過要做這個周邊,臉皮太薄的可能沒辦法>///<
要知道拿檔案去的時候,當小姐從櫃台電腦的螢幕上把寶貝的照片放出來時...
人家有多害羞的啦~~~~>/////<

尤其是還有上面這張裸照耶~~(噗)

今天拿到成品打開來確認時我其實想尖叫了,但表面裝的超鎮定的XDDDD

 

小相簿-06.JPG

 

哈哈哈sorry啦~原諒我就分享這麼幾頁,剩下的我自己慢慢欣賞XD(毆)

 

住台北的姐妹如果有興趣想做一本的話,可以去采風的官網逛逛哦^^:
http://www.metrophoto.com.tw/print/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