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翔央歷史#4的衍生補充。

 

是說之前忘了是霜還是Irea給了我的、一個日飯所整理的「翔央年表」(噗)
這位日飯看樣子是很資深的太陽飯,有參與的活動她幾乎都有附上自己的repo。

 

 

那天翻到2002年握手會想到她的repo,今天重看一遍一樣很感動(笑)。

我只截取她和陽翔握手的片段翻給大家看XD
很喜歡看這種、第一次見央的人對央的驚豔和讚歎之詞XD
真的,聽好多別的飯都是同樣的感想,不覺得很驕傲嗎?XD(插腰)

 

2567934392_43339f8cca_o.jpg 

 

 

=====以下為翻譯內容=====

首先是我本命Ayu(笑)(: 作者對太陽的暱稱)

「加油哦~()()」邊說邊伸出我的右手,Ayu立刻用兩手把它握住。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yu的手好暖哦──────!!←這是當然的啊!

跟像我這樣年紀大了一輪以上的姐姐握手時還是好好地注視著我眼睛的太陽萬歲~~~()

 

接下來第二位是翔央。

這次我也是邊講「加油哦~()」邊伸出手,翔央也是、伸出了兩手把我握住。

不只如此,還看著我的眼睛說了「はい()」喲哦哦哦哦哦哦!!

咿耶耶耶耶。。。。翔央好美-。。。。噗。。。。

這麼近看的翔央五官臉龐真的好漂亮,「果然不虧是姓山下的啊」

怎麼搞的…

感動也要看場合時間的吧()

這種感覺要怎麼說咧…翔央啊,臉上的神情帶著一種不屬於小孩的憂鬱氣質呢。

他以後絕對會成長為非常棒的男人的!這麼想就開始期待兩年後的他了,呼呼。

…就在我滿腦子妄想暴走的當下,警衛從背後一把把我往前推走。

結果接下來的赤間就在兩人什麼話都沒說的情況下,很普通的默默握手結束。

 

=====翻譯結束=====

 

之後日飯還依序和星野、藪握了手。
結果寫到央的部份(如上)寫最多。(笑)

這位日飯的repo都很有愛,
以後隨著翔央歷史的更新,
如果還有看到什麼忍不住要分享的部份再翻出來給大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