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和老妹逛地下街,買了一個超超可愛又有趣的小東西XD

 

 

 

 

 

這個。

 

IMG_2567.JPG

 

袖珍版的、台灣人所說的搏爻的「爻」。
很可愛吧?XDDDD

 

 

跟真的爻比起來真的太小,拿在手上只有醬↓
IMG_2568.JPG

 

和森永牛奶糖做個對照是這樣。(笑)
IMG_2571.JPG

 

 

 

嘛,也不是說我真的很信搏爻這種東西啦...(喂喂喂)

在廟裡搏也就罷了,這種路邊買的沒過爐也沒給神明加持過(你確定你不信嗎?= =)的小爻只能算是玩具啦~(擺手)

 

 

不過既然買了當然要來搏一下XD

然後在和神明問問題時發現自己莫名的認真了起來(笑)

 

 

人家第一問問神明:

「我畢業典禮時去堵(喂)山下翔央會看得到他嗎?」←這人連問題都很變態(毆)

 

 

 

結果得到…

 

IMG_2573.JPG

一個「嘸爻」。

 

無爻表示神明say NO...= =

噗#

 

 

 

於是再問神明:

「我這輩子還能再見到山下翔央本人嗎?」

 

 

 

結果得到…

 

 

 

 

 

 

IMG_2574.JPG
(丟超遠XD)

一個「聖爻」啦!!!!!

哇哈哈哈哈~~(插腰)

 

聖爻表示神明say YES咩XDDDD

 

於是我就開開心心地接受了這個答案,
完全不管應該連搏三次聖爻才算確定答案、

我這個玩具爻根本沒過爐、

以及

「如果連畢業典禮都看不到了今後是要怎樣見到本尊?!」這種微妙的現實問題。

 

 

嘛、

人就是這樣的駝鳥天真動物嘛~(攤手)

現在我只想

相信我想相信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