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翻譯原文出自Irea的Shoon History #5

 

 

 

自推出「勇氣100%/世界合而為一」專輯後,Ya-Ya-yah開始上一些節目表演這些歌曲,而他們第一個上的節目就是Music StationSMAP也上了同一集,在訪問時間兩團有一些互動,Ya-Ya-yah團員做了自我介紹並各自說出他們憧憬的前輩是誰?翔央說的是嵐的松本潤。雖然他在其他場合有回答過不同的答案。

(下載請點這裡)

5-01.JPG  

 

至今我仍無法找到這整集的視頻,不過我有另一個視頻是SMAP他們在和主持人說話時Ya-Ya-yah坐在後面的鏡頭。當然這邊沒有翔央說話的份,不過我就是喜歡盯著他看即使他什麼都沒說。而且當年的翔央實在長的太可愛,只是坐在後面眨眨眼就可愛到不行。^3^ (下載請點這裡)

5-02.JPG  

 

這一集的表演中勇氣100%只是前奏,然後他們唱了「世界合而為一」。(下載請點這裡)

5-03.JPG  

 

5月的活動大致介紹完畢,在此我想介紹大家看一下20025月份的雜誌掃圖。滿令人好奇的一點是DuetPotatoWink Up這時仍把團體名印作「YA-YA-yah」。(下載大圖請點:)

5-04.JPG  

 

Duet裡面有一些翔央的基本資料。在此他提到自己名字的涵義以及他媽媽是如何想到這個名字的。他也再次提到自己的綽號是「Sho-T」還有他喜歡喝紅茶(他最喜愛Red Zinger這牌子的Herbal Tea),以及對魔術的興趣。訪談裡他還說到他很喜歡跳舞,最近剛買了一大片落地的玻璃鏡在家裡,每天晚上都會在鏡子前面練習。(記得不知是08還是09年的某篇訪談中,翔央還提到家裡後來又購置了第二面同樣的落地鏡擺在一起,好讓他和莉央可以一起練舞?:J)他同時也提到了自己所參與演出(應該是伴舞的Jr.)的第一場演唱會,2001年的春控,針對這個我需要再去搜集一下資料,目前為止對此次演出我沒有任何發現。Anyway,當被問到「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刻」時,翔央提到剛才所說的演唱會,還說他的視力很好,連二樓觀眾的臉都能看得清楚呢!!真厲害!:D

 

 

Myojo裡他則提到了小時候夢想長大了要當賣電池的!理由是他最愛的玩具都需要電池才能動,可是媽媽常常說「已經沒有電池了!」害他覺得媽媽幹嘛要這麼小氣~所以他決定長大當個賣電池的不錯,就有用不完的電池了。LOL這想法真可愛。

 

 

Potato裡他再次提到自己喜歡跳舞,還有第一次在Kinki Kids演唱會上跳舞的事(不知這是不是他在Duet所提到的春控…)。翔央說他覺得在一大堆觀眾前跳舞是件很開心的事,也提到自己完美主義很重,如果演出時有點小出錯總是會在意很久。他還說自己也想有機會能參與音樂劇演出。前一年他去看SHOCK所受到的震撼很大,看著演員們流利地說出那麼長串的台詞他覺得非常佩服。當然,這裡他也不忘再次提到他有多喜歡劇裡所表演的那些魔術。^__^之後他繼續描繪著夢想,表示也想參與電視劇演出,他想成為像TOKIO的長瀨智也一樣的演員,不只能演酷酷的角色也能詮釋各種不同的角色。

 

 

至於Wink Up部份,正如大家看到的、我只有中文版本。如果有人有日文版的話歡迎分享。J

 

 

我覺得滿妙的是在Potato裡翔央會提到堂本光一的SHOCK,因為下一個月Ya-Ya-yah就參與了2002年「SHOWSHOCK」的演出了。(6.4~6.28.2002)這個後來有發行DVD,收錄的是25日那場,Ya-Ya-yah表演了「Maybe Your Love」及「勇氣100%」,唱完後秋山純(MA團員)風間出來,和他們有一很可愛的對話做為交接。以下視頻感謝kokokako_831(Kako)幫忙翻譯(再次感謝!)然後由我做的字幕。

(下載請點這裡)

5-05.JPG  

 我無法決定誰做的竹蜻蜓動作最可愛耶~翔央還是太陽。^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