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說,有時候「會日文」不見得是件好事。(蛤?)

 

 

 

 

如果不會日文,我就不會為了想念央、為了追尋他的蛛絲馬跡(←用錯成語) ,一天到晚去逛日本網站、BBS...

然後也不會在今天都民國幾年了(蛤?)...
還在知惠袋跟日本人爭論「Ya-Ya-yah沒辦法出道是因為團員人氣相差懸殊」之類的話題...= =

整個像一頭泡進熱水裡,腦子轉得快燒壞了,然後頭一抽出水面才覺得...

我是不是有點走火入魔了啊??...(噗)

 

真不妙。
重點是,do I care?

現在再來討論這些不是沒意義嗎?
...我管現在另兩人的立場是如何,我又不在乎...= =
↑太太說話請小心(毆)

 

於是熱水泡完(?)後有點自我嫌惡...= =

執著是好事,但如果太過、變成偏執或變態(汗)可就不妙了.....
更何況這人很有變身變態的潛力。

總之日本BBS怪人太多小心被傳染...(喂)



唉......(嘆)

就在今天,頭一次對自己的行為產生懷疑。
雖然以前常自嘲自己是瘋子,但今天突然有點害怕的發現,

萬一我是真的瘋了呢?

.......Orz

 

於是決定處罰自己三天不准進日本網頁以示告誡。(最好是)
↑整個有點弱的宣言

 

調子に乗っちゃったらどうするんだろ。
気を付けよー ><

以上、反省中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