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翻譯原文出自Irea的Shoon History #6

 

6-00.JPG 

 

 

 

我們都知道傑尼斯藝人假期很少,既使年紀小的也不例外。2002年,翔央和Ya-Ya-yah團員們度過了一個很忙碌的夏天。

 

2002年7月,他們上了另一個節目「Pop Jam」表演了專輯中的那兩首歌。在這裡我要很興奮地說,還好當時我有追這個節目(事實上為此我還付了一筆錢)所以今天才能在這邊和大家分享視頻:)節目一開始是每人簡短的自我介紹,然後主持人還介紹了每人的特殊才藝(翔央是魔術和紅茶、太陽是騎單輪腳踏車藪的嘛,呃只能說是典型的小朋友的玩意XD)我故意把翔央在少俱表演紅茶辨別的那段分享留到之後,我打算在我們邁入2003的歷史之前,特別整理一系列2002少俱的精華片段,到時再一併分享。於是我們回到剛才說到的自我介紹,在視頻中可以看出翔央態度非常自在、感覺好像在家一樣,也許他真的這麼感覺也說不定,因為這個收錄地點是NHK Hall,和每個月的少俱收錄一樣。自我介紹完便是歌曲表演(勇氣100%和世界合而為一),和一大群伴舞的Jr.。其中A.B.C.穿的是Ya-Ya-yah的橘色演出服,這點很妙。A.B.C.向後輩借服裝已經很特別了,重點是他們居然穿得進去。視頻最後我加了一小段Ya-Ya-yah向觀眾說再見的部份。

6-01.JPG  

(下載請點這裡,這個下載需要密碼,不知道密碼的請留悄悄話跟我要。)

 

6-02.JPG  

 

然後,「忍者亂太郎」的十週年慶祝活動還沒結束!在720日那天的忍者亂太郎音樂劇(忍たま乱太郎ドクタケ城の秘密の段)演出中,他們以特別來賓的身份到場露臉。可惜我找不到任何圖片或視頻,不過你可以從這個網頁看到一些相關資訊(日文)。這個音樂劇後來有發行DVD,不過在作品介紹裡找不到任何有關Ya-Ya-yah的字眼。不過,因為在NHK官網的搜尋可以找到亂太郎音樂劇的相關報導,所以也許公演第一天時電視上有播出?我在日本的揭示板找到以下的資料,可以拿來想像此劇的開場情況。

 

藪「大家好!」

全員「我們是Ya-Ya-yah!」

藪「我們!為今年迎接十週年的忍者亂太郎演唱主題曲!」

赤間「於是今天為了忍者亂太郎音樂劇的公演,今天、我們Ya-Ya-yah…來到埼玉縣志木市了!」

全員「耶──!」

翔央「音樂劇和卡通是完全不同的舞台,加上不知道我最喜歡的霧丸他們會有怎麼樣的表演,非常令人期待呢!」

星野「我親愛的八寶菜(劇中人物八方齋的暱稱)又要使壞了呢。」

太陽「音樂劇演完後我們也會有歌曲表演,請大家多指教哦!」

藪「那麼接下來、『忍者亂太郎毒竹城的秘密篇』!正式開演!」

全員「請!」

 

 

那年夏天,另一場他們參與演出的音樂劇是2002少年隊音樂劇「PLAYZONE 2002愛史」,公演從2002.07.142002.08.15。同樣地,這個也有發行DVD不過我手上沒有、也沒在網路上搜尋到任何片段。(但我覺得翔央應該也只有伴舞而已)

 

 

不過還不止如此而已哦,8月時(2002.08.04-2002.08.25)他們以特別來賓的身份出現在關八的音樂刻「ANOTHER」,幸運的是有密錄!:D當然畫質不是太優,不過我已經非常感激了。這場演出只有藪、翔央和太陽參加(當時星野和赤間在參加KT演唱會「觀眾是神」的演出)。然後如果你以為你看過這段視頻,那你就錯了!(除非這不是你第一次讀這個帖)他們演唱勇氣100%......而且是穿著溜冰鞋唱!第一次看這個視頻時我覺得滿訝異同時也很怕他們會跌倒,不過他們表現得很好。另外還唱了Maybe Your Love、和村上橫山有一小段對談,然後閉幕曲時有伴舞。哦、而且他們還和觀眾們high five(擊掌)呢,穿著溜冰鞋穿梭在台上台下。J

 

感謝Kako協助我完成以下字幕。這段視頻內容滿有趣的,雖然翔央的話不多但能看得出他的性格。看他多袒護藪啊()還有後來錦戶亮到舞台中央講話時、他動作很快地立刻把手上的麥湊上去。J

6-03.JPG6-04.JPG  

 

(以下為此音樂劇密錄載點,原檔案來自baruband CB禁止重新上傳至YouTube或其他任何地方)

2002.08 ANOTHER-MC有字幕

2002.08 ANOTHER-歌曲演唱+MC+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