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米芬上台北找我...

「伊莎貝爾、我們終於見面了!」←超愛用這個老梗(噗)

 

 


套句霜曾說過的話:
「每次和網友見面都會覺得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這有一部份要怪yu(噗)
以前和霜去找yu時聊到,yu覺得央飯都很高XD
相較之下太陽飯的身高是都被會長吸走了是吧XDDD(欠揍)

然後大家又結論(?)米芬比霜高...因為霜已經算很高了...
所以害我想像中的米芬、大概有180吧...XDDDD(有誇張)


算起來在這群比較深交的央飯姐妹中,
米芬是我從認識到真正見面、相隔時間最久的一位姐妹耶!
若從Full House算起的話也兩年了!?超久~~>///<

 

每次和央飯姐妹相聚都非常開心~(心)
因為可以大聊特聊山下翔央的事不用擔心對方不耐煩XD

我們去看了超級爆笑歡樂的「慾望城市2」然後去逛街,
可惜台北的天公很不給面子...下了一天的雨啊~(噗)
米芬坐長途車辛苦了~有空要再上台北找我玩哦~~(揮手帕)

 

 

於是人家今天忽然有個感想...
雖然說網路世界危險很多,但自己很幸運地、遇到的網友都是好人呢(心)

 

最早也最猛的一次經驗,就是和完全不認識的香港網友買了KT控的票,
然後就這樣一個人衝去東京看控...

頭一次和網友見面居然就是在原宿的小公園前XD
(對方從香港去、我從台灣去,在東京會合)

當時老妹罵我衝動,我倒是很老神在在地安撫她:
「安啦!KT飯沒有壞人的啦!」XDDD

事實證明我和親愛的Jessica不只那一次的綠份,
第二年我們又相約一起去東京看KT控,
然後今年8月又即將在台北相聚了!XDDD

 



擔央以後交流的網友更多。
(絕不是因為央飯人數比KT飯多,而是飯KT時我都潛水多,很少和網友交流)

不過因為央飯屬於稀有人種(?),交流比較多的幾位相隔都很遠呢...

在台灣的就分散北中南...
然後是香港、大陸、日本、美國、澳洲、西班牙...

這麼說來、山下翔央在每個洲都有安排(?)駐派代表就對了!XD

 


西班牙人Irea算是另一個我深交已久但還沒碰過面的央飯姐妹。

因為時差和習慣不同,我們沒用MSN或FB聯絡,
只能互相寫email、逛對方網誌。

不過email有個好處是可以儘情的寫落落長的回覆,
沒有字數限制也不怕雷到別人XDD

本來我們還一心期待有朝一日能在日本碰面的,
現在看來是沒機會了...(默)
不過我們還是會不定時地互相update近況、分享情緒。

 


以前連聊天室都不好意思玩的我...
如果不是因為KT和央,
絕對無法想像網路世界也可以交到知心朋友的。

連繫我們最初的原因是男人偶像,
但我希望今後既使男人偶像不在了,
(嘛..基本上央現在的狀況和不在沒兩樣(喂)),
我們的友情還是能長長久久哦~~>////<

 

最後、那些我還沒見過面的姐妹們!

趕快出來讓我見一見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