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兩天失眠了...= =
正確說也不算失眠...是

太忙了、忙來忙去就天亮了!!(驚)

 

 

 

雖然終於想睡了,但還是想簡單跟姐妹們分享一些小事。
雖然精神好點的話我其實想寫長篇大論的(淚)

 

1)有關寶貝現在所屬事務所的問題。

很多央飯在問,事實上我也滿在意的...
但目前看來,我猜寶貝很有可能是自由藝人的狀態。
也就是自己接洽演出工作,這可以從官網網址和所有權屬
"Yamashita Brothers"推論得出。

嘛、自己經營很辛苦的啊北鼻~~~←這幾天北鼻上身了我XDDDD

沒有有經驗的事務所推動,要接到大型演出機會也比較難吧?...
雖然話說J家超大的但寶貝之前在那也沒比較有事情做就是了(噗)


然後從官網預設了online shop這點,
可以看出山下兄弟還滿有生意頭腦的(噗),
這是滿令人欣慰的發現(笑)←有生意頭腦賺的還不是你的錢是在笑屁?


天知道...
「再度看見山下翔央站在舞台上」是我有生以來最大的心願,
現在這心願實現了人家超~滿足(笑)

活動小也好、上不了電視也好...
只要想到我還可以陪著寶貝長大、變老...我已經別無所求了~(笑)

而且今後會有

買不完的山下翔央周邊耶你說有沒有太好康???XDDDD

於是我決定在買到山下翔央親手做的皮包之前都不換包包也不洗!(拍桌)
↑這人妄想好嚴重

 

 

 

2)演出情報

我是覺得啦,官網推出沒多久應該就會有新的演出消息公布,
打鐵沒有不趁熱的道理嘛。

基於這樣的推理...(又來?!)

其實人家昨天看到官網後,隱約有點感覺....

該不會上禮拜被我嘲笑半天的小道會是真的吧!!!Orz

 

總之,最晚下周一或二應該可以確定,
等到時官網公布後再向姐妹們說明吧。

 

....傷腦筋...><



KT和Kitty、你選逗急???(謎)



我想...我的選擇不會很難猜吧?(笑)

 

 

 

3)好消息要和好朋友分享

話說人家每次都是因為寶貝的好消息才會瘋狂發簡訊醬XDDDD

昨晚忙得這麼開心,今天早上一到公司,不用說、立刻發簡訊
召告天下(?)我寶貝回來了!!!的消息(笑)

然後接著就是嗶嗶嗶...一連串回傳的簡訊提示音XDDDD(得意)
幾個姐妹們的反應實在太經典,寫出來給大家笑一笑XDDDD(喂)

 

(簡訊聲)

「太好了!!你可以不用去畢業典禮堵他了!!」

↑整個太了解我!(拍手)我第一個想到的也是這件事(笑)

 

 

(簡訊聲)

「哇,哈哈,恭賀又開張啦!(是說我碗糕又沒斷炊過..)今年又有蛋糕可以吃了!!(重點居然在吃?!)有你瘋狂精神的加持,我想祥央要掛掉也很難...(還把我寶貝名字寫錯字!!可見我教育的還不夠啊)...(後面整個太長直接略過)」

 

 

(簡訊聲)

「恭喜你啊!真是『守得雲開見月明』啊!」

↑寶貝如果改農曆8月復出就會是好應景的一句話XD

 

 

其他當然幾乎都是為我感到開心的回覆啦~XDDDDD
姐妹們雖然不飯偶像但也都很清楚我有多愛央呢(心)XDDD
我也愛你們~~~(抱)

 

不過也有例外的、像醬...

 

(簡訊聲)

「Do you think I give a shit?」

(這實在要立即反擊才行)「Gosh u r so mean. XD」

「Get a life! Girl.」

唉唉...果然跟外國人講話都對牛彈琴吶XDDDD(全錯)

 

 


還有我老妹啦!!

一定是故意氣我的(噗),跟她說「我寶貝回來了!」
她居然問我「哪一支?」

= = 請問我還有哪一支(還寫錯字)嗎??(再次對牛彈琴)

 

 

最後要用霜的來做完美(?)的ending~(笑)

昨天知道消息後,霜的網誌就多了這麼兩句話:

如果你很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
如果它回來找你,就會永遠屬於你

 

今天下午在線上,霜問我有沒有看到她那兩句,我說「有」,

然後她說

 

...所以央永遠屬於我們的了。

 

 


This is soooo sweet~~>///<

有點感動。(笑)

雖然我好像從沒放他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