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大概以為我要罵人?(笑)
嘛、沒那麼嚴重但的確是頗嚴肅的事(正經)

 

 



今天在寶貝的小圈圈逛的心得,
所以這篇要裱的是日本人
簡短和姐妹們分享一下我的想法,
只希望、我認識的姐妹們都不會這麼白目(噗)

 


先問一下,
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什麼J家對於自家藝人和歌迷的交流上,
這也不行、那也沒有的,管的那麼嚴?

而別人家的藝人都有自己的blog,
可以上傳自拍照,每天和歌迷對話,
歌迷更是儘情忘我地、每天愛留多少言愛講什麼就講什麼...
感覺超親切?

 

於是,
我寶貝現在奇跡般打不死的回到我們面前了,
壓抑了四五個月的心情都在這幾天串連爆發。
於是,
每天留言破千、停擺的網誌都重新開張了、
離開的忘記他的歌迷們,在這兩天全部冒出來了。


我相信大部份的央飯都是長情又真心地愛護央,
而就算是其他飯、大部份也是為他開心然後抱著鼓勵的心情來說聲加油的。

這些相信寶貝都很感謝也很需要。
正如同我們需要他一樣。

 

可是,
就還是會有一些白目的人,
一些永遠無法忘記過去那個四人團的人(我不是說還記著四人團的人就不好哦,相信姐妹們能了解我的意思吧)

有些人忘不了一直盤旋在自己腦海中的問號,
嘛、忘不了沒關係,
有關係的是在這樣的時間點、這樣的官網下、
這樣的小圈圈揭示板裡,

只因為寶貝會一一看這些話題,
就可以一提再提、一些非常不識時務不看場合不會說話的問題嗎?

???


只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
只因為終於有機會和山下翔央對話(?)
只因為反正他回來了就不用擔心他再消失(??)

就可以問一些(我真的要罵是)五四三的東西嗎???

 

不要因為央回應我們、重新出現在我們面前,
就覺得自己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你這是在仗著「歌迷」的名義做「傷害」的事,
你懂嗎????

我寶貝選擇復出,
不是為了回來"開記者會"回答大家白目問題的。

現在口口聲聲說要應援山下翔央的你、
請問問自己
你現在心中想的是如何去support他未來的發展?
還是「我真的好想知道當時你心裡感受如何?你還有和太陽聯絡嗎?你為什麼要離開J家?為什麼你沒錄百識王了呢?…」

 

這些連我看了都快暴了的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們會問的出來???

請姐妹們了解,
我不是在否定央的過去,也絕不是討厭過去那個團體,
更不是說我自己不想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

但想是一回事,該不該適不適合提出來是另一回事。

我只是覺得,
在寶貝要重新出發、最重要的階段,
我們是不是應該和央站在同一個點、向同一個方向看?

 


最後,
回答我開頭提出有關J家管得嚴的問題。
因為喜老頭雖然瞎眼(喂)但至少他清楚一件事:

「我的藝人沒必要受你們這些白目歌迷的騷擾。」
「我給你什麼你就吃什麼吧。問屁。」

就這麼簡單而已。

 

後記:
被我難得(?)的惡毒發言嚇到而幻滅(?)的姐妹們,
sorry..請多包涵嘿~~(裝可愛)←來不及
要知道事情只要扯到「有可能傷害到山下翔央」
我就絕對是該硬的時候就可以非‧常‧硬的(挺)

其實真的很想飆一句...

靠!央我是怎樣捧在手上放在心裡小心呵護照顧的,
你不要給我得寸進尺我告訴你!!(捲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