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來自Irea的Shoon History #7)

 

7-01.JPG 

 

  

我們必須再倒帶回去一點,因為我忘了提2002年翔央有參與演出的「裸之少年」了!()簡單說明給不知道的人聽,裸之少年是朝日電視台的一個綜藝節目,去年停掉了。我不知道節目取這麼悚動的名稱是否有什麼特殊原因,總之根據維基百科的介紹,這是個從2001年開始播出的深夜節目,也許因為目標群眾是十多歲的少女,所以Jr.們都穿睡衣弄得好像在開睡衣派對一樣。每集Jr.會討論不同主題,包括旅遊類。Jr.們會去到城市各個角落,學習一些特殊才藝例如國標舞、跳繩等,有時會有各樣競賽。然後一年會有一次水上活動,Jr.們分成兩組做對抗賽。

 

翔央和其他Ya-Ya-yah團員們在2002年裡參加了五集播出嘛、根據我手上有的檔案來看至少有五集。如果你知道任何一集我漏掉介紹的,請留言告知哦。前三集裡面翔央都沒有太多表現,你可以看到他穿著紅色點點的睡衣,在一旁邊吃邊看大家玩「星座遊戲」。這個遊戲裡,每個Jr.頭上戴著畫有自己星座的頭圈。然後他們會挑幾個Jr.出來挑戰吃大福,其中有一個大福包的是辣的饀,然後誰吃到辣的饀、和他同一個星座的其他Jr.們都會連帶有"帶衰"的一週。

 

 

不過在另外兩集裡翔央就滿有表現了。這兩集JR.們在水上樂園做分組對抗賽。我之前只有一個不算太清晰的小檔(320x240),如果你以前也只看過小檔的話,現在應該會很高興知道我最近拿到704x528的版本了!千萬不要錯過翔央精彩的表現(雖然我覺得他那個姿勢下去應該滿痛的~)還有他和隊友一起跳的有趣舞蹈。

 

(以下為載點)

2002.4.20 裸少片段-中文字幕

2002.6.08 裸少片段-字幕 以及 整集

2002.7.13 裸少片段-中文字幕

2002.7.27 裸少 分割檔1  分割檔2

2002.8.03 裸少 分割檔1 分割檔2

7-03.JPG7-02.JPG

 

 

20028月,就像我們在翔央歷史6提到的,翔央參與了兩個音樂劇的演出:「ANOTHER」以及「Playzone」。然後秋天開始日子變得比較沒那麼忙碌,雖然他們還是有固定的節目要上(Ponkickies和少俱)9月時他們上了Music Station,那集瀧與翼表演了特別組曲。起初當我知道翔央有上這集Music Station時我沒想到他是以Ya-Ya-yah身份去的,還一直在視頻裡試圖從後面伴舞的Jr.群中找出翔央來,然後還因為找不到而感到被騙沒想到最後,所有Ya-Ya-yah團員們才慢慢步上舞台,手中還拿了好大束的捧花!XD因為我起先實在太失望了所以看到他們出現時忍不住開心微笑並想著「這真是個完美的結局!」這樣的安排也充分顯示出當時傑尼斯事務所是如何看待Ya-Ya-yah的:一個可愛的焦點、就像蛋糕上精巧可人的裝飾。J

 

(下載請按這裡)

7-04.JPG 

 

然後顯然在同一天、他們還上了另一個節目:TBS電視台的「スイスペ」,同樣是瀧與翼表演了特別組曲。不過我無法找到任何相關視頻。然後根據NHK資料庫顯示,1030日當他們參加Pop Jam當特別來賓時有過一次重播。

 

 

11月份Ya-Ya-yah除了Ponkickies和少俱以外沒有上其他節目,不過年底時他們在朝日電台所播出的瀧與翼聖誕節特別節目(Happy Xmas Party)中有參與表演,另外還有幾場大型演唱會(下一集翔央歷史8會介紹)。在這個聖誕特別節目中Ya-Ya-yah(星野除外)和翼一起演唱「Maybe Your Love」,然後其他幾個組曲部份也可以看到他們在後面伴舞。

 

(下載請按這裡 分割檔1 分割檔2 分割檔3)

7-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