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又翻到一篇日飯去應援馬拉松的repo...
然後,
我想我發現為什麼山下翔央更新網誌用龜速的原因了XDDD

 

 

 

貌似那天去馬拉松會場應援的歌迷不少呢(笑)
想像寶貝在跑步時旁邊有一堆女生大叫「加油」的樣子XD

這幾天瞄了幾個repo(都沒寫很多),
大部份都是花花寶貝本人或者跑步樣子有多帥醬XDDD

本人很瘦←這個我知道(噗)
腰比我還細啊機車~~(喂)

 

 

重點是活動完後寶貝似乎有和歌迷聊一下醬。

剛才看到的那個repo的作者跟央說,
網誌她每天都有在追、更新請加油。之類的..

然後寶貝的回答我要用原文記念下來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はい、でもあれよくやり方がわかんなくってさ~
smileでもぼちぼちですが更新してきます」

(「是...不過我搞不太懂那個用法耶~
(汗)雖然動作慢不過我會更新的」)

 

 

噗!!!!

看那個語氣想像央講這話的樣子...

超可愛的啦~~~~!!!!(抱頭尖叫)

寶貝你怎麼做什麼都那麼可愛啦~~(飛撲)←來人啊拖走

 

 

所以我說
山下翔央果然電腦不太行啊...(攤手)

...不過,
寫網誌也不用什麼太難的設定啊,
寶貝你不會是想說你打字慢吧?(噗)


總之真要感謝寶貝回來黑暗的演藝圈
不然我們要等央開網誌...頭髮都白了吧Orz

哈哈哈

 

嘛,也不是說我們一直在催寶貝更新啦←其實就是一直催
只是隔了一個禮拜了,
我不禁開始擔心是不是有什麼隱情
比如開BO太張揚被喜老頭施壓之類的= =←整個陰謀論

也許是我到現在還不太有真實感吧(噗)
總之沒事就好,
我會乖乖等的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