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下午看到官網寫的那幾句話到現在,
心情只有複雜、不安、恐懼、氣憤、慌了...幾個字可以形容= =

我想試著整理一下思緒再來寫,
但似乎沒辦法...(攤手)

 



瀏覽一下其他人在第三篇文章的留言...
嘛...我只能說...
大家好好騙單純哦...(噗)


首先先聲明,
「以課業為重」這個理由我是不會接受的。(推眼鏡)

第一、學校的事,修課啦考試日期啦什麼的,在開BO之前早就可以預計了,沒有人會開了BO一個禮拜之後(更何況更新也沒幾篇又沒shop要顧是可以忙到哪裡去?)才因為"想先顧好學業"而選擇關閉。沒錯,算起來玲央今年是準備考大學的高三生,但這也不會是開BO一個禮拜後才發現應付不來的事吧。而且如果玲央顧不來我真的不介意都由央來寫網誌的啊(喂)而且如果真是為了準備考試,總可以在文章裡寫個「考完之後再開放」之類的文字吧?而不是說了「害大家擔心非常抱歉」然後做出讓人更擔心的告示。

第二、既然都已經決定未來要以演藝事業為目標了,學校課業應付應付圖個畢業(喂)就行了,不可能一個禮拜之內忽然又開始"看重"起來吧?(山下翔央可是從12、3歲就開始課業工作兼顧長大的耶!兩者中間如何拿捏他事前會沒有想清楚嗎?)

第三、開BO後剛進行了第一份工作(馬拉松),寶貝的表現看來都很正常無異狀,我意思是仍和以往一樣很有藝人的自覺。和歌迷的對談中也很自然地說會慢慢更新網誌。就算藝人說話有時很表面、不一定是真心,但以我了解的山下翔央應該是沒聰明(?)到會為了顧慮到歌迷的心情而說謊,如果真的遇到他有隱情的事情,我覺得他頂多「はい(是)」簡單帶過,不會多說。

第四、官網、網誌的架設等,不可能是央一個人弄出來的。他一定有幫忙架站、設計網頁、維護的專業人員,所以事實上根本花不到他個人多少時間。有必要因為太忙(重點是本來就沒更新很勤了是多有壓力啊?)連官網涼在一邊也不行、一定要把它封鎖嗎?

第五、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覺得山下翔央不是個做事莾撞無謀的人。寶貝很謹慎也想很多,我相信他下任何決定之前都是考慮再三的。要嘛,他就不會復出、選擇做一個普通人。既然決定繼續發展演藝事業,寶貝在開BO露面之前一定也是經過很多討論計劃的(有點慨念的人都會明白「一股作氣」「一勢既發」的道理,出了拳了就要接二連三,尤其自己現在不如以前有個大事務所當後盾,肯定要利用有限資源做最大發揮的),哪有出了第一拳就縮回去甚至龜起來的道理??!!山下翔央再笨(喂)也沒有無謀到這種程度吧?他不可能不知道這樣的舉動會讓歌迷們多恐慌,而山下翔央是會寧願讓歌迷不安也要閉關唸書的人嗎??

 

總之太多的不合理,讓我除了「陰謀論」(這啥?)以外,
沒有別的理由可想= =

 

 

****提醒線!以下為個人妄言妄語請勿亂傳以免有造謠之嫌****

 

什麼陰謀?
央都已經離開J家了他們還想管什麼?

我想←以下純屬個人推測請勿亂傳

是因為山下翔央這次的復出「居然」有造成一股小轟動讓喜老頭不爽了吧。(噗)

本以為放出去(?)沒什麼大不了的小咖咖
看樣子好像還能吸點金子過來←還有幾個海外飯老愛說自己會為了央"飛過去、飛過去"(噗)
照這情勢走下去、給他爭取到一個螢幕露出機會做大了
我豈不是有點難看?
...不行、得擋一擋壓一壓比較妥當...(喜多川O.S.)

↑之類的

所以,之前離開的淺香、小坂、船曳、米村...
開BO演舞台劇J家都沒怎樣,
留點local的機會給你們混口飯吃對喜老頭來說不痛不癢,
但再做大一點可就不行了。

是這樣的吧?


拜託....

我真的不想再加深我對喜多川或傑尼斯的怨憤了~~~
拜託我想的這些完全不要是真的!~~~><

 

我也希望事情是另一種可能。
像好心的kinako桑安慰我時說的一樣...

「也許,
這意味著好事也不一定呢?

說不定開BO是為了試水溫(探人氣)...
結果網誌引起了意料以上的迴響,
可能吸引了大事務所來示意了(畢竟現在無所屬)
於是關BO可能意味著...」


....近期之內會有盛大的復出嗎?(宣布加入某事務所之類)

 

嗯...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了,
我當然很希望美夢能有個美好的延續啊!~~~

 

總之在寶貝有更進一步消息之前,
我想我都還是不安和惶恐居多的吧....Orz

今天腦袋裡一直繞著幾個聲音:

「我早就告訴過你們了不是嗎??!!

不要以為央回來就不會再消失、

不要因為央聽我們說話就口不擇言什麼都說!」


「央的復出就好像老天爺給央飯的第二次機會,
我們現在該專注的、是如何用我們(歌迷)的力量
幫助央達到他想要的目標...」

要珍惜

沒有什麼事是理所當然的

要學會戰戰兢兢

Don't take it for granted.

 

寶貝

我會好好珍惜有你的日子、請你一定要回來。

我準備好了

我會一直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