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看少俱最沒有情緒的一次...(默)

連KT來當特別來賓我都嗨不起來啊~~(愛龜對不起)
然後聽說(?)今天還是大爺生日是吧...(嘆)

 

 

昨天看kinako桑網誌說到服裝的事,
今天親眼看了才確定是有一點不一樣的。

菊池的確穿了央的上衣(外套),
但寶貝的裙子是給北斗拿去綁了...

嗯...我該稱讚一下他們有自知之明還是怎樣嗎?(喂)

菊池連穿外套都大件到帥不起來了,
再配裙子的話肯定很怪,
果然山下翔央的服裝就是要山下翔央穿才會好看的啦!!!(大叫)

因為給菊池穿起來的感覺整個差太多,
讓人認不太出來是同件衣服...
所以給我的衝擊和想像中比起來整個小很多...(噗)


起先我沒仔細看其他人的服裝,
但對於那件裙子"不見"了有種微妙的失落感(?)...

接著看到北斗穿著會長的外套,
但下半身披很長....
本來想說會長的小鬚鬚(好難形容)給北斗一穿變長裙了...

仔細看才發現那是寶貝的裙子!

不過穿法不一樣,穿的比較鬆整個開口很大
所以不像裙子比較像腰間綁個襯衫的感覺。

Anyway,再一次因為感覺整個不同而覺得衝擊性沒那麼大(噗)

不過相對地,對於寶貝的服裝被穿個四分五裂四不像...
我心情非常的複雜跟沮喪...= =

 

嗯...接下來的部份因為心情太複雜了所以沒辦法有什麼感想...(嘆)

於是就這樣吧。

 

對了,上回的八卦雜誌果然這次也報導了寶貝網誌關閉的消息,
http://www.cyzowoman.com/2010/07/post_2082.html

內容和我想的差不多...最後對於懷抱決心復出的兩人被迫體驗「大人世界」的殘酷表達同情...唉算了我沒心情翻譯,姐妹們自己意會吧...(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