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翻胖胖的J-Web...
嗯嗯,寶寶自己出來說給大家聽了= =

總之大家先看翻譯吧,感想我待會再說(噗)
p.s. 第一次看到赤西仁講話這麼正經、禮貌><
用了不少敬語...看原文感覺比較明顯,原文請參考熊姐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luvjin/24080004

 

*******以下為翻譯內容**********

J-Web 2010/07/20

<KAT-TUN’S MANUAL>
赤西仁

 

 

大家好久不見,我是赤西。 

LA公演結束,現在正在準備美國巡迴演出的事,新曲也在製作中。

大家或許已經知道了,今後將以個人活動為主的事。

 

如果硬要說理由的話、我想是想做的東西不一樣吧(方向性の違い)

絕對不是因為討厭團員、或者人際關係上的問題之類的,請大家安心()
我喜歡大家哦。

 

從以前到現在,給KAT-TUN帶來了大大小小的麻煩,

對不起。謝謝。這一路過來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對一直以來支持的歌迷們帶來混亂不安,
真的非常抱歉。對不起。(敬語)

 

那麼、大家。搞得好像一切都到此結束似的,
我的演出工作沒有停止,所以基本上和以前沒有什麼改變。

唱歌、演戲、跳舞都會繼續下去。

只是以我個人來說,我希望像這次去LA公演一樣,
將自己的視野拓展到更多的國家,美國、亞洲、歐洲…
希望能到各地去演出。

當然,在日本的活動也會繼續,
請多多指教。

赤西 仁

********翻譯結束**********

 

老實說...

這幾天我罵赤西仁大笨蛋罵了不下一百次。(喂)

因為是飯(好吧雖然現在有點重心偏離(毆死))所以可以罵,
別人罵可不行(笑)

嘛...看了胖胖自己的說法,再怎樣的氣也都消了....(默)

還能怎麼說?就支持他囉...><

大家都加油吧!

胖寶寶加油!KAT-TUN五人也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