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了松潤和竹內結子的新劇「彩虹夏戀」第一集。
結果人家在一個很奇特(?)的點,哭了個浠瀝澕啦.....

 

 

 

先來個提外話,雖然才看了第一集,不過這部還不錯看哦,推藨給喜歡看正統日劇戀愛風格(?)的姐妹們看~^^

 

劇情我就不詳細說以免破梗...><
只講害人家哭的地方就好了。

就是說一位名氣很高的演技派老演員在病床時寫信給一位長年持續寫歌迷信給他的女生,除了感謝她長年來的支持(老演員說女生的歌迷信總是帶給他很多力量),最主要希望女生能在他死後、繼續支持他的兒子(同樣身為演員但演技始終不開竅),甚至還隨信附上兒子唯一出演的電視劇(龍套角色)的燒錄DVD供女生參考...

 

Well...看到以上這段時,
不知是因為深有共鳴...(我也是那種長期堅持要寫歌迷信的粉絲)
還是老爸爸對兒子的愛很感人...
更可能是因為這裡「藝人和歌迷間的羈絆」讓我想到我寶貝~~~~
(最主要應該是後者吧我想><)

總之我眼淚就醬啪啦啪啦的流下來了啦~~~~QAQ

 


唉唉...最近真的什麼八竿子打不著的事都可以讓我想起央...



想起08年Full House公演期間在雜誌上提到海外飯的央...
想起在百識王回顧08年時央寫的毛筆字「支」以及寶貝那時對這個字的解釋...
想起09年羅劇大阪千秋樂謝幕首度在觀眾面前大哭的央...
想起前陣子寶貝和我們(歌迷)在網誌上的互相喊話(?)...

 

「因為很多人的支持、我今天才能站在這裡...」寶貝常常這樣講。

 
但到底,是我在支持央?還是央在支持我呢?....


「如同我心靈支柱一般、最重要的人...」我常常這麼說。

 



唉唉....今晚又免不了要哭著入睡了...

突然好想寫信給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