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化妝習慣多年,"試行錯誤"過多種化妝品和小物下來,
偶爾若發現到超好用的東西真的會忍不住想分享給大家耶!
這次也是!XDD
於是乾脆來開個新分類隨緣(喂)更新好了XDDD

 

 

 

 

那麼那麼~人家首次要推藨的是最近剛買的這罐:

「黑龍堂ICE冰肌噴霧」

冰肌噴霧.jpg 


夏天到了...最近脫妝補妝的問題一直在困擾著我><(噗)

前幾天在摸斯巴軋(哪啊?)等我的外帶(心)時翻到一本Beauty、裡面介紹了這個東西。剛好前幾天去逛台隆手創館看到,就買了一罐試試看。


沒想到...

 

傑克!

 

這真的太~神奇了!!!

 

補妝前用,毛細孔統統變不見~妝感變得好好哦~~(大心)

 

網路上搜了一下,發現有不少人因為使用方法錯誤(把它當一般噴霧化妝水用)而嫌它廣告不實(噗)。其實人家包裝上原文主要強調的就是「補妝」&「冰鎮肌膚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了,雖然它成份是化妝水沒錯,但如果期待它用起來有其他噴霧化妝水的濕潤度,可能都是會失望的吧。

 

夏天出門在外跑一圈,汗流不停、毛細孔又大開,
如果就這麼把汗擦一擦就上粉,補妝的效果都很慘...
毛細孔"粒粒分明"、粉感又很厚重...



像我現在上班,中午出去用餐回到辦公室(臉很熱),
先用面紙輕輕按掉油&汗、
把ICE冰肌噴霧用力搖幾下以後以2公分距離噴在化妝棉上(千萬不要直接噴臉!!除非你想局部凍傷),大約噴3~4秒(噴出來的東西像碎冰狀)然後以按壓方式壓臉頰、額頭...

我跟你講...

超冰的!!!

自己都可以感覺到毛細孔都縮起來變不見了呢~(笑)

 

不過它揮發的滿快的(大概因為臉太熱XD),我都會重覆動作一次。
之後再上粉餅(或蜜粉),妝感就跟早上出門前一樣的好了哦^^

 


其實我覺得沒有化妝習慣的姐妹們也可以用耶~
夏天出門這麼熱,這罐可以達到一時的舒緩,而且皮膚鎮靜過後毛細孔縮回來,也比較不容易出油。

目前「美華泰」「台隆手創館」之類專賣日本進口美妝品的店都買得到,而且不貴,我在台隆買1罐142元,美華泰好像更便宜,網路上也有百元以下的...

有脫妝補妝困擾的姐妹們,趕快去買一瓶來用用看吧!!^^

 

<小撇步>
雖然雜誌上說用面紙也行,但我試過效果不好,還是建議用化妝棉。
但因為它不會把化妝棉弄得很濕,我一天都只帶1塊化妝棉重覆使用(反正一天其實也補不了多少次妝),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浪費(?)化妝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