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聊起美妝品真的講不完了(笑)
既然要推藨、絕對要推這支我用了N支、愛不釋手的超好用眼線液筆!

 

 

 

 

畫眼線我喜歡用眼線液筆(就是像自來水筆一樣的東西),
光用鉛筆式的很容易到了下午就暈成熊貓眼@@

所以,雖然現在有很多鉛筆式的眼線筆顏色很多又很閃亮(推CHIC CHOC眼線鉛筆),但我都是把它畫粗用手稍微暈開當眼影用,最後一定要再用眼線液筆畫內眼線,眼線才會持久。

 

 

這支超好用眼線液筆,我真的用了至少有6支以上XDDD

Makemania Solid Black Liner 201

Makemania眼線液筆.JPG 
(售價日幣1029,約台幣370左右)

 

這支在日本一般藥妝店都買得到。
台灣的話,偶爾(?)在SaSa可以看到,我都是去頂好名店城2樓的一家專賣日本美妝的小鋪買的。(好像叫"宏賓美容材料行",常常被美妝雜誌和節目報導,不難找。)

[更新]周末去逛美華泰有看到在賣耶!!!而且售價才299元。
以後我就不必特別跑一趟東區了~美華泰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啊~(轉圈圈)

 

 

重點要來說一下它有多好用XD

我用過不少牌子的眼線液筆,通常,眼線液筆都需要"使用前搖一搖"或者"轉一下筆頭"之類,好讓裡面的液體留到刷頭。我覺得超難用的。液體的份量很難控制,搖半天有時一下轉太多污一大片,有時畫一半就沒水....

這支讚就讚在它完全不需要搖搖轉轉

打開筆蓋就可以直接畫了!

 

然後顏色又超顯色超飽合!!(大心)

體驗過它的以後,我用其它牌子都覺得像灰...一點都不開心~QAQ

 

而且它的刷頭不會用久了就分叉,筆觸也很剛好、不會太硬。
而且它筆頭很細,怎麼畫都不會畫失敗的啦!哈哈哈(插腰)

 


偶爾我因為嫌麻煩(每次都要特地跑去頂好名店城買)就在屈臣氏買別的牌子的,最後都是後悔收場Orz...下次還是乖乖跑一趟去買它QAQ

像網路上大家都說好用的「戀愛魔鏡」的眼線液筆。
因為我很愛它家的睫毛底膏(幫助睫毛變捲翹超有效果)和睫毛膏(纖長型),所以也買過一次它的眼線液筆來試。

嘛...顏色是夠黑夠顯色,這點和Makemania一樣讓我滿意,
不過,
量不好控制用起來也是整個超挫折....
搖半天已經嫌很麻煩了,一下不是太多就是太少...
不‧開‧心~~><

 

之前還用過另一支、好像是Fasio還啥的(不確定)
筆頭又硬不好刷,顏色又淡到灰灰的令人傷心Orz...

 

有在用眼線液筆的姐妹們,相信我,
試一支Makemania(我都認包裝上那個女生的臉XD)
你就能體會我的心情了~~~~

而且它一支可以用好~久,顏色都始終如一哦。

唯一有一點小缺點要講,
就是偶爾(大概6次會中1次?(咦?))
剛買回來時大概因為裡面太有水還是怎樣,
在打開時筆頭一個小圓孔會有水跑出來的情形。
(好像筆頭旁吹出一個黑色泡泡這樣)

這時很簡單,記得先用面紙把黑色泡泡擦掉再使用即可。
它不會影響筆尖流出來的水分量。
但是如果你讓泡泡在你畫眼線時破在半空中,
就有可能濺到臉上、看起來一小點一小點黑黑的,
對於底妝已經上好的人來說就是一大悲劇了~(哀)

反正初使用時,在往臉上畫之前記得先看一下筆頭,這樣就沒事了(笑)

 


另外,有關眼線筆這類的,我還有一個要講,
就是我覺得

「防水」眼線筆(or睫毛膏)很微妙。(推眼鏡)

 

因為

「防水」不表示它「防油」啊,
於是,當你眼皮出油時它照樣暈,而且、
還因為它「防水」所以你想用面紙沾水清理都清洗不掉~QAQ


像Maybelline的睫毛膏,很多人不是覺得超好用的嗎?
我就覺得很難用QAQ....

買過一次,下午照樣暈開不說,用水也清不掉整個更慘Orz

 

這支Makemania的眼線液筆,我想是沒有防水(畫錯用棉花棒沾水就可修正),不過也不會暈,效果很持久,到了晚上還是一樣整齊(?)

重點是它又不難卸,
我都用佳麗寶的眼唇卸妝液(藍罐的,強力推藨!!)
可以卸的很乾淨哦。



說到這....印象中上回去買時包裝上的小姐臉好像換了(?)...
噗,因為買一次都用太久所以記不是很清楚了XD
不過記好牌子和型號(最黑的)就沒問題啦XD

[更新]包裝上小姐的臉沒有換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