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實在太嗨了,我沒失聲真是奇跡(笑)
因為時間不多簡單速記一下免得自己忘記,
詳細repo(如果有的話(喂))之後再補。

 

 

 

*坐紅2C第六排,正對著中間橫的和外圍花道的交叉處,
走近時都看的好清楚,讚!

*千賀好可愛、千賀好可愛、千賀好可愛!!....(大叫100遍)
而且ファンサ(歌迷服務)好多!!好乖好乖~~~~~~
看到什麼牌子都照做!飛吻啦Peace手勢啦....揮手更不用說
於是回家立刻做了一個投げCHU的牌子(笑)
人家也要飛吻啦~~~~~~(撲)

*全場只有我舉了1把自製千賀扇和1把官方扇,哇哈哈哈哈(?)

*愛龜超愛撂中文可是發音不是很妙(喂)不過大家非常買帳就是(笑)

*龍姬solo曲沒有唱「花の舞う街」啦~~~(泣)
唱了兔子和狼,結果大概是唱個太嗨、從高台跳下來弄傷腳,緊急送醫去、後半段的演出都沒有出現了。
剛才看新聞,是左腳大拇指脫臼。不過因為本人表示希望出演,所以公司有放話(?)說不管用什麼形式(也許坐著??)也會讓他繼續今天的演出這樣。

龍姬秀秀~

*其實基本上,大家的ファンサ(歌迷服務)都很多!除了玉森(笑)
這也是yu的評語所以害她很不爽XDDDDDD
全場就只有yu有帶8把玉森的官方扇耶!!!結果一個ファンサ都沒有(噗)
我在慫恿yu今晚跟我一起舉千賀算了,不過她說那她要來去舉宮田,噗!

*KT控搬到台灣來整個變超和善的!!!!我都意外了XDDDD
Koki都沒有叫大家不喊會死耶XDDDDDDDD
不過基本上不用他罵(?)大家已經是從頭尖叫到尾了XDDDDD

*KT的歌迷都很會唱XD←這是yu的評語(笑)
而且很愛唱。XDDDDD

「絆」基本上是歌迷唱的,龜梨和也是伴唱帶王子XDDDDD(喂)

不過愛龜一開頭比小指時,發了一個音...我以為是「騙」(喂)
原來是「絆」啦!哇哈哈哈哈

*愛龜變身吸血鬼到處亂吸(?)Kis My的時,唯一被愛龜撲倒在地、整個壓上身去吸的是千賀耶!!!害我尖叫到快爆了XDDDDDD

千賀真的超可愛的啦!!!!!!(又來)

*還沒開場時,坐我旁邊的人把我帶的07年官方龜扇認成是Jin(噗!)←有沒有這麼瞎
然後再看到我的官方千賀扇時,問我是誰我說是Junior...
對方居然一時反應、以為是韓國的Super Junior!!!????(我爆)
後來她朋友提醒她是伴舞的(噗)
嗯嗯、我旁邊的人單純的很可愛(笑)

不過後來介紹Kis My成員時,她有特別問我玉森的名字,看來玉森果然是Kis My賣臉的代表,哈哈哈~(沒禮貌)

千賀在自我介紹時有說一句中文「大家都好可愛」XDDD你才可愛咧~>////<

*安可時,愛龜在特區歌迷手中借過一把龍姬扇,就一直拿著上舞台表示五人一起謝幕(笑)
還一直把扇子放在臉前裝龍姬的聲音講話,丸子還訪問他,很搞笑。
不過這也看出愛龜的貼心~都有掛念著團員們和現場歌迷的心情呢~(抱)

*KT控男生和小孩意外的不少,噗
愛龜有請全場的男生一起喊KAT-TUN看看,結果大家真的照做,
全場一聲(較低沈)的「KAT-TUN!」,超有趣!!

*我膝蓋又"毫無意外"的撞到瘀青了,哀哀

*唱我街時,全場都有乖乖(噗)舉「KAT-TUNのファンで幸せ」和皇冠,
全場氣氛融合成一體感覺很棒~
愛龜也有說,大家舉在手中的字有傳達給他這樣。(抱)

*演出結束後我們有去停車場出口等,站超久(加上演出的3小時..近4小時)
等了將近1小時,車子開過去沒有5秒、而且窗子很黑什麼都看不到(笑)
然後我就憑"意志力"走到捷運站再轉三班捷運回家...
再一次成功地斷腿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