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忽然冒出好幾個千賀自製扇是怎樣?
人家不是唯一了啦噢嗚~(笑)
不過千賀官方扇的話還是只有我有啦!(挺)

 


本來想先速記的但一下子寫個太長乾脆就當repo算了吧XD(咦?)

 

 

 

*今天整個太好位,特區第12排離中間橫的花道、中間移動軌道都只隔4個人,離周圍花道再遠也不超過10人距離吧,每個人都看的很清楚真開心~

*今天最開心當然就是收到千賀的ファンサ啦!!!
昨天千賀看到我的扇子有跟我揮手啦,不過人家想要飛吻嘛(喂)所以臨時趕工(?)把「千」扇背面的「キスマイ」改成「投げCHUして」>//////<
然後今天終於有一次,千賀不只停下來跟人家揮手還送一個Peace啦XDD
Peace做完還有再揮一下手,整個過程因為對看時間過長(?)害我最後真的嗨到嘴角都抽搐了XDDD
不過人家舉的明明是要飛吻怎麼送Peace是看不懂日文字嗎?XDDD
yu說飛吻有時比較做不出來(是需要培養情緒嗎?)Peace比較容易XD
哦好吧...大概他昨天送飛吻的不是他的飯反而比較easy?(噗)
....我想我和他對看時內心的饑渴大概完美地從眼神中透露出來了吧XDDDD(大笑)


Senga真的超可愛的啦!!!!!!!!(第N遍)

不過也因為千賀只要一出場我就死盯著他狂搖扇,
所以好幾次整個和其他人反方向(噗),對KT有點失禮就是了>/////<
沒辦法,人家很喜歡看千賀跳舞嘛~~~
舞蹈好有力、表情也很棒啊~~~
有一次Kis My站主舞台,大家都往後方的KT看時,
千賀遠遠看到我的扇子(整個反方向不發現也難)也有跟我揮手實在是太感心了~~~(抱)

總之今晚看了滿滿的千賀也得到很多的揮手實在太滿足了XD


後來大概是玩開了還怎樣,KT五人在後面舞台唱,Kis My七人在主舞台大玩特玩XD
千賀衝來跳去整個笑的超開心!還一直狂轉圈!
跳幾來連轉三圈那種XDDD(事實上有沒轉到3圈不確定啦XD總之是那種感覺)
看他笑的那麼放鬆那麼嗨、人家也跟著笑的好開心~

事實上今晚我有發現到,自己看著千賀認真跳舞的模樣時,
臉上都是大大的微笑...
看Senga跳舞我真的就是打從心裡想笑,很開心、很開心~




然後接下來可以記一下別的部份了(笑)←現在才知道自己重點有多偏了嗎?(毆)

 

*今晚我旁邊坐了個男生,感覺上看控經驗應該不多(笑)
演出才一開始沒多久,他已經喊了N個「哇、噻!」了XDDDD
然後等KT幾個人往我們方向移動時,口號(?)變成「Lucky!!!!」
好有趣的人哦XDDDD

*我後排最靠花道、有個女生(yu的朋友)穿了小熊維尼裝來(貌似是Koki喜歡XD),整晚得到最多ファンサ的人就是她了!!(拇指)
幾乎每個團員(KT&Kis My)經過時都會特別停下來跟她揮手或比動作什麼的,忘了是玉森還是誰、第一次發現時還特別停下來比給跟在他後面的太P看呢。

後段大家玩的比較開時,千賀還有跟她比Daigo的招牌wish手勢!
宮田也有比個很大很搞笑的心(or猩?(喂))
最幸福的應該是她的本命(應該是吧)Koki除了在MC時有做出要飛撲抱她的動作以外,後來還有特別撿落下來的心型紙卡給她呢。

拖她的福,團員停下來跟她玩、也等於是在我們面前停留的時間變長,
而且又看的很清楚,真是Lucky-!(笑)

*令大家掛念的龍姬,今天從頭到尾都有參加哦!
不過左腳一直到小腿都綁了白繃帶看起來好大一包,
敬業精神有佳!(拇指)
最後安可時還很感心的一跛一跛地走過整個花道,來回共兩次!
估計今晚過後台灣的上田飯會爆增(笑)

*繼昨天玩過的"男生飯喊話"遊戲(?),
今晚又玩了一次,不過這次愛龜要男生在他喊完「入口出口」後、一起喊「田口!」
結果很順利地,會場響起低沈的一聲「Taguchi-!」
超有趣的XDDDD
我旁邊的男生也很配合的大喊了呢XDDD(拍手)

*愛龜學的中文單字又多了一點點(笑)
今晚除了小寶貝和小籠包,還很愛唸對不起、我愛你、你愛我嗎?、真的嗎?...
不過最有趣的還是Koki學的那句「可以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嗎?」XDDD
後來還對著田田講呢,超搞笑的XDDDD

*今天才發現、Kis My自我介紹時千賀都是講「我是Senga Kento」耶!XDDD
只有學「我是」兩個中文字,沒學自己名字的講法哦(笑)
今天貌似又要來昨天那招「大家都好可愛」...可惜大概是忘了XDDD
講的哩哩啦啦沒人聽的懂XDDDD
還被愛龜他們虧>////<
不過也因此大銀幕照到千賀的時間有比較久一點,開心~(心)

*今晚因為角度正好,於是愛龜變身吸血鬼飛撲躺在地上的千賀時,
人家看到千賀臉上的表情了~~~~
只能說實在是太可愛了啦~~~~~~(嗨起來永遠變詞窮的某人)

*今晚唱「僕らの街で」時,手燈排字企劃成功了!!!!
全場一片藍色燈光中閃閃亮起了「K A T T U N」幾個字,
氣氛實在很溫馨也很感人~~~
後段工作人員還很配合地關了全場的燈光,讓字海更明顯。
我想台灣歌迷的心意都有傳達給五人囉~
愛龜後來也有說歌迷每場都有surprise給他們,
後來安可時,愛龜還特別要燈光師再暗一次燈讓字海重現,
整個就是很有愛的ending~~~~(抱)

[補充]看日飯日記,先是愛龜說了句:「照明消して」(把燈光關掉)
工作人員似乎一時沒反應過來,
Koki又說了:「消してって」(他叫你們關掉)
然後全場燈光就再度全暗、使得一片藍海中的黃字更加明顯了。

*例行的安可結束後大家當然沒有放棄,還是繼續大叫...
只不過在台灣的情況果然喊安可時沒有日本那麼整齊了...
有人喊日文的三個音節「アンコール」
有人喊中文的兩個音節「安可」
還有人喊「KAT-TUN」....

後來好像是從2樓的紅區開始,有人開始唱Smile的旋律la la la...
沒多久就變成全場非常整齊的大合唱+左右搖燈!!
整個變成超有默契又超溫馨的催安可方式!!!!

於是有了據說是"破了記錄"的四安!!!!

KT五人再度出場時大家都嗨翻了!!XDDD
Koki還開玩笑說「我們回來了XD」(意思是才剛和大家約束勾小指說好要再回來的,沒想到這麼快XD)

然後因為FiVe早就收工準備回家休息了(笑)
於是全場又非常整齊一致地開始大喊「FiVe! FiVe! FiVe!....」
整齊到我看田田都感動了XDDD也跟著大家喊FiVe(笑)
後來愛龜又帶著全場唱la la la....整個好像在帶團康(大笑)
沒多久FiVe再度出來後,這最後一首安可曲唱的是No Matter Matter

*表演結束後我們又不死心(笑)地跑去停車場出口等。
因為昨天等太久所以今天也抱了長期抗戰(笑)的心情、沒有很心急,
結果沒想到今天等不到15分鐘車子就出來了!!!!

我把手上的兩把千賀扇舉好等小巴經過,
本來想說反正也看不到車內、舉扇算是給裡面的人看的XD
沒想到遠遠看到小巴後方的一個窗簾有打開!!?
於是等經過我面前時立刻衝上去臉貼窗戶!!!(喂)

我想我的大臉和大大的「千」字大概有把太P嚇到吧XDDDD

天啊太P人真是太好了啦!!!!!!!!(大叫)

居然這麼貼心地打開窗簾讓大家看、而且他人整個面向外面!
雖然時間很短但我跟太P近到只有隔著窗戶的距離,有對視!!!
實在是圓滿了啦XDDDD

然後太P旁邊坐的是宮田,不是千賀有點小可惜XD
不過居然能看到人已經不能再要求什麼了(笑)
車子一離開幾個人就在那邊「太P人好好太P人好好...」地叫不停XD


*今晚MC時KT有提到明年也會來台灣的事,
終於....台灣的KT飯要出頭天了嗎?(笑)

 

大概是之前已經看過兩年KT控的關係....
老實說(大家也應該看得出來(噗))這次的台控、看到KT生人時的情緒...
嘛...不能說是"激動"...
比較像是"熟悉",
就好像看我家人出來給別人嗨(?)這樣的感覺XDDD(噗)

但無論是激動還是熟悉,
我還是覺得身為KT飯是很驕傲和幸福的事~
KAT-TUN以後的路一定會走的很長遠、很好的。(抱)

 

最後分享一下今天坐特區的戰利品XD
KT台控2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