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KT台控真是太開心了,
除了「看本命團不用跑日本」整個很省錢以外(喂)
還和海內外好幾個網友見到面(有初次見面的也有再會的)實在很嗨XDD

 

 


首先是來自美國的央飯網友XD
認識的原由說來話長,總之我們是透過Irea認識的。
27日上午,我幾乎把我所收藏的央周邊全部扛在身上了(笑)
帶去和Mayuko分享。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不過只要是央飯我都覺得超親近的>////<
兩個人坐在星巴克把寶貝的照片啦甚至官方扇一把一把拿起來花花XDDD
聊的可熱烈的咧(笑)

Mayuko是放暑假回台灣、剛好碰上KT控所以也準備要看,
是她的第一場J家控呢XD
不過我們各自有約,所以後來沒有再在會場碰頭。

 

 

香港則是KT飯親友Jessica和央飯親友Haruka都有來!!

親愛的Jessica和我有衝KT控的革命情感!(挺)
我們人生第一次見KT生人時在身邊一起嗨的人是彼此XD
而且還是東京這個既不是台灣、也不是香港的地方。

我們以前一直在講,希望哪天能在自己的城市接待對方來看KT控,
沒想到我這邊先實現了!XDDDD

 

Haruka不用說,我央飯大親友之一(抱)
511團員(?)我都當自己人所以不用特別接待了(笑)←喂!
不過為了和我們吃飯還害Haruka拋棄母親和妹妹>////<
真是不好意思吶~>////<

 


這麼一說我忽然有個大發現!!!

那就是

我發現認識的幾個J家飯都是"姐姐"耶!!
而且都有"妹妹"!!!(什麼跟什麼?)

 

我有妹妹、

霜有妹妹、

Haruka有妹妹(這次有見到XD)、

Jessica有妹妹(這次有見到XD)、

小D有妹妹(這次也有見到XD)、

Yu有妹妹(這次我們三個一起坐XD)、

平凡也有妹妹、

如果我沒記錯...薰香和涂涂是不是也有妹妹?(笑)

含青雖然沒有妹妹但她有弟弟所以她也是姐姐XDDDD

......還有誰有妹妹的舉手!?XDDDDD

 

OKOK我話題扯遠了(笑)

 

嗯嗯...我們去逛周邊店時,
Haruka拿出了一樣東西....

居然是

 

米妮央的米妮耶??!!!!(什麼跟什麼+1)

 

我是說、是央之前和太P去Disneyland約會...
哦不、是拍外景時,寶貝頭上戴的那個米妮耳朵啦~~
害我當場興奮地立刻請小D幫人家拍照存證XD(噗)

米妮帽.JPG 

これ本物だよ!XDDDD




我知道我戴當然沒有米妮央好看啦XDDDD(我是米妮寶?噗)
不過僅只是這樣拍個照留念人家就嗨半天了(笑)

我很久沒去周邊店了除非去找Yu...
說到這個事實上我有點怕今後會常去了因為千賀QAQ(謎)
但每次去一定不忘翻一翻Jr.的切頁...

結果...就在我跟Haruka她們邊聊邊翻的時候...
給我又挖出一份Ya3的內頁啦啦啦啦!!!!(我深信早被我挖完應該沒得挖了說噗)



而且

是人家沒收藏到的、

寶貝(和其他3人)穿全身白躺在毛毛(?)上裝睡覺感覺好像天使(笑)的那期啦啦啦(轉圈圈灑花花)

害我又當場在周邊店尖叫(?)了(笑)

 

 

哦寶貝你看

我這篇明明是要講我飯飯親友們的怎麼又變成在花花你了><(噗)

 


轉回來(咳)

謝謝小D幫我拍照還寄檔給我~(抱)
而且還收了小D自製的超可愛KT小卡!!!!!
實在是幸福的一天~(轉圈圈)

小D畫的圖都超可愛的啦~~~~
為了不搶主人風采我這裡不貼圖>////<
請姐妹們務必移步去小D家看哦!!

超可愛的小D網誌在這裡~(笑)
大家還可以順便一睹當天在會場很出風頭XD的麻糬丸的風采~(笑)
小D做的應援扇超可愛的XD

 



然後太陽飯Yu和妹妹!!!
是我這次能這麼enjoy兩天演出的最大功臣~(膜拜)

 

08年去KT控時自己狂揮千賀扇有點小害羞>/////<←你有嗎?
這次有Yu姐妹和另一個可愛妹妹(sorry人家好像忘了問你名字><(毆死))一起舉Jr.扇,看起控來更嗨了啦!哇哈哈哈哈
Yu後來有如願得到Tama醬的ファンサ也不枉她準備那麼周到(?)了啦XDDDD
直到現在每次和Yu在一起我都還是有種親家母對親家母的感覺噢嗚

 


其他還有幾位日文班的J家親友也都有去看控(雖然沒有一起坐)
想以前我這個KT飯在這群親友們眼中多異類(?)啊....(噗)
第二天回家的電車上大家聚在一起,
聽她們每個人都非常肯定&誇讚KT的演出,
我頓時有種瞬間長高5公分的驕傲感!XDDDDDD

每個人都對KT大加分,真是太令人欣慰和感動了~XDDDD

 

最後,
感謝KT這次讓我又有機會和飯飯好友們共度了歡樂的時光(笑)

 

 

相信明年的KT控....

 

 

 

 

票一定會更難搶吧?!

 

歐‧買‧尬~(含淚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