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分享此行的所見所得之前,我想倒過來先跟姐妹們分享"結果"。

那就是

我在成田機場找到答案了!!(意味不明)

 

 

之前在商用日文課的文章裡讀到一句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迷いが生じているということは、すなわち
買うためのルーチンに突入したことを意味している。」

意思是說當我們產生"到底要不要買這樣東西"這個念頭時,
其實我們心裡面已經向著"買"這個方向去走了。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的。

儘管我嘴上還沒說,但心理早就在朝「千賀是我副擔」這樣的方向在準備了...我只是在找一個能push我一把的決定性關鍵...一個可以讓我大聲宣布「我要收副擔了!」的一個...或許我們可以稱它是"機會"吧。

對不起,我就是對這種無聊小事上非常執意跟吹毛求疵的人>/////<

 

然後
這趟旅行的回程,我利用登機前的空檔跑去機場的書店偷翻(?)三小雜XD
然後
就在我打開Kis My在10月號POTATO的那一頁時...

我就被一道閃電打中了......(最好是)

 

這期要求ABCZ和Kis My成員們,選一個能代表自己到目前為止的人生的漢字。

 

就有沒有這麼巧....

 

 

千賀選的字和央一模一樣、是「支(ささえ)」字。

PO1010-1.JPG

 

我知道說出來真的很可笑....

但我當時真的是一看到這個畫面、眼睛立刻就被水淹了~~QAQ...

 

老實說這實在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巧合,
在這類的問題下「支」絕不是什麼稀有的答案,
尤其對藝人來說啦我覺得。

但當時我只覺得「就是這個了」...
「這就是我在找的答案。」

真的沒什麼好猶豫或pulling back的了,
在當下我就想大聲宣布

千賀健永是我副擔!><

 



霜的評語很妙:
「老頭派他來接收央飯的。」

噗!雖然我不覺得自己的心情是"移轉"的,
寶貝對我來說就只有一個,
不過很多以前為央做的事、今後應該也會為千賀而做,
在某種程度或意義上也是一種移轉或接收吧...(默)


心境既然確定,網誌分類的部份我會做更新。
今後某張臉孔在這裡出現的頻率我相信會大增(爆)
先跟姐妹們做個報告囉>/////<

如果姐妹們也能一起來支持千賀就太令人開心啦!!!XD

 


那麼,

擔當公告第一天(這啥?)XD
就先分享千賀在10月POTATO裡、對於這個問題的回答部份吧~(心)

 

Q1如果用一個漢字來表達自己目前為止的人生的話,會是什麼字?理由呢?

PO1010-3.JPG

[A1] 支持的『支』
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天份,所以一個人的話再努力也沒辦法。可是因為有家人啦朋友、還有歌迷們大家的支持和聲援,我才能走到現在這個地步。雖然以現在的我(的實力)來說還沒辦法回應大家對我的期望,不過對於這些支持我的人們、我都非常珍惜的。

 

 

然後我要承認,在店裡時只顧著讀千賀的部份,
買了上飛機看才發現
原來二階堂也選了同樣的「支」字。


嘛,不過"沒注意到"也是一種天意,不是嗎?XD


然後其實這兩人選上同一個字我還滿開心的XD
Nika跟千賀真的感情很好~心意都相通嘛~這麼有默契你看(笑)

最後送張哥倆好的圖~(心)
sorry我把玉森和宮田無視了XD(噗)
PO10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