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若照翻會很長:
「少年們~沒有欄杆的監獄」

於是之後都簡稱為「少年們」吧XD
完整的劇情repo我下一篇再寫因為有點臭長
先分享看了兩場的心得好了XD


9/16 (四) 晚場 1階G列
9/18 (六) 午場 1階B列
 

真的要很良心地講...這劇情有點瞎(喂!!)
所以劇情repo其實不怎麼提得起勁寫反正沒什麼營養(毆死)



從Opening開始我腦袋就呈現霧水狀態~QAQ

一開場的古裝殺陣是哪招?
雖然都是未成年犯...但犯殺人罪的可以和犯民法詐欺罪的人關在一起哦?
為什麼戶塚只是在孤兒院打了人...感覺上刑期跟殺人罪的一樣久?
少年收容所的看守人穿著和裝備跟納粹軍官一樣兇猛(?)!?
然後逃獄的理由竟然是因為戶塚認為「大家有各自的歸屬、有非回去不可的地方?」....醬不是罪上加罪、被抓回來會被關更久嗎???
可是中間還有申請請假外出辦事(玉森妹妹病危想探病、太P和橋本則是要去掃墓,不過都沒被准假)的橋段...那醬到底是有嚴重到要逃獄的狀態還是怎樣啊?....

重點是、少年收容所還有盪鞦遷哦~原來如此(點頭)←夠了!(拖走)

 

原諒我太計較劇情的合理性和連貫性Orz
於是,
故事性來說我是覺得「少年們」只有三個燈啦

 

不過!

論到娛樂性的話就是噹噹噹...五個燈!!!

 


開玩笑!
去哪裡找一個舞台劇是台上的每一個演員你都叫得出名字的?
而且我是Kis My、Mis Snow Man大好啊!(心)
ABCZ雖然沒那麼關心但除了橋本(喂)其他幾個也還是有愛的XD

於是如果把「少年們」當成是一段一段的單元corner來看
就會看得非常開心過癮又很嗨了!XDDDDD

 

事實上這本來就像一個大拼盤,
把每個Jr.的專長和特色抓出來(千賀五關Dance、玉森爵士鼓、塚田特技、河合MC、宮田宅男Game),再加點話題性十足的勁爆(?)場面←全員脫光!(指)
拼湊成華麗麗的晚餐秀(?)~~摪摪

整個就是(眼睛吃冰淇淋)又有(穿梭走道間伸手就能抓!?)
超級大好康啊啦啦啦(以上為錯誤示範小朋友不要模仿)

 

 

好吧,我的重點只是要說
如果你是台上任何一人的歌迷的話,這絕對是包君滿意的演出!(認真)

 


難怪黃牛票這麼貴啊....(嘆)

原本只買了16日的票...頭一次用望遠鏡看千賀看兩小時這麼過癮!!
(其實已經坐很近了說>/////<)
拿望遠鏡邊看邊儍笑只差流口水就是完美的變態了~


(O.S.ing)

Senga好可愛哦~~~

哦哦穿古裝踩木屜好像女兒節娃娃~~

現在的髮型好好看~放耳後好秀氣~~~

跳舞的眼神好銳力好帥~~~~

.....肌肉!!

我的肌肉!!~~~(伸手抓)←並沒有



最後Show Time的時候,
ABKis全員從1階正後方的入口進場、穿過觀眾席走上舞台,
Kis My走靠我們這邊的通道、ABCZ走另一邊...



千賀穿著白色西裝、左胸佩戴深藍色大花,
頭髮重新梳理整齊還把左邊的頭髮別在耳後,
金黃色燈光打下來....從我旁邊經過時...

我整個在心裡激動的大尖叫

カワイイーーー!!!!! (爆)

好可愛!好可愛!!
好像一個可愛的小王子一樣~~~(大飛撲)

 


超愛這次的Show Time的!!!!(拇指)
走百老匯風,ABCZ和Kis My輪番換了幾套衣服
全部都是西裝配皮鞋!
白色、黑色,都有綁腰的那種。

親眼看到這麼紳士打扮的千賀,真的是帥翻帥翻了~(哭)

少年-01.JPG 

 

最後穿著黑西裝直接走到觀眾群中唱Fire Beat
還玩甩頭那招!!
汗都甩到A列中間幾個女生臉上身上了(爆)
誰凍得了啊??

紳士西裝 + 狂野Fire Beat = SEXY

 

 

如此這般.....

於是第二天去到原宿票店,我就失心瘋地掏現金買了18日的票了Q口Q
(請不要問我多少錢...我正在企圖忘掉這個數字QAQ)
只為了再看一次在舞台上閃亮亮的Senga啊~~(含淚握拳)

 

 

以上,發花痴完,還是想正經(這東西你有嗎?)來分享一下
我對幾人的演技方面的感想XD
到底這是舞台劇嘛,人家還是滿在意演技好不好這類的問題(笑)

 

都是個人感覺,非常主觀。(推眼鏡)

 

因為只要千賀在場我都只盯著他看(毆)所以當然先說他XD


老實說人家對Senga的演技沒有太多期待的說>////<(喂喂!!)
大概是他在我心中目前搞笑形象還太嚴重(噗)
所以這次第一次看千賀的演技,我是覺得滿好的~(啾)

說起來原本就也不是難度很高的劇,大部份的角色在大部份的時間裡只要「耍酷、沒表情」就可以算過的去了XD←你看我對這部戲的技術性要求有多低XDDDD(毆死)

所以讓我會覺得特別肝心的,
就是千賀不是只有「一號表情」(=沒表情)的那種演員耶!!(放心)

當主key不在他身上、甚至是處於spotlight範圍以外的時候,
他都還能保持入戲狀態,繼續在做表情、在演。
這齣戲能發揮的地方不多所以我也只能看到這樣,
知道他還能演這點我就開心了~XDDDD

 

總的來講我是覺得ABCZ的演技比Kis My好>///<
(你看我多不怕被打啊XDDDDD)


以前沒仔細追也不是很清楚,但ABC的舞台經驗應該是比Kis My多沒錯吧?
果然有多練有差?XD(噗)



戶塚是整齣劇的主軸,演技算是不錯的。

河合MC功力真的不是蓋的。
這好像和演技無關XD
河合有一段類似單人脫口秀的部份,每次台詞都是他自由發揮,
這段我都看的哈哈大笑XDDDD
他很會掌握現場氣氛和觀眾的互動,是那種很有觀眾緣的藝人(笑)

橋本的演技也比我想像中的好耶!!(這人真的好沒禮貌)
因為從以前看演唱會(Summary時有很近的看過他)和平時少俱的表現....橋本給我的印象就是「很會笑場」XD(喂)
結果表現還不錯哦,有加分XD

 

Kis My的部份嘛,帥氣度絕對嬴過ABCZ~XD
不過演技嘛...

我原本以為太P應該滿會演的,
結果意外地、就是我說的那種「聲音有戲但臉沒戲」的情況><(找打)
可能角色就是要酷酷的也有關係吧...總之從頭到尾大概就只看到一種表情,好可惜哦...我個人覺得這部戲裡的太P沒有很亮眼就是了><
Show Time時做回他自己就可愛多了,
還會跟宮田使眼色、兩人一起下腰(?)逗觀眾呢XD


玉森的演技之前在大銀幕領教過啦XDDDDD
也是屬於聲音有戲臉沒啥戲一族,
不過比極道3裡的表現好多了,
至少我沒有在不該笑的地方爆笑出來>/////<(好欠揍)


其他幾人就普通囉,不好不壞吧....(就醬?!)
其實我真的沒什麼在留意>/////<(來人啊拖出去打了)


Mis Snow Man的話我就專心看囉!!!XDDDDD

在少俱看了這麼久的MSM,其實還真沒聽過幾次這團的聲音耶XD
於是這次舞台劇算是聽到每人的聲音和歌唱舞蹈最完整的一次了(笑)


一直以為照是帥帥酷酷的,沒想到意外的愛笑XD
MSM的歌舞部份,照幾乎都是從頭到尾帶著微笑唱完的耶!
沒看過這麼愛笑的XD
而且照眼睛本來就小了(喂)...整首歌我只看到一對瞇瞇眼XDDDD
總之很可愛啦~(心)


渡邊翔太原來是個搞笑咖XDDD
最早以前我還以為他是這團的氣質王子擔當咧,
原來是我誤會了XD
是說早該從這人的髮型變化看出端倪了(笑)


宮館演宅男跟班那段笑果超好!!XDDD

野澤演技一般般吧...不過臉比佑馬帶戲我覺得><
佑馬也走聲音有戲臉不夠戲路線啊...
沒關係啦,多磨鍊舞台經驗就會更好了,加油(拍)

其他像Fuka啦阿部都沒什麼發揮(沒台詞)...

以上,差不多就這樣囉。

 

然後我好想趕快跳到周邊分享的部份XDDDDD
下一篇是劇情說明,
因為很多地方我都沒有看到全景←還好意思講
劇情repo我是參考日飯寫的(人家寫的超有組織的!!)
但會簡化&補充自己看到的部份這樣因為沒耐性全部照翻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