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DUET的照片實在拍的太~~~美好了!!
害人家又忍不住去搶了空版...QAQ....

 

 

 

 

我要把MSN頭簽換成這張↓
Senga小圖-02.JPG
這下子連我那毒舌的老妹也沒話說了吧?哈哈哈~~~(插腰)

攝影大叔Good Job!!(拇指)
果然還是不要逼(?)他儍笑(喂)的好....
千賀認真凝視著鏡頭的時候眼神都好~有力!好電~~>/////<
我愛死了~~~(飛撲)←又來?!(拖走)

 



這次的主題請大家聊聊最近有關Kiss & Cry的話題....

DU1011-03.JPG

[Kiss話題]喜歡到想親下去的東西?嗯~...那當然是我家的愛犬Poo吧。紅貴賓。牠的舉止動作有點特別,比方午睡時會把兩隻後腳伸得直直地趴著睡,看牠那個樣子就覺得好可愛哦。總是能讓我忘記疲累和煩惱。不過以狗的年齡來算的話已經是歐巴桑了,希望牠能活得長命百歲呢。

 

DU1011-01.JPG

[Cry話題]單單是和很久沒見的朋友見面就已經讓我開心到想哭了。感受到"友情"的那一瞬間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不覺得"在一起覺得很開心"是件非常棒的事嗎?如果被朋友說「跟你當朋友真是開心」的話那就最完美了。欸?實際上還不曾被人這樣講過(笑)。最常的是看電影感動到哭,說起來我是很容易受感動的人。

 

 

除了Kiss和Cry的樣子,團員們還應讀者要求做出不少難見的表情和pose。

讀者們的要求都還滿有趣的XD
想看:

*感情很好的藤北XD←這對無敵官配(?)果然威力強大啊(笑)這張十指交握手牽手的照片肯定殺死一堆藤北飯了吧?(笑)

*帥氣的宮田和很娘(?)的玉森←這邊我覺得最好笑的是玉森聽到這樣的request時的立即反應:「宮田沒有帥氣的地方。(句點)」XDDD

*橫尾和Nika比較手的大小長短←意味分からん(笑)嘛,貌似因為兩人的手都很受好評的關係,大家想看他們兩人互相比較一下這樣。比較結果橫尾的手掌較大、Nika的手指比較長。

*撒嬌的橫尾和被撒嬌的北山←no comment(笑)

*裝可愛(喂)的太P和玉森←一樣no commentXD(毆死)

*看起來很兇的千賀和宮田
DU1011-06.JPG

因為兩人平常總是笑咪咪的所以大家想看他們不爽(?)的樣子XDDD

宮田是和平主義者XD所以平常真的很少生氣。

千賀則說比起自己的事,通常都是因為朋友發生了什麼事而生氣。
不過也不至於氣到想打人之類的地步。
「因為我喜歡畫畫嘛」
這時太P在旁邊插嘴說,巡迴的時候、一進房間因為很安靜以為沒人在,結果看到健永(←不知為何總是很喜歡看太P叫千賀"Kento"XD)一個人坐在角落....問他「在幹嘛?」時,千賀回說「在畫畫」XD
結果居然在畫著觀光說明書上的風景照片(笑)
「像我這樣喜歡畫畫的人是不會隨便生氣的哦」千賀笑笑的講著。

.....又發現一件我以前不知道的事:千賀喜歡畫畫啊!?XDDDD

的確...記得有一集少俱比賽畫圖猜謎,
最後一題是千賀對戶塚、題目是「舞獅」,
雖然後來屋良判戶塚嬴= =
可是那時我就覺得千賀畫的比較好比較有fu啊~~
果然還是溺愛嗎?XDDDD


最後一個request我最喜歡~(心)

*千賀和Nika吵架

DU1011-02.JPG

因為二千實在太love love了,害大家都想看他們不和的話會是什麼樣子(大笑)

結果兩人一直笑場XD

互瞪也笑場
抓領子也笑場XD
最後只好背對背各演各的才終於過關XDDDD

 

被問到兩人是否有吵過架?

千「吵架?大概5年前吧。Nika的衣服掃到我亂放在一旁的杯麵結果把衣服給弄髒了。雖然我馬上就道歉了不過語氣不太好,結果『搞什麼啊?你這傢伙!』...就這樣愈吵愈兇了起來,還好後來被前輩們阻止所以才沒有打起來,不過當時真的是快要打起來的地步。不過像那樣子的情況,就那麼1次而已。」

二「杯麵的.....啊、千賀講過了?嗯,除了那個以外就沒有了(笑)」


有有有....這件事兩人在少俱互相唸信時千賀也提過呢(笑)
很喜歡這兩人的互動XD感情真的好好(笑)

而且常常想講的東西都一樣,默契真是好到沒話說XD

 


訪談還有另一部份是「お願い」(拜託)

DU1011-04.JPG

(1)最近被拜託的事
最近媽媽常常要我「回來的時候順便幫我買點心(註1)回來」,可是,有時買回去了結果媽媽居然不在家...「老媽你既然要出門了就自己買啦~!」忍不住要這樣想(笑)。

(註1)這邊說的是一種叫eclair的點心,長的像這樣↓
Eclair(dessert).jpg 

這種點心法文的原意是「閃電(稲妻)」...話說看到這裡我想到百識王有一集要大家猜各種點心的名字原意時,央被問的正是這種點心呢!!!

百識0527-19 百識0527-20 

 

我的寶貝......QAQ.....

 

 

 

OK....再轉回來>////<

(2)覺得自己是拜託他人派?還是被拜託派?
要講是哪一邊的話應該是被拜託的一方。不是很喜歡撒嬌或依賴別人的感覺,因為我覺得自己可以做的事就要儘量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不過只有對宮田、我常常會連很小的事都要他幫忙,比如「幫我拿那個過來」之類的(笑)
[←乖乖這個叫做"欺負"不叫"拜託"吧?(笑)]啊、最近被年紀比我小的朋友要求出主意..愛情方面啦人生方面、「幫我出點意見」這樣的情況增加了呢。[千賀自己都還像個小孩子一樣啊>////<(喂)會找千賀談心的人...該不會是中小學生吧...←超沒禮貌!!(毆死)XDDD]

 

(3)○○拜託!
我要跟Kitamitsu(北山的暱稱)說「下次還要借我吹風機」。因為不想帶太重的行李,一些不知道會不會用上的東西我通常是不會帶的。真的要用的時候就用借的。我就這種時候會去拜託別人(笑)。

嘛...這要我說什麼XD...我也是能不帶就不帶的type(笑)←懶人一隻
嗯嗯,吹風機就讓北山帶就好了XD(喂)

 

(4)對讀者們的拜託!
我想講的是演唱會時應援扇的事。歌迷常常會在扇子上寫些要求,可是我對「跟我猜拳」這類的要求很苦手。因為要比「剪刀、石頭、布」的話不停在那個人面前是不行的吧?穿著溜冰鞋時要做到這樣有點難。所以就算我看到扇子上的message,除了就這麼溜過去以外什麼也不能做.....。事後一想到「那個女生一定很失望吧」就覺得心痛(泣)。所以拜託大家應援扇上面寫的要求愈簡單愈好!

千賀真的很會做ファンサ(fan service)
我相信他都會去讀大家扇子上寫的東西並且儘可能的回應,
真的是很感心的乖小孩~!!
愈來愈愛你了~~!!!!(啾)

 

(5)對DUET的拜託!
不管20年還是30年以後都會一直努力的,所以請繼續刊登Kis-My-Ft2!

前幾天有機會看到了之前錯過的瀧CHAN,Kis My第一次出場的那集,
千賀現在..或者該說全員懷抱著什麼樣的心情不難想像...
我現在也不想說什麼,只有好好的看著他...

力になれば...><

千賀頑張ってー!
応援するから頑張ってね!

 


這期的DUET真是大滿足XD
最後花絮部份也有Kis My的NG畫面(笑)

重點是裡面寫到
攝影師N說千賀的哭泣表情做的很好...害他「好想上去緊緊抱住(笑)」

我說大叔你慢來!!!(拉住)

.....要撲我們一起撲~~!!!>/////<(全錯)

 

唉喲反正最近的髮型怎樣set都太好看太好看害人家每天在內心吶喊加尖叫!(笑)真的很內傷吶~(噗)

DU1011-05.JPG 

せんがカワイイーーー)))))))(叫ぶ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