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置頂呼叫了兩天沒回應只好這樣了(苦笑)

親愛的焦皮~謝謝你的留言哦~
因為你留言時沒有用痞客邦帳號,所以我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哦><
不得已只好先簡單在這邊做個回覆,
如果還有什麼想知道的,但又不想申請痞客邦帳號的話,
你可以密我你的email,我再回信給你^^

 

首先謝謝你喜歡我寫的repo~>/////<
其實主要的順序和曲目等、我是參考日飯repo的,然後因為自己有親自去看了兩場,所以看日飯repo時再回想自己看到的東西,嘛,雖然沒做筆記但也不是很難的事就是了(笑)

然後推藨你一個論壇「Kis-My-Smile」,
在那裡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東西^^

那麼先這樣囉,有空歡迎隨時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