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拿到手了!!!
貌似是2010/10/8出的SHOP照,我沒有包整套,
是說千賀的周邊如果都包套的話我大概很快就破産了(笑)

趕快來跟姐妹們分享一下囉~(心)

 

 


首先是我最喜歡的一張!!!!!!(撲)
千shop-06.JPG

看預覽時這張其實不是最喜歡的呢(喂)
但實品的效果很驚人!(笑)

喜歡下巴和左臉頰...因為側躺而顯得肉肉的感覺~~~XD
我果然對千賀的肉很沒抵抗力啊XDDD←太太請注意用詞

超可愛的~~>////////<(再撲)

 

還有、千賀的皮膚真的很好哦(心)
千shop-01.JPG
千shop-02.JPG
千shop-04.JPG 

 

 

然後我居然還買合照了!><

因為某種職業病(咦),照片我基本上是只會買個人的。
但誰教這次千賀在一些合照裡的樣子比個人照好看嘛>////<
這兩張的表情和角度實在太喜歡,所以就破例給它買了XD

 

你看!我家千賀站在Kis My第一美男子(是的他是)玉森身邊一點都沒有遜色掉對不對!!除了身高(喂)

千shop-05.JPG

 


請不要懷疑、這張我沒有挑錯(笑)
人家就是喜歡這種莫名其妙的表情~~~>//////<
有夠可愛的~~~~~~~~(又來了)

千shop-03.JPG  

 


最近要分享的東西好多...雜誌感想、官網動画配信、寫真集訪談內容...
然後每天還在拼好幾本小說(我好幾本小說同步進行的看XD),
告白、算計、少年醫學生的反擊、伽俐略系列"預知夢"...
都很好看啊QAQ~有空我想寫讀後感的啊~~

還有日劇!
這一季大概追3、4部...希望不會像上季一樣全數斷尾QAQ...

嗯嗯真是夜夜都精采的人生(握)時間是有沒有這麼多?!

那麼、姐妹們祝福我以上的功課(?)都能如願交出東西來吧~><
大家晚安先啦~(來去啃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