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ding Memory

WU0712-01.JPG 

永不褪色的記憶
山下翔央

* 你能記得的最古早以前的記憶是什麼事?
小時候收的紅包裡沒什麼紙鈔都是硬幣比較多。不過小孩子嘛,反而覺得這樣裝得錢包鼓鼓地才是有錢人啊。然後有一次親戚裡一位叔叔說「翔央是有錢人耶,我的錢包跟你交換嘛」,我當然回說"不要"。現在回想起來,那時應該答應他交換的(笑)。那件事大概是小學低年級時,至於在那之前的事嘛、基本上就沒什麼印象了。


* 小時候是怎樣的小孩?
喜歡在外面玩,很調皮好動的小孩子。既使是雨天也要想盡辦法跑出去玩呢。精力旺盛很有元氣。我記得那時整天滿腦子只想著今天要怎麼樣才能盡興地玩一番呢。


* 小時候做了什麼不應該的事?
小學時有一次被爸媽狠狠地大罵了一頓就想說離家出走算了。可是又覺得跑出去有點恐怖,就一直躲在被窩裡不出來。爸媽叫說"吃晚飯了"也一聲不吭。結果害爸媽以為我跑不見而著急了起來。那時他們真的慌了呢,居然沒想到查看一下被窩,所以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我。最後是我自己走出來的,心裡有種報仇了的快感呢(笑)。

 

WU0712-02.JPG
(圖片取自星霜相簿)
 

昨天突然一陣很想央....是12月到了的關係嗎?(苦笑)

我寶貝生日快到了呢...
22歲...嗚哇、感覺好像大人了!(噗)

這一年變化很多...
但可以確定的是、央的雜誌文我會繼續翻譯下去(笑)←正確應該說翻譯"回去"?(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