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月 DUET
回歸少年時
~Kis-My-Ft2 上山去~
 

↓我喜歡這張裡面太P和Nika的pose!兩人也太有愛了一點吧,都黏在一起了(笑)
DU1101-02.jpg
(本篇圖片來源感謝Kis-My-Smile論壇提供)

 

這期圖片滿載啊~!!害我感想文寫個爆長有夠累的
而且是外景!又釣魚!!...7人的tension都超嗨的、很歡樂的一次訪談哦~(心)





這次主題是Bus Tour,團員們在出發前都不知道目的地是哪XD


一早不出所料、第一個到集合地點報到的人是Yokoo桑(笑)
時間是集合時間前30分鐘←(拇指)

不過一早剛起來心情不是太晴朗(?)的Yokoo桑,一見到工作人員的第一句話是
「今天要去哪裡?如果是"採草莓"什麼爛梗的話,我這就先回去囉?(笑)」

Yokoo桑講話也太好笑XDDD
結果一聽工作人員解釋、是繼8月號Bus Tour"下海"的第2彈:"上山釣魚!"時才欣然接受(笑)

「欸、釣魚?Tama醬一定很開心呢~」
第二個到的宮田如是說,一聽到是上山釣魚一樣顯得很興奮XD [註:這句話是宮田講的哦!先前我看太快誤以為是橫尾說的,特此更正. 謝謝柚子的糾正~^^]

然後千賀第三個抵達!
和宮田兩個人興緻高昂地吃著工作人員準備的便當XD ←果然乖乖最開心也是吃啊(噗)

太P第四個,然後第五個是迷路了的玉森(噗)
「我在這巴士前面都經過3回了!就是找不到...」

終於、在集合時間前10分鐘!北山也到了~

 

大家很興奮地要出發了~才發現...啊咧?欠一位!!(噗)
Nika醬睡過頭了啦(指)←Nika你醬叫我怎麼放心把任務交給你呢?><(謎)

Nika自己以前也說過,他如果遲到都不是5分鐘10分鐘、而是非常誇張的那種(汗)
於是在和Nika取得聯繫,確定他會趕到山上和大家會合後,巴士便出發上路啦。

 

 

一到了目的地(山梨縣奈良子的釣魚中心)大家立刻就開始釣魚比賽了XD

太P因為只有在小時候釣過魚,原本沒什麼信心的...
沒想到!
魚竿才放下去沒兩秒就釣上一條了!!!也太神奇(笑)
而且釣了又釣、不到1分鐘的時間內已經釣起兩條笨(喂)魚~~

太P「趕快跟編輯長電話報告!說藤谷釣到好多魚~!(笑)」
整個一掃剛才的沒精打采了XD

團員裡似乎只有北山比較有釣魚經驗,不過其他人雖然是生手也個個都有收穫!...是說這裡的魚也太好拐(?)...是都養太肥逃不快還怎樣嗎?(笑)←沒禮貌!


然後Nika醬好不容易平安抵達和大家會合了!
正二話不說急忙要加入戰局時...
手才剛摸到魚竿工作人員就說「休息時間~」了(噗)

 


於是釣魚比賽暫告一段落,進入吃魚時間XD

Nika醬來的也太是時候了吧(笑)
果然被團員欺負說「沒釣的人不准吃!」XDDD

現場料理大家親手釣上來的魚,每個人都吃得超有味的啊XD

DU1101-10.jpg


不過Nika醬不太敢吃虹鱒的皮,吃沒兩口就不吃了,被北山罵"討債"(台語XD)
結果北山把Nika吃剩的魚撿來啃得乾乾淨淨!(拍手)
因為啃得實在太完美(!)了還被釣魚場的員工稱讚了呢(笑)
北山這種地方好可愛哦XD


但如果你以為Nika醬闖的禍(?)只有這樣就錯了...

想說Nika不愛吃虹鱒要吃什麼是吧?....一轉頭,看見他非常津津有味的啃著一條和台灣國寶魚"櫻花鉤吻鮭"(Oncorhynchus masou formosanum)應該是同種的"真鱒"(Oncorhynchus masou)!

據說這條超難得釣到的魚是Yokoo桑的傑作....

橫「....Nika、那真鱒、是我釣上來的那條吧?嘛吃了也是無所謂啦....(遠目)」←Yokoo桑心在滴血~

二「啊、抱歉.....」

結果吃香的喝辣的都給Nika醬佔去了..Nika你也太有口福了吧XDDDD




大家愉快地享用著烤魚時,有人居然早早就丟下食物又跑回去釣魚了!

太P「宮田你快看!那邊有本地人(原住民嗎?)在釣魚耶!!(笑)」

結果太P指的是我們家可愛的啦~~>/////<

DU1101-04.jpg


喂太P你沒禮貌!(指)


結果平常絕對是吃飯皇帝大的宮田,今天居然肯丟下飯碗(笑)

宮「我也來釣!」

咚咚咚跑去千賀旁邊~

立刻被千賀罵「你站太近了啦!線會纒在一起的啦、過去那邊一點」

哈哈哈哈哈....想像宮田被千賀嫌的那個場面,超有趣的啊(笑)

 


結論是初學者的Kis My全部都迷上釣魚了(大笑)
用完餐大家又繼續比賽,整個戰況非常熱烈XDDDD

Nika一舉釣到一條比剛才Yokoo桑釣到的還要大尾的真鱒!
嬴得"釣魚英雄"的封號(笑)

結果沒過多久...

千賀釣到一條傳說中(?)的紅點鮭!...(是說日本人對魚的品種知道得還真詳細,要我的話大概只會分大魚小魚了事...(喂))

連釣魚場的員工都說初學者絕對釣不到的、這是奇蹟!!!

「千賀好厲害~~!!」

於是在大家的喝采聲中Nika的"釣魚英雄"頭銜就這樣讓給千賀了(大笑)

乖乖你超~棒的~~~(飛撲)

總之這天的外景實在太好玩(笑)連工作人員喊收工了都沒人理XDDDD
北山還說要作成外景系列呢XDDDD

 


接著的AFTER TALK部份也超有趣!

大家起先意猶未盡地熱烈討論著今天的戰果...

太P釣到7條是第一名
千「Gaya桑好厲害~」←整個是愛慕者的心態(笑)


說到今天反省點。

北山說這次釣起魚以後,團員沒人敢把魚鈎從魚嘴取出,全部要工作人員代勞,是唯一的反省點(笑)希望下次再出來釣魚,他們可以做到自己動手這樣XD

然後問大家自己覺得呢?

玉森「反省點?嗯...沒有。今天很完美!」←可愛XD

宮田也說沒有。

然後重點是這個↓

千「我的反省點是最近頭髮剪太短了!」

很好!!!!(用力拍手)
乖乖自己也察覺了~~~~(感動ing)
這樣我應該不用擔心以後會看到運動員平頭了QAQ~~(好險)


還有Nika的反省也很好笑XDDD
這小孩真的還是個小孩XDDDD←文法全錯

二「反省點是讓真鱒給逃跑了!還有、如果能不要釣得那麼趕就好了...」

講到這個立刻被眾人圍剿!

一同「喂、這到底是誰害的啊??」

因為Nika的遲到好像害得最早到的Yokoo桑在巴士裡等了將近1小時><

太P「而且Nika還說『那我不用拍了也沒關係~(汗)』是吧?我說你反省的角度錯了吧,應該反而要讓攝影師大拍特拍以示謝罪才對(笑)」

二「....我真的有在反省了。對不起。」

千「不過Kis My大家真的變溫和多了呢。如果是以前的話,只要誰一遲到絕對被炮轟的。現在大家都超穩重,一點也不騷動了呢(笑)」

宮「的確~。千醬還在那邊看好戲說『等下一定是像這樣子、一邊道歉一邊來的喲!』模仿著Nika。而且模仿的好像(笑)」

人家也想看千賀的模仿~(笑)



後來聊到下次乾脆來搞個分組對抗之類的企劃....

橫尾說想嘗試Skydiving或者乘船去海釣XD

千「Nika和我絕對會暈船整個弱掉的(笑)」←很自動地自己配對好了(笑)你的Gaya桑咧?(大笑)


嗯、總之就如Yokoo桑說的「比起棚內攝影、Kis My在戶外更能展現出好表情」

DU1101-13.jpg


期待新的外景企劃哦~~哦!XD



最後的小花絮部份也超有愛的~(心)

「給我蔬菜汁跟優格,我拿去後面給Gaya桑。」
千賀很貼心地留意到在巴士後面睡著的藤谷還沒吃東西>/////<
整個也太有女朋友的fu~~←被Nika踼(?)
....果然是配對成功的一對啊(大笑)←到底想怎樣啦?



*然後還有一樣很貼心(噗)地拿食物餵只顧著釣魚沒在顧吃的宮田的太P~XD

DU1101-09.jpg

 

*看到路旁美麗的楓葉、要求攝影師記得要拍一張的Yokoo桑XD
嗯、不覺得會做出這種要求的男人很迷人嗎?(笑)
然後走在Yokoo前面那兩個人還黏在一起!(指)

DU1101-14.jpg 

 

*為了紀念藤北兩人同時釣到魚來一張紀念照(笑)
不知為何兩人的表情莫名的微妙XDDD

DU1101-06.jpg

 


*雖然覺得釣魚好玩但很怕摸餌(蚯蚓)的團員們XDDD
Nika醬努力克服心中的恐懼(是說我也超怕的~)硬是讓攝影師拍到一張照XD
Nika醬辛苦了~(笑)
DU1101-08.jpg
↑表情也太驚恐....

 

其他還有很多圖片都好可愛~~~再來分享幾張(心)

DU1101-01.jpg
我喜歡這張!!!吃相也太可愛了>//////<(大心)
很深很清楚的雙眼皮線、咬東西時有點翻起來的上嘴唇...
全部都可愛到讓人受不了QAQ...←我的點有很怪嗎?...嗯...

 

DU1101-05.jpg
Nika醬這張也很可愛!
重點是大家有沒有發現從上個月的雜誌起,Nika的右眼下方就冒出一顆淚痣來了..
以前明明沒有痣的吧?...Anyway,有加痣有加分!←(?)
有淚痣的男人很性感嘛~XD

 


DU1101-07.jpg
Yokoo桑難得的少女pose!!(誤)
這期橫尾的照片都拍的好好看,是髮型的關係嗎?...最近帥度整個上昇!(拇指)

 

DU1101-03.jpg
津津有味津津有味(笑)

 

DU1101-11.jpg
你說....這種櫻桃小丸子才會買的粉紅襪(喂)穿在一般年輕男生身上能看嗎???
但千賀這樣配就好看~~~~~~(扭扭扭)←是溺愛
我喜歡看千賀穿七八九(到底是多少?!)分褲~
小腿線條好好看~~~~~(灑花花)
穿搭得這麼像大嬸還是這麼帥怎麼會醬~~(含淚握拳)←OKOK我盲目Q口Q..(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