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參考日飯rii桑的網誌,綠字是我的補充...

是說..最近看太多藤北封面了還是怎樣....
大前天晚上居然作夢夢到太P!!!!!
嘛..高興也是很高興啦XD而且夢中的太P超エロ的害我很害羞(噗)
但為什麼沒有千賀啦~~~QAQ~~

於是昨晚睡前努力在翻內頁(噗)
希望不久也可以給我夢到乖乖這樣>//////<(最好是有這麼靈)

OKOK,以下是repo翻譯^^

 

 

《1/7 宮ゲー》

這回,宮田家是17坪、衛浴共用、房租17,000日元的房子XD

一開始宮田一樣做了宮ゲー招牌動作(「宮たったー」)

北「這個有必要嗎?」

對宮田來說是非做不可的嘛みっくん、就讓他做吧XD

 

題目【和女友一起去環球影城玩,回程時向女友說的一句話】

宮「首先是Green!」

二「叫名字!」 ←Nika每次都要糾正宮田真的好好笑XDDDD

 

二「いやー、今日USJめっちゃ楽しかったな。手とか握っちゃって。でも、お前、コーヒーカップ乗ってた時、めっちゃ鼻毛出てたぜ!」
(啊~今天的環球影城真是太好玩了。小手也牽了。不過你啊、坐咖啡杯的時候鼻毛跑出來了耶!)

又是鼻毛梗! Nika醬你可以衛生一點嗎??>/////<

 

藤「我不要露出鼻毛的女朋友!」

北「可以的話希望能避開鼻毛啦」

不只你們男生..."露出鼻毛的男朋友"我也無理啊(噗)

 


宮「Orange!」

橫「接在這個後面好討厭~」 大家現在滿腦子都是鼻毛的說...Yokoo桑好口憐..都是Nika害的啦XDDD

 


橫「あ、じゃーねー!....ちゅーするの忘れてる!」
(那麼拜拜啦!....忘記親一個了!)


藤「你明明就不是這種形象的」 太P你幹嘛醬~XD

 


宮「Yellow-!」

玉「是我哦~?!」

北「什麼戰隊?」

玉「玉森戰隊」

北「什麼ranger(戰士)?」

玉「玉森戰隊Tama Ranger」

這什麼對話?XDDDD

 

 

玉「今日楽しかったね。一つ気付いたけどさ。...お前の笑ってる顔ウッドペッカーそっくりだったよ!」
(今天真開心呢。不過我發現一件事。...你笑起來的樣子跟woodpecker一模一樣耶!)

註:Woodpecker是環球影城裡的角色,這隻↓
woodpecker.JPG 

 

觀眾席傳來不滿的聲音(笑)

(不知誰)「啊、(觀眾是)惡魔黨的!」

北「救命!Tama Ranger!」

宮「Music start!」

 

Tama醬重來XD

玉「いやー、楽しかったね。来年は子供と一緒に来たいね。」
 (啊~真開心啊..希望明年能和孩子們一起來呢)

藤「你帶來的小孩也都是woodpecker吧!」

 


宮「Pink!」

北「Gaya Ranger!」←みっくん玩上癮了XDDD

藤「Gaya Ranger戰隊 Gaya Ranger!」

太P好混亂哦(笑)

 

藤「だから...愛してるってばー!(ドヤ)...シャキーン」
(就說我愛妳了啦~!(臭臉).....sha kin(雙手打斜做變身動作))


宮「接下來還沒做的人是....」

藤「Blue和Woodpecker色的!」XDDDD

宮「Woodpecker!」

 


北「(背向觀眾)現在是開車中哦。然後稍微往後看一下....」(看向觀眾席,下巴抬了抬,不知何時戴起來的墨鏡往下撥了撥)
「...今日、家、寄ってく?....シャキーン」
 (...今天..要不要來我家?...sha kin)←みっくん也變身了XDDD

 

玉「Woodpecker剛才笑了!」

北「我想講一次sha kin嘛!」

藤「有一點我想講一下...開車戴墨鏡太危險了!」 太P也太認真XDDDD

北「晚上的確有點...」

所以真的是邀對方來家裡過夜嗎?>/////<

 


宮「Blue-!」

藤「Kento pecker!」←沒什麼意義,只是為了呼應Woodpecker這個詞而已吧(笑)...或者太P其實認為我家乖乖可以去當環球影城的吉祥物?!= =(噗)

 

千賀先跟太P借了他3D GIRL造型的眼鏡。
然後轉身背向觀眾把眼鏡帶上再回身。

千「どーも千様です。僕、あたなと離れたくない。アナタがスキダカラー!」
 (妳好我是千桑。我不想和妳分開。因尾窩喜歡泥-!)←貌似是某韓星說日文的腔調XDDD我猜是模仿日本師奶暱稱為"勇様"的斐勇俊(一樣有戴眼鏡)?XD

 

最後只剩下宮田了。

北「那麼、我的這個借你好了」遞出墨鏡

藤「那我的也....」

於是從みっくん那收到墨鏡,又從太P那收到眼鏡的宮田。

 

宮田一樣先背對觀眾。

轉過身....除了戴眼鏡、額頭上還掛了副墨鏡的宮田XDDD
模樣很搞笑XDDDD

宮「あのさー。この後時間ある?時間あるなら、バックドラフトやらない?」
(那個...妳等下有空嗎? 如果有空的話要不要和我一起玩back-draft?)

註:如果在日本沒有特別代表什麼的話,back-draft照字面翻是"複燃",最常用在火災現象。是指原本已熄滅的火,因為空氣對流又再度引燃。不少消防員因為這種現象而在救難時失去生命。...這邊我也不確定宮田指的是不是某種遊戲還是啥的...

 

藤「Music start!」←看太P二話不說就要求重來,搞不好真的是指複燃呢(噗)


於是宮田再度轉身背對觀眾。
這次一轉回來...墨鏡是上下顛倒地戴著,然後眼鏡戴在頭頂XD


宮「要不要和這樣的我結婚?」

結果大家不是因為宮田說的台詞、而是他的模樣而大笑不止XDDDDD
Tama醬和みっくん笑的尤其激動XDDDDD

大家散場準備下段表演時,みっくん還說「你這人真的很有趣!」XD

北山超喜歡宮田的啊(笑)

 

 

《帶回家企劃》

這個是在MC的時候玩的,今天的主持是我家乖乖!!!(撲)


題目【最適合穿連身裙(one piece)的人】

在觀眾們拍手的空檔,太P伸手幫千賀調整蝴蝶領結~ ←(爆)

千「(太P打的結)比宮田打的好!」 到底是有幾個哥哥幫你打過領結啊乖乖>////<...嗯嗯我們家千賀是受6個哥哥寵愛的幸福小孩(笑)

藤「什麼"比宮田"的好....」 被拿來和宮田比有點不爽的太PXDDD

 

在輪到橫尾接受掌聲時...

藤「我現在數了、拍手的只有4個人!」

Yokoo桑,好少>///<

 

千「那你自己的時候呢?」

藤「....有17個人哦」 最好你是數得出來啦太P~XDDDDD


玉「吊車尾的是宮田吧?」

宮「什麼"吊車尾"!」

 

於是決定出觀眾們的回答如下

玉→北→二→藤→千→橫→宮



大家猜題的過程請恕我再度跳過><←毆死

總之Nika醬答對了!!

 

二「不過one piece適合高的人穿...(邊說邊看向北山)」

千「ちびっちゃん怒るぞ!」(你這樣講小不點會生氣哦!) ←你叫北山"小不點"北山才會生氣吧北鼻!!哈哈哈

北「我身高可是有超過日本男子平均身高的哦」←好弱(喂!)..みっくん拍拍XD

 

大家都覺得玉森拿第一很合理

藤「Tama醬私服也穿one piece的嘛!」

玉「才沒有-!」

 

遊戲接近尾聲...

二「就這樣要結束啦..」

千「由Nika醬答對正是我的願望哦」 這兩人也太有愛了>//////<

二「那~千賀、你模仿一下one piece吧」

於是很聽話地照做了的千賀XDDDD

不過Kis My現在很搞笑,專玩模仿"非人類"來的XDDDD
前一天千賀模仿了"義大利肉醬"才嬴得滿堂彩(噗)
Nika模仿的"新幹線"似乎也很受好評!

於是接下來玩了一陣模仿,想像那場面應該是超爆笑...
但文字表達實在有點難QAQ...

再一個月就是東京場了~~~~
我就快要見到我家乖乖了~~~~~~
噢嗚嗚~~~~←幹嘛突然狼嚎?!(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