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這首不是Kis My、是「舞鬪冠」的歌^^

 

姐妹們應該都知道,千賀除了Kis My以外還是舞鬪冠的一員吧XD
不過舞鬪冠的活動、在2010年開始就幾乎完全停擺了...隊長屋良現在又"赴美進修"中(噗)..我看這個由瀧澤在少俱所組成的團體,差不多也快....you know

舞鬪冠和Kis My風格完全不同!
五位團員舞技都很高招>////<(心)
屋良設計的舞蹈動作又很細...地板動作也偏多...
Anyway,看舞鬪冠的表演,看舞蹈的部份真的可以看得很過癮!(拇指)

剛才看少俱2008.07.06舞鬪冠的表演看得實在太~喜歡了!!
忍不住破天荒要來跟姐妹們分享一下視頻!!←本網誌頭一遭!!(放鞭炮)

 

是滴!本人生平第一次的剪影片&在網誌分享影片檔、就獻給舞鬪冠了!>/////<

誰教我家乖乖太可愛~~(掩面)
太想讓大家看看地板動作的千賀~~~(這啥)
看看和Kis My裡面不一樣的千賀~~~

所以、請大家看影片時不要只顧著看Yara(指),謝謝(笑)
然後Pinchi你不要只顧著看山亮嘿(指)←喂

嗯嗯,千賀是唯一左手有帶黑色手套那個(笑)

 

  

舞鬪冠原創曲
「C=Normal」

Baby You&Me 夢戸惑う            Baby You&Me 被夢境迷惑
I feel like you だから惹かれ合う  I feel like you 彼此互相吸引
Maybe つまんない噂で聞いたよ   Maybe 我聽說了
ふたりStandardじゃ満たされない 和我一樣是無法滿足於Standard的人

Oh~Yes ありのまま来ないか?   Oh~Yes 就給我這樣的妳吧?
そんな Love&Soul                  這樣的 Love&Soul

ABC はじめは攻めない              ABC 一開始不採攻勢
燃えて咲くと知りながら             讓妳逐漸熱起來 心花朵朵開
慣れた刺激に僕が 少し萎えてから…習慣我的存在以後再 以退為進...
攻めて                                  向妳進攻

Baby Always 愛はさまよう         Baby Always 愛令人彷徨
I think like you 冷めてなお辛い    I think like you 忍受著愛情所伴隨而來的
我慢してたその痛みは                冷卻和痛苦  這種痛
壊れても救われない                   無藥可救

Oh~Yes 捨てなくても良いんだよ  Oh~Yes 捨不去就算了吧
ただLie&Truth                          只不過是 Lie&Truth

ABC 涙を止めたい                    ABC 想要止住妳的淚水
濡れて散るも運命(さだめ)なら      眼淚流盡了又能如何
心隠した君で 誰かを想って…       從不表露真心的妳 心裡想著誰...
溶けて                                  忘了他

Oh~Yes ありのまま来ないか?   Oh~Yes 就給我這樣的妳吧?
そんな Love&Soul                   這樣的 Love&Soul

ABC はじめは攻めない               ABC 一開始不採攻勢
燃えて咲くと知りながら              讓妳逐漸熱起來 心花朵朵開
慣れた刺激に僕が 少し萎えてから…習慣我的存在以後再...

ABC 涙を止めたい                    ABC 想要止住妳的淚水
濡れて散るも運命なら                眼淚流盡又能如何
ABC 「C」の答えを                   ABC 「C」的答案
代わりに繋げよう…                   由我來為妳解答...

A B Normal(C)                        A B Normal(C)

所以....C=Normal....但Normal到底是什麼啊...(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