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你跟太陽果然是一對(全錯)...消息都要連著來就對了QAQ~~

台北的姐妹們快!!還不趕快給我衝台北小巨蛋??!!!

我開玩笑的、大家請冷靜..(毆)
是說活動剛才已經結束了QAQ

 


OKOK、靜下來聽我說...←最激動的明明就是你(踼)

 

今晚在台北小巨蛋有一場中視「2011亞洲星光爭霸戰」活動,
有人去現場看表演,發現自己附近的人群有小騷動(噗),
貌似有觀眾長的很像翔央這樣><

後來她回頭發現翔央真的站在她後方不遠處(後來才知道翔央已經在那待了1個小時了(噗)),總之她鼓起勇氣去和翔央講話...她用板子問央(我猜是因為現場音量太大?..)為什麼來台灣,央說來找朋友的。不過聊沒一下央就被工作人員"保護"到其他地方了。畢竟當時那一帶應該有引起一陣小騷動吧...

雖然位子離開了,不過央還是待到最後看完全程的表演哦。

 

以上,根據米芬太太可靠的消息來源(膜拜)加上PTT,消息正確性應該無庸置疑。

我和米芬在猜,寶貝所指的"來看朋友"應該是台上的表演者..很可能是沒什麼名的年輕日本舞者之類的?
因為沒在追星光這個活動的消息,也不是很清楚現場狀況,姐妹們有興趣的可以去網上搜一下。

 

嗚嗚...聽到這個消息第一個反應是

寶貝你來台灣怎麼沒來找我?~(全錯)

 

噢嗚嗚~~

我寶貝現在在台北我寶貝現在在台北...就在我居住的城市耶!!!(爆)

好想開台廣播車去市區大叫「山下翔央我們等你很久了!!!」

Q口Q...


然後第二個想法是,既然有工作人員護送,表示央不是私人行為、應該是跟表演者同行的可能性比較大。也就是說,央和演藝圈關係還沒斷~~(含淚握拳)

真的、2011真的會很忙碌很燒錢.....QAQ...

距離我們講お帰り的日子

希望不會太遠...

 

翔央くん、ずっと会いたかった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