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過年...真的會讓人亂了步調呢(笑)
如果不是剛才看日飯網誌提到瀧CHAN,我差點忘了要看更新了!
結果...嗯、看到本週的guest是誰以後就關視窗了(反射動作)←喂!!!

 

 

不過、也許可以叫老妹來看一下(笑)
前陣子力推老妹看「完美小姐」(因為她一直嫌大政絢醜(噗)..為了提高老妹看美咲的興緻(你看我推廣多麼不遺餘力啊!!!)所以要介紹她須奈子這樣XD)←解釋個也太長

重點是...沒想到、加分沒加到大政絢身上也沒加到愛龜...
老妹那天回我一句「那個武夫(誰啊)好帥!也是傑尼斯的嗎?」
搞半天她看上內博貴去了(笑)

 

嘛嘛...這周的瀧CHAN不好看啦←喂!!!

人家這篇的重點要講的是2/4瀧CHAN番協~~~~

自從加入了Jr.情報局,親愛的小天使都會不定期轉寄情報局的email給我(抱)
每次看到一堆番組協力的召募都超羨慕的啊~~~QAQ
可惜不住在日本只好"望信興歎"QAQ...

那天看到2月4日有瀧CHAN的番組協力活動!!!
看得更是超哀怨的~~(咬手帕)

剛才看日飯消息...貌似這個瀧CHAN番協...

竟然....

 

居然....




出演的Jr.是二千!!!!!!!(爆)

 

不是Kis My、不是ABCZ、也不是藤北或河合...

是Nika跟我家乖乖!!!!!

就只有他們兩個人而已???!!!!!(再爆)

[2/8更新] 上日網搜尋結果,這次的番協一共錄了3回。
3回的歌迷都不一樣,也就是說1人只能參與到1回的錄影。
第1回是二千
第2回是宮玉橫
第3回是ABCZ
應該會照順序播出吧?...

 

嗚嗚...如果人家能參加錄影該有多好啦~~QAQ...

 

算了..只好耐心等播出了Q口Q..

 

二千單獨出演瀧CHAN耶~~~~也太令人感動了吧噢嗚~(含淚握拳)

 

然後最近又出新SHOP照了...
日本也已播出2月份第一週的少俱...我還沒看過的3D Girl...

人家好想見千賀啦~~~~~~~(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