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混(←)了好幾天...眼看著後天一大早就要上飛機才在趕著辦一堆事情(是說今天一早還先衝去外交部申換護照(大汗))的節骨眼上....

媽媽今天想更新的東西好多啊~~(抓頭+哀哀叫)

要趕在出國前把該放的屁(喂!!)、哦不是、是該説的話說完,
不然之後又要趕repo整個會很慘>////<

 

OKOK,快快講一下

官網2月4日有更新動画哦!!還沒看的人趕快去看^^
Kis My穿的是少俱Opening有穿的新紅衣~
主要是推銷美咲No.1,除了藤北其他人都沒什麼說話..
重點是中間還插了一半的ABCZ(汗)
乖乖鏡頭太少害我沒什麼勁另開一篇寫感想(毆死)
就截張圖意思一下~←好沒禮貌

JFC0204-01.JPGJFC0204-03.JPG 

 

 

 

接下來可以回歸正題聊3月份的小雜啦XD←前面癈話也太長

 

2011.03 DUET

DU1103-01.jpg


乖乖你不笑的照片真的好帥QAQ~~~~~←微妙;;

 

因應情人節即將到來,這期的三小雜都在繞著戀愛話題打轉(噗)
開心的是三小雜不約而同都是人家最喜歡的對談方式哦!^^

DUET分成兄組vs.弟組,針對戀愛話題互相品頭論足這樣。
昨晚時間不夠人家只看完了弟組的討論(喂)
嘛、內容沒什麼太大的驚喜所以大家自己看著辦吧←也太不負責任了!!(毆100遍)


第二部份是以回答約會的場景、食物內容等,幫Kis My七人做戀愛心理測驗,看大家適合的是什麼樣的對象這樣。

DU1103-02.jpg

哦哦哦~不要再醬盯著鏡頭看了噢嗚~~~←夠囉太太!!

嘛、千賀測出來的戀人類型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沒什麼意外(噗)

 

最有趣的是第三部份!!!

"與Kis My的相性診斷"!看你和Kis My的哪位團員速配XDD

 

先說好我沒有作弊哦!!(笑)


人家玩出來的結果,配到的是...

沒錯!

就是我家乖乖啦!!!!!!!(灑花花轉圈圈)

DU1103-04.jpg  

你是天真率直的女孩。和這樣的妳最速配的是千賀王子。他以無與倫比的專注力成功戰勝每個課題,擁有這樣帥氣一面的同時又懷有一顆跟小孩子一樣純粹的赤子之心。明明是個認真正經的人,但又有讓人忍不住想欺負、深受眾人寵愛的迷人特質。和這樣的他交往的話,你們一定會成為心跳百分百的甜~蜜couple的。

 

嗚呃~~~←
寫得太好害我被這擺明了就是瞎搞(喂)的遊戲逗得心花怒放的XDDD
DUET幹得好>///////<(掩面)←單細胞動物的代表

 

不過我覺得這遊戲真的設計有問題啦(笑)

看看團員們自己玩的結果↓

太P→千賀王子
北山→千賀王子
二階堂→千賀王子
宮田→千賀王子
橫尾→千賀王子

7個人裡面就有5個人玩出來的結果都選到「千賀王子」!!!

我們家乖乖也太~吃香~~~~>///////<(噗)


這邊團員們的反應實在太好笑XDDDD

藤「C的千賀!嘛、跟千賀在一起很開心呢~」

北山的結果也是千賀...「感想是"怎麼會這樣"(笑)是說我跟千賀性情相投是嗎?」

接著是二階堂...「啊哈哈哈哈![是有沒有這麼嗨XD]我的是千賀!!嗯、跟千賀的話一定可以成為甜密couple。啊!不過這完全是在"如果我是女生"的前提之下哦。」 幹嘛這麼急著解釋(笑) Nika醬此地無銀三百兩!!XDDD

再來換宮田...「我的也是千醬。的確、小千是個溫柔的人呢~」宮田笑瞇瞇地說。

玉森「啊咧?我的是藤谷。那麼、有機會的話兩人一起度過最棒的一天吧(沒感情地唸台詞貌)」

在橫尾說完「我的也是千賀」之後,千賀坦白道「...我玩的結果是Watta(苦笑)」

周圍立刻起哄「配對成功?!親親啦-!親親~」 ←這誰講的給我站出來

「欸?要我跟健永交往?」橫尾一副不開心樣

「團體裡有情侶的話大家都會很尷尬耶!(笑)」藤谷吐槽道

於是、情侶終究沒有産生XD

 我說太P先生...

這個不是尷尬不尷尬的問題吧!!重點全錯了啊你XDDDD(大笑)

 

 

2011.03 POTATO

PO1103-03.jpg

POTATO這邊的對談,主持的是宮田,一樣是針對一些戀愛方面的假設性問題做討論這樣。


講到千賀適合什麼樣的女生時,為什麼大家一開始都shin-地忽然安靜了幾秒啊?XD(指)

不過我也贊成宮田說的、感覺千賀比較適合年紀比他大的女生XD
又要有good style、又要俐落開朗、又要有令他心生尊敬的部份(這點跟我的擇偶條件一樣!!XD)...
比千賀年輕的女生(才10幾歲?!)比較難辦到吧?(笑)

乖乖喜歡的是有內涵的型女耶>/////<(噗)


然後說到唸書時參加運動性社團的男生比較受歡迎...
為什麼みっくん聽到千賀說「小學時參加的是相撲部」一臉驚訝的樣子啊?(笑)
乖乖N年前就提過了啊,みっくん你都不關心千賀啦~>/////<

PO1103-01.jpgPO1103-02.jpg

POTATO這幾張都拍得好好看!!>//////<
帥斃了你~~~(撲)←喂(拉住)

 

 

2011.03 Wink Up

最後是最有看頭的Wink Up啦~~~>/////////<

嗚嗚~...露點照(←)真的很罪惡QAQ~~~

害我放大要看文字時都非常害羞~>/////////<(掩面)

WU1103-03.jpg

我可愛的乖乖~~~~~Q口Q

 

明明也可以包很緊不一定要這麼坦蕩(!)的啊>////<
為什麼就我家乖乖和太P非露點不可呢~噢嗚~~~←明明就很愛看(揍死)

WU1103-08.jpg

Tama醬其實也露點了!但後製卻把小葡萄乾(←)蓋掉....差別待遇?(笑)

WU1103-04.jpg

 

 

趴趴熊三人組(並不是)都拍得超好看!!!!(拍拍手)

如果說露點2.5人組(←微妙)是性感~~
趴趴熊三人組就是可愛囉~~XDD

 WU1103-02.jpgWU1103-06.jpg

WU1103-07.jpg

 

只有好冷solo組(都披毛毯了不是嗎XD)拍出來的感覺有點違和XDD

宮田還是不太適合脫衣服之類的造型耶(笑)

WU1103-05.jpg

 

貌似為了記念Jr.學年曆的發行所以把大家的衣服都給扒了幹得好Wink Up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

該不會學年曆裡也是這樣的造型吧QAQ~~~

 

人家已經發誓(?)今年打死都不會再上當買學年曆了!!!
千萬別給我脫光光啊~~~~(抓頭髮)

 

對談內容聊的是「如果Kis My來個7對7的團體約會的話」會是怎麼樣的情形...

嘛、14人集體行動(而且還是約會?!)未免也太麻煩(笑)
而且我保證一定有人中途開溜!(指)
嗯、我覺得太P就很有這種可能(笑)←沒禮貌!



然後千賀說到私下和團員(Nika和宮田)一起去溜冰場練滑輪的趣事...

三人起先還很故意地假裝很肉腳的樣子XD

千「沒錯沒錯!當時現場溜的人裡面,只有一個男生溜得還算可以。看到我們三個搖搖晃晃的,整個優越感表現得超明顯的(笑)」

二「大概過了30秒之後吧,我們三個才真正地展現實力這樣」

一同「啊哈哈哈!」

藤「嘛、你們該不會在那種情況下、還使出特技動作吧?」

千「就後空翻和under through(A從B腿下穿出的特技)之類的?」

一同「真的做了!(笑)」

千「在場的人都發出驚呼聲了呢」

二「還造成圍觀了呢。最後變成其他的遊客都退出場外,場中只剩下我們三個人的狀態」

宮「還有、因為安全、在那裡溜冰規定要穿戴護膝和護腕的。結果後來工作人員還跑來跟我們說『脫掉也沒關係哦』(笑)」

藤「連規定都被你們給改變了!」

北「嬴了!嬴了!(笑)」

 

二千和宮田也太調皮了!!XDDDDD
沒想到他們私下還做過這種事呢XDDDD
真想看看那一幕(笑)

 

哦!差點忘了傳言板部份有我家乖乖!>////<(毆)

WU1103-10.jpg 

千賀真的很愛跳舞耶(笑)

居然利用傳言板徵(?)人來了XDDDD
「要不要一起租借場地一起練舞啊?想練一些和平常所跳的不同的舞蹈...後輩也好、前輩們不嫌棄的話也行!請多指教!」

 

 

這期的三小雜內容都很有趣XD
重點是圖都照得好好!!!害人家拼命撲不停

不過我還有3D Girl要更新XD(是說我找到檔了!)
所以雜誌感想就分享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