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repo..沒人期待我會照曲目順序寫的吧?(笑)
而且我眼睛只顧追著我家乖乖看...其他人的很多梗(←)都沒看到(毆)
對藤北的solo曲(有換新)有興趣的請參考其他repoXD(欠揍)




這次連著兩天看了4場真是大滿足!
親自去看過Kis My的演唱會才體會到宮ゲー有多好玩!!
超愛那種全場融合成一體、和團員們有互動的感覺XDD

於是宮ゲー部份我之後會再綜合日飯網誌寫完整repo。

以下先就每場人家筆記有記下的事做分享吧~

 

 

2/11 1部

* 2階A區8列。如之前提到過,因為代代木場地是楕圓形,2階A區整個離主舞台和中央舞台感覺上都好遠..這邊的歌迷大家都好安靜(噗),害我整個也幾乎是心情平靜(←)的看完這樣。...某次當樂曲一結束、人家因為被千賀的舞蹈殺到炸翻忍不住「嗚呼!~」地喊出來、在周圍很冷靜(!)的狀態下整個糗翻以後>/////<...人家就都沒什麼大吼大叫的心情了(掩面)

不過玉千互飆solo的部份(千賀的「EXIT」加玉森的「T song 1」),樂曲一結束、我附近有人叫了一聲「TAMAMORI!」人家反射神經比大腦快立刻大吼一聲「SENGA!」XD...嘛..總算是有點自己是來參加演唱會而不是看DVD的fu,哈哈哈。

3rd控生寫-32.jpg


* 周圍的人雖然都沒出聲,但大家對每首歌的手勢都超瞭的XD...揮舞手燈的動作超整齊(笑)我想大家心情都跟我一樣是欣賞的,只是這區的地理位置關係讓人會很不好意思喊出聲音而已XD


* 千賀很少往2階A區看QAQ...除了一次有比較長的停留和揮手,其他時間幾乎都晃一下就過去了。


* 「祈り」是不插電版!!也就是接在北山彈吉他、玉森打椅子鼓的Orange後面唱的。而原本說好要負責搖沙鈴的乖乖,直到Orange整首歌唱完、才想到忘了搖鈴!XDDDD
拿起沙鈴一副很懊悔模樣的乖乖真的好可愛(心)還在那邊跺腳加嘆氣(笑)...不過我覺得他是故意忘記的XDDDD

沒聽到正常版的祈り(沒跳舞也沒口白= =)讓人家有點小遺憾...不過唱到最後千賀還是有唸了456那三句口白算是有比沒有好...好笑的是一唸完口白、隨著ending音樂登、登、登的那三下,千賀雙手抓著沙鈴擺了三個超搞笑的pose!!全場都笑翻了XDDDD

3rd控生寫-31.jpg

被みっくん笑說他的沙鈴到這時才用上XDDD乖乖一副達成任務很有成就感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啦~~~~←repo才開始沒多久已經詞窮了


* 有玩持ち込み計画!就是依觀眾掌聲大小來排順序的遊戲!
Nika醬有模仿嵐節目裡那個旁白的人講「嵐にしやがれ」的口氣XD
旁邊日飯說模仿的好像(笑)

終於能親身參與到這個遊戲真開心!因為我覺得能互動真的好好玩!XDDD

這回出題的人是Nika醬。
Nika說「題目只有我和在場的大家知道哦!」其他團員被要求把眼睛遮起來,於是大銀幕打出Nika出的題目「感覺在學校時最聽老師話的人」XD

一開始太P啦北山幾乎沒掌聲!好好笑XDDD
雖然不知題目是好是壞、但沒人給掌聲多少覺得很受傷吧(笑)
みっくん就說自己有點受傷了XD

輪到千賀時明顯掌聲變大!(我也拍超大聲的XDDD)
於是乖乖被Nika暫時拉到最前面的位子。

最後Yokoo桑時全場大拍手!很明顯的是第一沒錯(笑)

不過Nika醬好像不太認同我們的回應,一直邊排邊問「你們確定嗎?」「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大家沒看錯題目吧?」然後還要銀幕再打一次題目出來,結果打出來Nika醬看了以後說「啊、沒錯」!他到底在混亂什麼啊(大笑)Nika真的好有趣啦XD

最後決定的順序是:橫→千→宮→藤→玉→北→二

團員都摸不著頭緒、一直要求Nika給提示XD
Nika還講說提示一給就猜到了(笑)
後來還是給了「跟學校有關」這樣的提示。

嘛..Yokoo桑後來猜得很接近啦,但總之沒人答對(笑)
Nika醬說他是因為「美咲No.1」才出這個題目的XD

遊戲只玩了這麼一題(噗)

後來Nika醬模仿了太P在美咲裡的一句台詞,不過笑點好像都被宮田搶去了XD

 

* 唱「Smile」時團員有走進觀眾席送禮物><
不過每個人的路線和送的位置是固定的...很遺憾、我沒那麼好運XD

乖乖每次都送真的香蕉>/////<
只見千賀先把香蕉拿起來輕輕咬了一口!!!(沒咬斷啦XD)
才送給歌迷....

上面有千賀的口水耶還有齒痕耶齒痕!!!!(爆)

 

* MC主要都是藤北宮在講話,橫二偶爾插幾句...千賀話好少(噗)
我就一直拿望遠鏡盯著乖乖的站姿(←三七步XD)這樣(笑)

 

* 對了!MC聊到Nika醬高空彈跳的事的時候,乖乖說了句「二階堂の勇気にマジ惚れたわ」(被二階堂的勇氣迷倒)全場大尖叫!XDDDD

當時因為太興奮後來的話聽不很清楚XD
剛才看別人網誌、貌似接著Nika醬回了句「バカ野郎!お前が惚れる前から俺は惚れてるよ」(笨蛋! 早在你被迷倒之前我已經先被你迷倒啦)

二千的love love對話...就在みっくん說
「ゴール見えないんで」(你們這樣講下去沒完沒了)
被強制終了了QAQ
千賀就說「留到樂屋再說」>//////<

這麼可愛的二千時刻居然就這樣在我眼前發生了!XDDDDD



* 宮T進化成無袖的宮Top!(笑)宮字右上方還畫了個皇冠呢、是高級版沒錯(大笑)


* 代代木場有小Jr.來伴舞。京本和增田良先出來唱了一段,接著出來一群小Jr.唱KT的歡喜之歌。...我要坦白招認...人家這段心裡想的是「你們不要出來佔時間啦~我要看Kis My~~~」
終於可以體會去看KT控的Kis My演唱時,其他KT飯是怎麼樣的心情了..(噗)

嘛嘛、飯Jr.只能來前輩控看伴舞...其實也已經很可憐了啦(噗)
而且Question和小Jr.的表演是接著MC的,幾乎全場都維持坐著的狀態沒幾個人站起來,場面有點冷..(抖)
後來2部流程就有小變動,大家都站著來不及反應時、Q和Jr.就開始唱了,因為大部份的人不好意思坐下場面就有比較好看一點>////<

除了京本和增田良,還有安井謙太郎、高田翔...好多
其實看到安井照理說我應該很嗨很開心的...但這次真的、對小Jr.這段我承認我沒半點熱情><(毆死)
我想是因為人家一顆心都掛在千賀身上、急著想看他的關係><;;

所以當みっくん的solo曲改為Jr.伴舞而不是前幾場所說的玉千時!何只失望、我根本就在京本跟安井了= =(口怕的女人)
不開心啦不開心~~人家要看玉千伴舞的北山solo啦~~~(哭)

 

* 代代木場地、在2階有小吊車!2階前幾列的人都拼命伸長了身體去大摸!(噗)
因為前幾列的人站太高都遮住,我們坐後面的根本看不到是誰來了(汗)
於是即使太P離我只有8排遠...我也是隔了好久、看大銀幕才知道前面被圍住的人是他這樣。
然後我乖乖站的是對面北區的吊車~~QAQ~~乖乖~~~(伸手哀嚎)



* 雖然海外感覺上除了藤北玉、其他人的飯都不多(汗)...但日本看來其他4人的飯也都不少哦。
Nika醬的飯大概年紀都比較輕(比較敢穿XD)會場看到身上穿戴綠色的人好多(笑)...Yokoo桑也意外(喂)的有人氣!!會場中橫尾扇不少XD..聽Yu說以限定照準備的數量(4大格3小格)來看,除了藤北玉以外、第4個有買氣(←)的是千賀耶!聽到了超開心~~不過會場中穿戴藍色的人超、超、少!結論是千賀飯要嘛就是主婦多(我真的這麼覺得)要嘛就是很害羞這樣(笑)千扇倒是不少就是了。

 

* 安可1次,唱Kis-My-Land全場一起揮動小藍旗~像這種全場一起帶動唱的橋段真的太嗨了啦!XD

 

* 最後還是要再花花一下我家乖乖的舞蹈QAQ...
「3D Girl」現場版!好帥!超愛那個兩手伸直直上下揮的動作>/////<好像小朋友做體操(咦)好可愛的啦~~~~
3rd控生寫-37.jpg3rd控生寫-36.jpg3rd控生寫-33.jpg3rd控生寫-34.jpg


「EXIT」現場版!好帥!!終於給我聽到主歌部份啦XDDD(噗)..最愛的當然是「呼拉呼拉~」那邊、同手同腳往上扭跳很像離水的瀕死之魚(啥啦?)的那個動作XDDDD...別人做起來一定超呆超詭異...為什麼千賀做起來就是那麼可愛咧??~~噢噢噢

3rd控生寫-29.jpg3rd控生寫-30.jpg 

更不用說再一次親耳聽到祈り的口白~~~雖然只有456少了123QAQ..不過還有3場、沒關係、還有機會(笑)

其他像「Hair」時的扭腰、「Fire Beat」的甩頭都不用說,總之我從頭到尾眼睛都釘在千賀身上就對了。
我家乖乖真的好棒!!~~~~(撲撲撲)

 

 

 

2/11 2部

* Arena B1區40號,神席!!!都虧這場的神席、讓我此行圓滿了QAQ...
嗯嗯、就像之前分享過的,我得到了乖乖2次揮手和1個飛吻哦!!!XDDDDD
還有Nika醬的揮手XD

 

* 曲目和流程感覺上和1部有些微不同。持ち込み計画的掌聲遊戲取消了。感覺2部的進行tempo比較快...但MC有稍長一點。

 

* 我看到後面C1區有個金髮的外國女生XD

 

* Kis-My-Calling快唱完時,七人會站橫的一排在中間的橫花道玩保齡球那招,みっくん站最左邊(最靠近我)推千賀球去撞所有人,最後的ending總是Nika醬伸腳出來絆千賀於是乖乖往前飛撲跌一大跤這樣。
不過這場時,みっくん推的力道不對、還是推的位置不對...總之他往千賀背上一推、千賀就摔一大跤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但音樂又不停沒時間重來XD....乖乖大罵一聲「ちゃんと押してくれよキタミツー!」(你也給我推好一點啦北光!)然後蹲著靠自己的力量滾(?)過去(笑)

雖然看千賀摔到屁屁有點心疼,不過他罵那聲聲音真的好可愛好好笑XDDDD

 

* 總之這場是摔不停(←)就是了(笑)
最後安可時,千賀和みっくん兩人手搭肩蹲著從主舞台滑向中央舞台!滑到一半就在花道上重重地摔了一大跤!!兩人整個仰躺在花道上、看起來應該很痛><但兩人笑容超燦爛、看起來超開心的XD

 

* 別人看來、坐這麼好位卻沒注意每個靠過來的團員應該會覺得很可惜?(笑)
沒辦法...我眼睛追著千賀滿場跑...很多時候其他團員就在我旁邊的精彩時刻也都錯過了(笑)
像安可丟簽名板時,太P就站在我身後的橫花道(才隔1列)和我們這區互動我都沒察覺到(身邊的人都跟我反方向XD)後來往回看到是太P以後...嗯、繼續扭頭去找千賀XD(喂)

不過有給我看到玉森和H區1階的人玩猜拳哦(因為就站在我旁邊的花道)
Tama醬出了石頭,但我不知道他是嬴了還是輸了(笑)

 

* 今晚的宮ゲー千賀的回答讓人尖叫~>///////<
Tama醬すべた(冷場)XDDDD

宮田都叫Nika醬綠捲毛(緑パーマ)...叫千賀藍捲毛(ブルーパーマ)XDDD
被太P糾正是「Blue 茶髮 perm」(ブルー茶髪パーマ)XDDDD
後來連Blue gorila、Blue Banana都出來了(大笑)

被乖乖罵「Blue bananaじゃねえー!」

宮ゲー是接著3D Girl玩的,千賀太熱、趁大家講話時把藍外套脫到手臂這樣掛著,露出裡面的短袖>///<
我不介意你把它脫掉的啊北鼻~>/////<←夠囉

 

* 這場一定有特別來賓來看演出!因為我附近不少人都站起來朝box區揮手,不過我不知道是誰。

 

* MC時間

講到手機配信,太P說來電鈴聲用Fire Beat的人,會不會每次聽到鈴聲都先甩3圈頭再按接聽鍵啊?XDDD
於是みっくん就說、那用祈り的人要先講「解禁」XDDDD
みっくん想一想又說Fire Beat不是甩頭啦,要一拳揮出(加動作)才對XDDD←CM內容

聊到美咲No.1,太P說黑板上有他畫的圖耶!!大家看美咲要注意細節這樣XD
然後說到太P跟宮田畫畫都很爛,不過他們兩個以前講好、有個願望是將來要合出一本繪畫集。
太P說「看了我們的畫集裡的兔子...然後再看到真的兔子的時候,小孩子就會體會到『啊、凡事要眼見為憑』這個道理」哈哈哈好好笑XDDDD

宮田講說看美咲第4話時哭了!千賀問他第4話是演什麼?一聽到是撿蘋果那集,千賀立刻舉手「我也哭了!」
不知是因為千賀MC話太少好不容易有講話、還是樣子真的太可愛了(笑)全場都在笑超捧場的XD
千賀自己還講到蹲下去了呢XD

講到Nika跳高空彈跳時,千賀問「你當時腦袋裡在想什麼?」雙手打開開,全場又一陣Kya~~~
是在萌二千吧大概?(笑)

雖然話少,但乖乖每個動作真的都好可愛,看得我開心死了>/////<

 

*MC完接著唱祈り,這回是正常版啦!!!!!!
每次MC結束要準備唱歌之前,千賀都會轉身拿水喝。
這場因為中途北山把裝水的籃子拿到另一頭去(みっくん說「大家喝水囉」然後分水給大家喝,超親切的~當時千賀沒拿水只拿了一張紙擦汗用XD),所以最後千賀還默默地走到舞台另一邊去拿水。...我看得超仔細的!(推眼鏡)


* 安可2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