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數了數...這趟去日本我居然光是買千賀的照片就買了119張!(爆)
是誰出門前還在說一套衣服只買1張的啊啊啊???(倒)
失心瘋了我(搖頭)..不過沒辦法...誰叫人家看到乖乖的臉就忍不住了(掩面)

等Repo告一段落再來分享照片吧,嗯嗯、千賀特輯(笑)

 

 

2/12 1部

* Arena B5區。這回是面對舞台的右側,一樣很好位,是看千賀solo的好區!(乖乖從右側花道中間G區出場,走橫花道到央央舞台和Tama醬軋舞,然後往前走中央花道回主舞台,整個路線剛好是繞著我們轉)
不過這場沒得到乖乖的ファンサ(噗)..不在邊席真的很難啊...當全場有那麼多千賀扇時(噗)
不過這場坐得離主舞台近,能看清他們宣布出道消息的那個場面,已經是很幸福很值得的事了~(含淚握拳)

 

* MC主要重點就是出道的事!之前在速記中有提過、這裡就不重覆了。

在那之前的MC。
太P問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今天有攝影機,說這場會錄影。會場響起一些歡呼和掌聲,
太P「現在才想到要補妝的、太晚囉」XDDDD

講到美咲No.1裡藤北兩人的角色設定是青梅竹馬...觀眾席立刻發出此起彼落、帶點曖昧意味的「呼~」XD
太P「...大家『呼~』的心情我是能了解啦..但你們是希望被『呼~』的我們、到底該做什麼反應才好?」

大家於是「呼~」的更起勁更大聲!XDD存心要看藤北會怎麼反應XDDDD

結果みっくん超可愛的舉起拳頭(有點莫名奇妙的表情)跟著喊了聲「呼~」全場嗨翻了XDD
於是太P也跟著(帶著莫名奇妙的表情)舉起拳頭「呼~」XDDDD
這兩人也太好操控了啦!!!!樂的咧XDDDD

 

* 宮ゲー題目是「約會時遲到了,向女友說的一句話」
千賀做出好~可愛的求饒(←)動作用滑稽的語調一連說著「ごめん~ごめんごめんごめん、ごめん~」實在太可愛了啦大犯規!!!(指)...不過被全場boo(笑)只得重來XD..後來這個變成梗了XD太P後來也拿去用XD

 

* 1部因為接著有散場進場的時間壓力,總是1安就結束了。

 

 

2/12 2部 千秋樂

* H區2階15列,一樣是很後面的位子,不過大概是最後場的關係、加上和Yu兩人一起看XD...這場我從頭嗨到尾啊!!XDDD
一樣是2階,但比較靠主舞台、音響比較大聲還怎樣...感覺大聲吼也不太明顯、加上周圍的人也都滿嗨的,所以很盡興XD

我是已經放棄要ファンサ的事了(笑)反而比較能專注在看表演上,其他團員到我們區前面時也比較有心思留意到>////<
結果後段有一次みっくん又要來我們這區前面揮手時(是說みっくん每次都會往2階揮手,真的很貼心~)我難得(←)有興緻地用力向他搖手燈,他居然往我指了過來!他一指,我就看見面前好多人跟著用力搖手燈回應XD...嘛嘛、雖然距離超遠,但我覺得這ファンサ是送我的無誤(笑)←喂

 

* 千賀第一次繞來我們區前面丟簽名球時,我當場反射動作把手上的東西一拋(2把扇子和1個手燈><)雙手舉高高的想要接!!完全忘記我坐的是蛋頂的事~~~最好他的臂力是可以丟到蛋頂啦>/////<
下一秒、簽名球一個小巧(←)的拋物線掉到了1階看台區的後列...我才忍住強烈的恥感(噢嗚)彎下身把全部被我拋散在地上的扇子和手燈撿起來...有夠糗的~>//////<

我的反射神經真的很害人~(掩面)

 

* 不過事實證明還是有人有本事把球丟到2階(前列)的哦XDDD
我看到太P和Nika有做到,聽朋友說みっくん也有XD

 

* 今晚的MC,千賀參與度好高!(笑)超可愛超可愛的~~~(轉圈圈)

千賀把太P的角色名字九条(くじょう)講成工藤(くどう)...
太P「ま、役目間違えてもいいんだけど...チャック開いてるよ」(嘛、說錯名字就算了..你拉鍊沒拉耶)

全場大尖叫!!!!

千賀立刻背向觀眾席、從我們的角度看剛好是側面XD
看到乖乖低頭一直在喬(←)XDDDD

哥哥們七嘴八舌一直在調侃他...
太P「該不會你剛才送香蕉時也是這麼開著去送的吧?(笑)」
全場又大叫!!!!XDDDD

但乖乖也喬個太久了>/////<

過了好一會才回過身....
千「チャック、壊れた」(拉鍊..壞了!)

不過他說他修好了XDDD
又被みっくん取笑說連拉鍊都會修是怎樣的技能這樣(大笑)


MC介紹了特別來賓上台,是即將和藤北一起去參加泰國音樂祭的ABCZ和BIS。

河合說玉千的對舞很棒!

對了、今晚MC有個愛玩的梗就是2nd控時教歌迷的Kis My口號XD

今晚的觀眾都很嗨很積極XD...他們聊一聊..全場就會忽然來個很有默契的「呼、呼、呼...」起鬨XD
後來演變成每次觀眾們一「呼呼呼」總要全員做一次Kis My口號才能結束這樣(笑)

於是說回玉千的對舞,觀眾又起鬨XD
玉千就當場做了面對面互相嗆的那個橋段....做一做(因為有點沒完沒了XD)千賀就忽然又來個今晚的梗「呼呼呼」自己圓場這樣,好好笑XDDDD

後來還介紹了另一位坐在box區看表演的特別來賓....居然是Koki!!!

全場立刻大喊「呼呼呼」逼得Koki也跟著做了一次Kis My口號!!XDD

講到CD出道的事,大家都很好奇會是怎麼樣的曲子...
太P說還滿喜歡千賀的EXIT之類的,結果乖乖有點懷疑的說「要大家一起這樣跳?(比"呼拉呼拉"副歌那個我說像瀕死的魚的舞步XD)」好好笑XDDD...真的、那個動作大概只有千賀做起來不會怪吧(笑)

太P又說不然Tama醬的T Song 1...XD

總之大家都很期待新曲的誕生呢~^^

 

* 宮ゲー題目是「收到喜歡的女生送的巧克力時回的一句話」
結果第1個上場的Nika醬說得太好了,後面全部遜掉(笑)

二「巧克力?我不要這種東西,比起這個,我要你」>/////<

千賀被要求重來、宮田也弱掉,重來兩遍!搞得團員們都退場了觀眾們還要求他來第3遍!XD
因為沒人可以唱了(只剩宮田)全場還幫他喊口號咧XD...最後他說請大家放過他才進入下一段XD

 

* 1安除了Kis-My-Land,居然還唱了Goodbye, Thank you!!!
聽到這首歌我就不行了QAQ....
人家超喜歡這首的啊QAQ~加上又是這麼別具意義的時刻..結果這首歌我整個大哭QAQ...感動的咧><;;

 

* 2安時連特別來賓Koki和ABCZ等都一起搖著小旗子上台XD
太P和Koki搭肩繞場,千賀也搭了一個人的肩,我起先遠遠看以為是戶塚,結果原來是中島健人= =
嘛..乖乖對後輩滿照顧的是好事啦(自我安慰)

 

* 瀧CHAN終究沒有來...也許在後台錄了也不一定?總之一切只有等播出才知道了。

 

* 是說Yu人脈有夠廣(笑)...今天一整天我們居然遇到了三批台灣飯!XD
Pinchi我們終於見面啦(揮手)XDDD
還有新朋友星和たつき,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