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綜合自己的印象和日飯Rii桑的repo。

是說以前沒參與過、只看repo不知道...原來玩宮ゲー時是有搭配音樂的XD

就是全場一起唱Kis-My-Calling的前面那段「K i、Kitayama!S、Senga!M、Miyada...」然後最後的「ニカちゃんだよ~」不喊、由被指定的團員做反應這樣。

所以當觀眾對團員的反應不買帳時,就會被要求music start重來XD
因為有互動、感覺好像在和團員一起玩遊戲,真的好有趣~

 

 

2/11 1部 宮ゲー

題目【和喜歡的女生約在代代木公園會合結果遲到了。你遲到的理由是?】


宮「首先律師!Orange!」

橫「ごめん!お前のために弁当作ってた!」(抱歉!為了你我特地做了便當來!)

北「很用心的type呢!」

 


宮「下一個、綠捲毛!」

二「.........指輪買ってた。」(我去買戒指了)

宮「求婚!」

 

宮「下一個是藍捲毛!」

千「ごめん。...空見てた!」(抱歉...我顧著看天空!)

千賀說這句時做出邊散步邊往天空看的悠閒貌XD還兩手打開開,超可愛的~>////<
不過這理由有點....(噗)
果然被吐槽..

北「你女朋友在天上嗎?!」

宮「不過、女生一定氣不起來的呢」 沒錯!乖乖讓人沒辦法生氣呢~(啾)

 

宮「下一個、Yellow!」

玉「ごーめん!道路右しか回らないで来たよ!」(抱歉!~我來的路上只往右轉哦!) 這個我笑了XDDDD

 

宮「Leather Red!」

北「聽起來好像什麼戰隊之類的東西」

北「ごめん。お前とさ、夢で会ってたから寝坊しちゃった。...シャキーーーン」(抱歉. 因為夢到妳所以睡過頭了....sha kin~) みっくん最後比了戰士變身的動作做ending。超可愛的XD

 


宮「Leather Pink!」

藤「あ、ごめん。お前のこと考えてたら...遅れちった」(啊、抱歉. 一直想著妳的事...遲.到.了)←最後一句用很可愛的語氣說,還做了裝可愛(←)的pose! 有點像企鵝、兩手直直伸在兩旁那樣XD

 


藤「加油、紫色!」 宮田介紹大家時都有一些花招..緑パーマ啦Leather Red之類...這邊太P卻說「ただの紫」(←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全場都笑了XD

宮「お前さ、4:30つったろ。お前時間間違ってる」(喂、不是約4:30的嗎? 你搞錯時間了)

被好多觀眾罵"好差勁"XDDDD

藤「Music Start!」重來XD

宮「わりぃわりぃ!路面凍結しててローラスケート全然滑らなくて」(拍謝拍謝! 地面結凍了我的滑輪完全滑不動)

千「首先、『路面凍結』這類太難的詞禁止使用」 乖乖吐槽別人的畫面好珍貴XDDD←

北「不行。」手指比叉叉

宮「Hotelman Yellow!」 丟臉當生氣的宮田遷怒Tama醬!XDDDD

玉「我什麼都沒說哦」

宮「粉紅毛毛!」

藤「(做出在澳門花絮做過的、fresh Jr.的尷尬臉)」

 

 

 

2/11 2部 宮ゲー

題目【和喜歡的女生約會了。約會結束說再見時的一句話?】

 

宮「首先是綠色。綠捲毛!」

二「俺、お前のことめっちゃ好きだけど、ごめん。他に好きな子できちゃった!」(雖然我也很喜歡妳, 但是抱歉! 我另外有更喜歡的人了!)

(好像是)藤「題目就是說和你現在喜歡的女生約會了啊!」

二「啊、對厚」

宮「綠捲毛滾開!」 Nika醬總是第1個退場、因為要準備下一個表演XD

 


宮「格子橘!」 Yokoo桑的襯衫是格子樣式XD

藤「不是橘格子?」

北「橘格子不是比較好嗎?」

橫「もう帰らせちゃうの、俺?俺まだ、君といたいんだけど」(要趕我回家了嗎? 我還想跟妳多待一會)

宮「Yokoo桑說的這...」

橫「『打工仔買家』的台詞!」

宮「抱歉,我功課沒做足!一定會買DVD來看的啦!」

宮田醬不行哦...我可是一聽就聽出來了呢XD

 


宮「藍捲毛!」

藤「不是藍捲毛!是藍茶髮捲毛啦!」

北「藍猩猩!」

宮「藍香蕉!」

北「藍香蕉...不是放到臭爛的那種吧」

乖乖被哥哥們糗的咧>////< 生氣的吐一句「才不是藍香蕉咧!」

千「あ-、もうこんな夜遅くになっちゃったか。でも俺、まだお前といたい。」(啊~時間都這麼晚了啊..不過..我還想跟你在一起)

這邊我有尖叫哦!!!>///////<

宮「王道!」

千「不過我的王道沒人稀罕就是了」 全場大笑

誰說的!!我稀罕啊我我我-!!!(舉手)

 


宮「Leather Red!」

北「我哦?」 みっくん嚇一跳XD 他一副應該會是Tama醬的模樣XD

北「待って!(雙手往前做出抱住眼前女生的動作、閉上眼)...もうちょっと一緒にいたいな。...よ~(哼歌)(等等!...還想和妳再待一會...Yo~)

(不知誰)「最後那個是什麼?」

北「我心中的背景音樂」

宮「有心跳加速的人?~」

全場「はーい!」 觀眾都很配合的舉手XD

北「等下大家都有份!」 みっくん心情大好、待會要給所有觀眾抱抱!!>////<

北「開玩笑的啦」

 

 

宮「豹紋Pink!」

藤「だからさー、何回も言わすなよ。俺も大好きだから。(雙手放下巴做開小花(?)動作XD)(不要讓我講那麼多次啦。我也最喜歡妳)

 

宮「Hotelman Yellow!」

藤「是Yellow Hotelman!」

北「是Yellow Hotelman Black Enamel Boots啦!」 從頭說到腳了XD

玉「今日一日一緒にいて、もっとお前が好きになって、もっと一緒にいたくなった。....終わりなんだけど(今天一整天和妳在一起, 對妳的喜歡更加深了, 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全場安靜)...已經說完了)

觀眾們都以為接下去還有什麼的、所以都沒反應,沒想到醬就說完了!(錯愕)

玉「我以為到這邊時、大家應該會『Kya~~』地大叫的」

藤「這就是理想和現實的差別」

玉「自己想太美了」

 


宮「最後是紫色!」 自己介紹"ただの紫"XD

宮「 実はさ、お前に見せたいもんがあったんだけどさ。(轉身脫下上衣露出裡面的無袖宮Top)宮タンクトップなんだけどさ」(其實、我有東西要給妳看...是宮Top)

北「你腋毛這樣很嚇人耶。轉身在脫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危險...」

宮「ドドスコ~ラブ注入」 (還滿流行的一個搞笑梗...舉起一手時用另一手去遮腋下的動作...好難形容XD)

北「你真的很煩」

 

 

11日大致是這樣子XD
嘛..寫出來沒那麼好玩啦...現場參與真的很嗨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