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數天、現在才開始追回訪談的某人Orz←踼屁屁

看到オリスタ裡報導了代代木公演開場前的記者會見內容...
Tama醬說No.1~Fire Beat是在演唱會期間錄製的!嘛..曾經懷疑(←)改版Fire Beat只有藤北兩人唱的姐妹們應該可以放心了,是大家多慮了(笑)
然後新出的幾首新曲!乖乖說編舞的是他耶!!!(抱)
所以My Love裡"到底外套是要穿還是要脫好猶豫(!)"舞..還有3D Girl裡"兩手伸直上上下下像幼稚園小朋友做體操(!!)"舞...原來全部是乖乖的構想啊(笑)やったねけんぴ~乖乖真有你的!愛死你了

 

 

繼續回到遊記部份XD

除了周日的東京一日遊,這趟旅行還有些東西想和姐妹們分享~這篇寫完就差不多囉XD

 

 

5)明治神宮/2.11建國記念日/大雪

一抵達東京第一個先去明治神宮、離開之前再去一次跟神明打招呼,是我去東京旅行的定番XD
這次因為抵達當天到達原宿時已經太晚,所以第二天一大早才去明治神宮。

沒想到遇上當天是日本的211建國記念日!
還沒到明治神宮入口、在神宮橋就遇上一大群的遊行隊伍><


遊記-02.JPG遊記-03.JPG

原來日本的學校也有跟台灣一樣的樂儀隊耶....

 

遊記-04.JPG


看著這一大群遊行隊伍、跟我一樣是要往明治神宮裡面進去!
忽然想到萬一待會有儀式什麼的、不准一般民眾參拜我就糟了~
於是照片也不照了,立刻加快腳步"快走"!趕在他們之前進神社參拜><;;


11日這天是連日來氣溫最低的一天>////<
從一大早就開始飄雪(雪真的一點都‧不‧浪‧漫)..爆冷的~
下午雪下得很大...總之一整天都很凍就是了不過我還是穿短褲和過膝襪去看控



努力試著要拍下飄雪的樣子...但不怎麼成功XD

遊記-05.JPG

 


還好我手腳快,等我參拜完要離開時,遊行隊伍才剛進來整隊。
雪也下得更大了。

遊記-07.JPG遊記-08.JPG

 

落在人家外套上的雪花
遊記-09.JPG

 

拜大雪之賜...人家這次的繪馬寫好一掛上去時、發現好幾處都已經濕掉暈開了QAQ~
傷心~...不過誠心是不打折扣的..相信神明一定會了解的>////<

 

剛走出神社,遊行的人潮更多了...其實日本的神社行事跟台灣的廟會感覺也好像嘛...(噗)

遊記-10.JPG遊記-11.JPG

 

走出來上了天橋,眼前的景象超有趣的啊XD

橋下是等著進明治神宮的遊行隊伍....

遊記-12.JPG

 

橋上是往代代木體育館方向前進、準備去看Kis My演唱會的歌迷(心)

遊記-14.JPG

 


2月11日,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大日子,只是重點不一樣(笑)

在天橋這邊遠遠可以望到代代木體育館~(揮手)
頂著大雪天還在路上走...都是為了見Kis My一面的小粉絲們啊~~(含淚握拳)遊記-13.JPG 

 

 

6)恭喜出道!

第一次看Kis My的單獨控..不用在伴舞群中搜索(←)千賀的身影...感動啊QAQ~

連續兩天共4場,真的很幸福~>////<

遊記-01.JPG遊記-15.JPG

 

第二天12日,Kis My在演唱會中正式宣布CD出道!
這麼值得慶祝的日子怎麼可以少了酒呢!XD

於是晚餐是鰻魚蟹肉便當配冰啤酒XDDD

遊記-16.JPG

千賀這張的表情有沒有很應景?XDDDD

一個人在旅館房間吃是有點那個..XD
不過連著兩天4場控我也好累了(笑)而且有好多功課要做
拿乖乖的臉(←)來配飯就好,懶得再出去吃>/////<



說到出去吃,忍不住要來說一下這次被個荷蘭人示好的事(噗)

是說這次帶了小電去、工具列明明也顯示了已連上無線網路...但就是怎麼樣也開不了IE~QAQ...後來才知道好像要改小電的連線設定什麼的...

Anyway,因為我不會改設定←電腦白痴
所以那幾天要用網路都必須把小電搬到交誼廳(我住青年旅舍)去接有線才行...(而且交誼廳到11點就關了!對於每天晚歸的我來說時間好短~><~)

這家青年旅舍我已經混得很熟了XD(根本算常客了),邊用網路時免不了嘴巴還要忙著和staff閒聊(明明能用網路的時間就已經不多了!)...

這次從第一晚開始、就每晚都在交誼廳碰到一個荷蘭人Brian,大概是看我一個東方女生感覺有趣吧...老愛纏(←)著我講話><...人家顧得了嘴就顧不了手(汗)...耽誤了我不少寫repo的時間>////<

 

不過能接觸不同國家的人也是旅行的樂趣之一不是嗎?
總之聊天過程還是很愉快的啦...

聽我說Kis My的事(他自己要問的哦>/////<)還問我小電裡有沒有他們的歌?說他很好奇咧XD(是他自己要看的哦>////<)
於是我放了3D Girl的視頻給他看....

Brian的第一個反應是..指著太P問我「Is he gay?」(爆)

太P不哭~(拍)
大概是你穿粉紅色的關係啦~我們都知道你很MAN的~乖(摸)

 

Anyway,老外都很開放的你知道...
聽我說Kis My今天出道了!就說我們應該去club喝一杯!XD
講到明天是情人節就暗示說他要找人一起過之類的...

對於一個一句日文都不會卻常常來日本旅行為了clubbing(他自己說的XD)的男生的邀約...
嗯,我們聊聊天就算了你說是不是?(噗)

唉..也是有想說反正去喝一杯又不會怎樣,我還沒見識過東京的club耶!還滿想見識一下的XD
不過一個女生出門在外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安全啦>////<

 



7)JFC

每次去JFC都會幫親友們拍拍各團的最新海報的...不知怎地、這次就是沒那個心情>////<
Kis My的是有,但還是一本寫真集有團員簽名的那個,大家應該都有看過了吧?XD

另外只有一張美咲No.1的海報...但下面被遮掉一大半= =...

遊記-42.JPG 

 

先去櫃台交了前一晚寫好的歌迷信←這是身為歌迷應盡(!)的義務
然後就是耐心等待Kis My的影片><;;

現在官網可以看到濃縮版影片,所以偷拍(喂!)的念頭也沒了(噗)..是說再怎麼都拍也不會比濃縮版清楚吧?(笑)

結果人家很老實地從第一段近藤真彦的部份一路罰站(!)的看下去...輪到Jr.時已經是1個半小時以後的事QAQ

 

完整版好長好讚啊!!!!(尖叫)

JFC0204-01.JPG 


官網的濃縮版害人家以為乖乖那天情緒低還怎樣話都好少....

其實千賀他話超多的啊!!!所以是都被剪掉了

 

我家乖乖超可愛超可愛~~~~(轉圈圈)

Talk聊的是看美咲No.1的感想...

乖乖對著北山冒了一句「你長高了?」
北「那是鞋子(的關係)...」

身高這麼敏感(噗)的話題,乖乖你居然就這樣爆出來了XDDD
當下我覺得みっくん在回答時有小丸子三條線浮現>/////<

其實ABCZ出場以前,Kis My聊了很多呢...

ABCZ出現時,千賀跳出來推了河合一把,一副你們來幹嘛的樣子XDD

千「我們在聊美咲No.1啦」

整個很像在幫大哥護架的小弟...『 讓道讓道!九条老大要過!』←類似這樣XD



估計Kis My之後、影片應該也快接近結束,本想說就看完一整輪再走好了...
結果畫面上一跳出某四人團的身影我第一個反射動作就是彎腰拿包包轉身走人(噗)
希望後面不要又給我冒出一段Kis My的演唱會影片之類的,不然我就虧大了QAQ

 


8)大政絢

話說那天為什麼晨間節目播到Kis My出道新聞時、我照相機剛好準備著...
因為前一段報了大政絢(和藤北一起演美咲的女生)辦握手會的事。

報導稱大政絢為2011年最值得注意的女星...

因為有美咲No.1拍攝現場的畫面,所以人家立刻拿出照相機來拍藤北!XD

遊記-35.JPG遊記-36.JPG

みっくん真的超可愛的~(心)
不過昨天看了美咲第6集,太P在人家心目中的分數又加回來一點了!!
第6集的和真實在有夠MAN的!帥!>////<

 

以前看「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時覺得大政絢好醜(←沒禮貌!!)..後來是愈看愈可愛了>////<

握手會有不少女粉絲去哦!

遊記-39.JPG

看她很有耐心又毫無距離感地和影迷講話的樣子,整個好感度Up Up!XD

 

9)豪華的飛機餐!

劃下此行最完美的ending!XD

各位請看...鏘鏘!!

遊記-38.JPG


姐妹們能相信、這居然是飛機上的餐點嗎?!

左手邊那個用棕葉包起來的是青豆炊飯,五彩繽紛的是小菜(心),最右下格還有甜點(泡芙)!!
有沒有很可愛???>/////<

從小到大坐那麼多次飛機,就這次回程在機上用到的餐點最令人驚喜!
不知不覺就把它們全部吃光光了~~幸福~~XD

JAL Good Job!!
整個就好像在幫著慶祝Kis My出道一樣!真開心~

 


以上。
這次的repo和遊記就分享到這裡,謝謝姐妹們耐心看完它~(抱)
是說接下來有好多新東西要追...
一想起來就覺得..時間都不夠用><(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