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新分類了(笑)

是說上傳影片卻看相簿空間大到好像沒受什麼影響、感覺真是痛快啊XDDDD(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XD)
嗯嗯、我家乖乖的舞真的是太棒了~~~(抱緊)
於是這是以「千賀飯視角」來分享影片的專屬分類XD
分類名稱靈感來自3D Girl的歌詞、有發現嗎?(笑)

俺だけを見つめてろ!

乖乖我都只有看著你一個哦~(羞)←夠囉

癈話不多說,姐妹們一起來發現千賀的電力(?)吧!~~(灑花花)

 

 

於是、新分類頭一篇、理所當然的要放solo曲XD

千賀健永 原創曲- 「EXIT」

乖乖唯一的原創solo曲(心)
相信很多姐妹已經看過,唯一在少俱表演的一次(2006.11.05)
那集千賀當製作人,除了表演個人solo還有遊戲和talk部份也都很突出,絕對是對千賀飯來說最值得收藏的一集!!

可惜的是在少俱只表演了副歌,所以EXIT這首的完整歌詞我到現在都還找不到QAQ...如果有姐妹找到的話請一定要告訴我哦~

(SC 2006.11.05)
 

對了對了、我有沒有說過這首歌的舞蹈是千賀自己編的?XDDD(←有、你說過很多次了;;)

06年的乖乖好小啊~
唱歌時認真的眼神超可愛~~>////<
然後請注意まだまだ那邊、那個像擱淺的魚(?)在噗噗跳的動作←這形容也太難懂!
總之這首舞大概只有千賀跳起來好看啦~我無法想像Kis My全員跳起來的樣子(笑)
所以太P、5月的單曲還是另外找新歌好了XDDDDDD(癈話)

 

然後因為solo之後接著唱了「祈り」,就順便分享長大版本(←)讓大家比較一下囉XD
06年這次太P缺席,所以是難得的北千版本(笑)
我承認還是藤北版本比較好聽XD(千:喂!)
不過對千賀飯來說北千版本是寶好嗎?(笑)

10年這次(↓)穿了Hair的服裝、帥度整個破表QAQ~~~請注意胸口的深V

(SC2010.10.15)
 

 

一樣的團員、一樣的舞步動作,但乖乖整個從小孩變男人!對照著看感覺好奇妙~~XDDD



那麼今天先這樣吧,我要來去睡搞搞了,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