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姐妹們我回來了!!~~~~

昨晚回到台北實在太累QAQ...看一下沒有薔薇的花店然後就睡了><..
疲累一直延續到今天(噗)..
但怕錯過太多來不及追><
剛才還是先把瀧CHAN看完(不覺得這周的遊戲完全就是模仿宮ゲー來的嗎?!(指))&掃一下有關Marching J的repo...

 

貌似Kis My 4/1和4/2和4/3的勸募活動都有出席哦!!!
[更新:感謝姐妹們相報XD..根據可靠消息、Kis My第一天沒有出席、但第二、三天都有出現哦]

這次在代代木體育館外舉行的三天Marching J勸募活動,
J家共有27組約83位藝人參加,號召了近10萬歌迷踴躍捐款。

 

然後人家剛才上youtube搜了一下新聞片段,
給我發現Kis My的身影啦!!!!!(大尖叫)

 

這是今天(4/2)早上的新聞片段...

110402-MarchingJ-01.JPG

後排從最右邊開始,看到沒?

依序是宮田、Yokoo桑、みっくん、然後被屋良遮住(噗)的是Tama醬、再來看到斗真後面露出一點點臉(噗!)的是太P、再來是Nika....


然後!!!

 

站Nika旁邊的當然就是我家乖乖啦!!!!(大心)
110402-MarchingJ-02.JPG    
(內博貴是站Kis My前面一排)

 

天啊我家乖乖也太帥了吧~~~~~~QAQ

千賀剪頭髮了耶?!髮色也染得比較黑?...

因為大家都是穿私服(且沒化妝)參加這次的善舉,
看到千賀穿了比較正式感覺的白襯衫和黑西裝...
怎麼說、整個更加分了!>////<

服裝代表了態度。
我喜歡千賀在這方面的拿捏XD
我家乖乖真的很棒(心)

 

從新聞片段還看得出、捐款箱是由小Jr.們拿的,
然後台上由各組藝人輪流上台呼籲這樣。
貌似藤北有拿麥講了一些話..

今天下午3點左右輪到關八和Kis My同台,みっくん有和好朋友大倉在台上咬耳朵的樣子(笑)

 

明天還有一天,不知Kis My還會不會出場呢...
參與這次活動的藝人和歌迷們、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