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3個小時歌舞伎就要開演了啊啊啊啊!!!!(大叫)

是說剛才看到週邊list...再一次的錯愕O口O
我在想以後是不是不要先去看list反而會有奇跡?!這樣的邏輯也許比較好

搞半天原來二千宮橫的臉比屋良沒市場哦?...這我還是第一次知道(爆)
搞半天只有場刊可以買...
待老娘(喂)考慮看看爽不爽包其他人的臉再說吧(菸)←江湖mode全開

於是我覺得還是把錢全部砸在生寫會比較幸福一點~(轉圈圈)←苦中作樂有沒有!

 



剛才趁午餐時間在y_ut_be開始預習歌舞伎XD

嗯...看了前面30分鐘左右的感想是...

歌舞伎=瀧澤加入李棠華特技團還拜了川劇師傅學變臉

就醬。←沒了?!

 

大頭變臉前屋良跳了一段舞真的很棒!
看那個肢體靈活度...嘖嘖..真的很厲害啊~~>////<

 

聽說對於今年的編排,瀧澤有說要打散原有的團體,重新大洗牌。

也就是說Kis My不一定和Kis My一起、THEY武道也不一定和THEY武道一起這樣...

成員們好像有表示一開始對於新的組合感到不適應呢>////<

這兩天應該就能從repo知道洗牌後的結果了(爆)
但人家還是希望二千能在一起啊~~>/////<

 

開演前夕,不要說參與演出的人和觀眾、我隔個海都覺得心臟撲通撲通跳的咧~(不然是不跳嗎?)

好期待二千宮橫的舞台!!
期待乖乖殺氣十足的生寫!!!
期待5月7日快點來(也跳得太快了吧)醬我才能見到生人啊啊啊啊~(哀嚎)

 

嗚嗚嗚..於是就先這樣吧...QAQ..
是說三小雜出來了,每本雜的照片都殺死我!!!!
今晚有空回去再分享心得吧乖~

 

最後←到底有完沒完?!

在知恵袋看到有人為Kis My寫的キャッチフレーズ(宣傳口號)
覺得寫得超有梗的!一定要來跟姐妹們分享一下XDDD

不過看原文會比較有fu就是了,我的翻譯隨便看看就好(毆)

 

仕事に臨む姿勢なら誰にも負けはしない眠り姫 Ki担当 北山宏光君
(面對工作的姿態誰都敵不了 睡美人 Ki擔當 北山宏光)

ダンスの腕はグループNo.1人懐っこさもNo.1!決してゴリラじゃありません S担当 千賀健永君
(舞技是團體中No.1 平易近人也是No.1!絕對不是大猩猩 S擔當 千賀健永)

ジャニーズ初オタクタレント開拓中。鼻が目印 M担当 宮田俊哉君
(傑尼斯首位宅男藝人開拓中。註冊商標是大鼻 M擔當 宮田俊哉) 

八重歯が命、掃除が命、キスマイのオカン Y担当 横尾渉君
(虎牙是命、打掃也是命、Kis My的老媽 Y擔當 橫尾涉)

ポリシーはファンとの距離を大切に!エロ街道まっしぐら前髪王子 F担当 藤ヶ谷太輔君
(做人原則是守護好與歌迷之間的距離!在色色路線遊走的前髮王子 F擔當 藤谷太輔) 

只今、モモンガのテト溺愛中。動物には「さん」付け必須!ちょっぴりおちゃめな T担当 玉森裕太君
(目前小鼯鼠Teto溺愛中。稱呼動物一定要加「桑」!有那麼一點點調皮可愛的 T擔當 玉森裕太)

イタズラ大好き1人ぼっちは大嫌い。アクロバットはA.B.C-Zにも負けません 2担当 二階堂高嗣君
(最喜歡惡作劇、最討厭一個人。特技不輸A.B.C.-Z 2擔當 二階堂高嗣)

P.S. Kis-My-Ft3 になる予定はありません
(P.S. 沒有推出Kis-My-Ft3的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