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更新] 找到正確期數的答案了!XD謝謝平凡~(抱)

謝謝平凡的愛心!!~~~(抱)
收到一堆愛心內頁我真是太幸福了>//////<
看到下面這張時人家眼睛整個都亮了!!XDDDDD

PO2005-1.jpg

 

小二千XDDDD

也太可愛太可愛了吧啊啊啊!!!!(吼不停灑花花)

 



參考了一下DUET那張2005年2月的初登場照,
我猜這張應該也差不多是04年底05年初的吧?大概(笑)

兩個明明像小學生(喂)..乖乖居然都中二了真是令人嚇一跳!(噗)

嗯嗯皮膚真的有黑到XDDDD
眼睛又黑又大又亮...我一定要拿這張給老妹看!向她證明千賀沒有畫眼線~人家眼線是天生的~~>////<

然後笑容有尷尬到!!!XDDDDD(我真的超愛尷尬臉的啦~~~)

小千賀超口愛超口愛的~~~~~(扭扭扭)←是溺愛我知道XD

 

Nika這張也可愛到爆XD
笑容很和善(?)啊...一點也不兇狠嘛(笑)

 

內頁寫的是Johnny's Jr.,估計應該是兩人在A.B.C Jr.的時候...
是說我對千賀早期活動不是很清楚(揍)

 

然後小朋友講話的語氣和現在長大了完全不一樣,讀起來份外有趣XD
不過這部份可能看原文會比較能體會..比如"我"會說"僕(boku)"而不是"俺(ore)"
待會人家翻出來大概就沒辦法感覺到了><;;

因為小朋友聊的內容實在太小事(←)真的很好笑(喂)
所以忍不住就翻出來和姐妹們分享囉XD

 

 

千賀健永

我現在唸中二。前陣子學校有教學觀摩會,不過我完全忘記有教學觀摩這件事,所以也忘了要跟媽媽說了(笑)。結果媽媽當然是沒有來,不過正因為這樣我想說上課一定要更認真表現,所以拼命地舉手呢。遇到放假日的話,要嘛就是和朋友出去玩、不然就是看牙醫(笑)。我現在臼齒有蛀牙啊~~。說到這裡我想到前幾天發生一件非常糗的事。上數學課時我以為知道正確答案了於是舉手回答,結果完全答錯。最近體育課都在打籃球,說到運動的話我全部的運動項目都喜歡。小學的時候也參加了很多運動社團呢,像足球部、棒球部、還有相撲部(笑)。因為我很喜歡跳舞,所以今後想更加努力把舞蹈練到最棒的境界。然後就是綜藝節目啦唱歌等等,等我成名了我要在像夢一樣的樂園生活。

 

夢一樣的樂園....是迪士尼嗎?..乖乖你想住迪士尼和米奇做鄰居?!(笑)

可能礙於篇幅限制,訪談感覺上有點不太連貫XD
不過看千賀講中學生活就覺得好有趣>////<
連教學觀摩的事都忘了..乖乖你會不會有點太粗線條~(掩面)
雖然媽媽沒來仍拼命舉手答題的千賀...光想像那畫面就覺得好可愛>////<
我喜歡課堂上會積極回應的態度XD
不要怕答錯、有修正才會有進步,如果不讓老師知道你吸收的情況,老師就算想幫也不知從何幫起了不是嗎?

千賀從小就有良好的學習態度呢!真好真好>////<

 

 

二階堂高嗣

雖然A.B.C.是前輩,不過跟他們聊天真的很有趣呢!他們也不擺架子、總是態度輕鬆地跟我搭話。講到A.B.C.的舞蹈的話,對我來說是如同神一般的存在(笑)。說到這個、前陣子河合君還送我牛仔褲哦。學校的部份嘛,我們有個體驗各種工作的課,我被分配到家庭餐廳去工作,不過偶爾會因出錯被店長罵就是了(笑)。拿手的科目是數學。我現在中三,對數學開始感到得心應手大概是從中二的時候開始。放假的話會和朋友去打保齡球,目前平均得分大概80左右(笑),希望能打得更好一點啊。我以後想要變成像A.B.C.他們一樣,總之現在的目標就是讓自己的舞技更進步!

 

小時候像神一般存在的ABC...數年後自己也能和他們接受同等的工作、成為平等的工作夥伴,我想Nika心裡也是感到很開心的吧?
說到河合..這次歌舞伎裡Nika承繼河合、擔綱演出「捨十」這個重要性僅次於瀧澤所飾的「平將門」的角色。當然、論舞台經驗、臨場反應和演技...Nika都還差河合一截>///<(我很客觀吧(噗))..但我們Nika醬很努力哦!!看repo就知道XD
相信這次的舞台能使Nika成長更多、更好。

然後Nika在5月的DUET有提到初登場那時期說自己數學拿手...
二「其實那時才剛開竅而已」(笑)
所以不是"拿手"啦...只能說剛剛搞懂數學這東西而已XDDDD

看來....二千兩人的數學都不怎麼樣耶(笑)
果然是シンメ!!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