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repo前等不及要先分享千賀的照片!XD
於是我們先來看周邊吧~(轉圈圈)

 

 

* 2011滝沢歌舞伎 場刊

其實本來不想買場刊的...想說反正我家乖乖頂多也只有1頁QAQ...
買了以後反而很慶幸自己有買了!!XD

除了Kis My每人有一頁的圖文以外、其實還有瀧澤和Kis My的對談!
還有不少排練場的黑白記錄照!!(心)

當然、文字部份很值得一讀,但看我時間吧>////<

總之先分享Kis My的部份XD

 

歌舞伎場刊-01.JPG
歌舞伎場刊-02.JPG
歌舞伎場刊-03.JPG
歌舞伎場刊-04.JPG
歌舞伎場刊-05.JPG
歌舞伎場刊-06.JPG 

 

歌舞伎場刊-07.JPG 歌舞伎場刊-08.JPG 歌舞伎場刊-09.JPG

看看瀧澤外套上的字↑ (笑)
瀧CHAN那件粉紅色"愛羅武勇"已經夠可愛了...這件黑色的更好笑!XDDDD


有些圖太小的我就不貼了><

為了感謝大頭、特別分享一張瀧澤的帥帥照XD

歌舞伎場刊-10.JPG  

 

然後其他Jr.部份就由照當代表意思一下吧(笑)←私心鬼

歌舞伎場刊-11.JPG

 

 

* 千賀 會場限定照 (每組4張 共4組)

歌舞伎限定-01.JPG歌舞伎限定-02.JPG歌舞伎限定-03.JPG歌舞伎限定-04.JPG  

 

* 千賀 歌舞伎生寫真

Opening

歌舞伎生寫-01.JPG
歌舞伎生寫-02.JPG

 

Revenger & 太鼓

歌舞伎生寫-07.JPG 

 

蜘蛛男 & 第二幕的治團造型

歌舞伎生寫-04.JPG
歌舞伎生寫-03.JPG

(↑)紅色西裝是最後大合唱「with Love」
    藍白演出服是兒童特別公演時演唱Kis My的歌(溜滑輪)

 

Kis My拜訪樂屋...每次都要應付辰巳&福田ムチャ振り的Kis My四人XD
歌舞伎生寫-09.JPG

二千Love Love鏡頭(笑)




千賀和尚XD

歌舞伎生寫-06.JPG

沒錯...我又買錯了1張(↑)(爆)...
嘛..還好是Nika、買了也就收著了吧(笑)

 

兒童節特別公演的KISS 戰士造型!>/////<

歌舞伎生寫-08.JPG

 

 

* 千賀 過去時期生寫真

除了這次的歌舞伎、也買了一些過去的生寫,就一併貼上來吧~(心)

首先是我最喜歡的兩張!一定要特別放大這樣(笑)

千生寫-27.JPG

乖乖在2010瀧澤革命裡表演Michael Jackson曲目的造型(心)
整個服裝和造型都是千賀自已準備的哦>////<



至於下面這張...重點在哪裡應該不用多說了?(笑)
千生寫-28.JPG


千生寫-29.JPG
千生寫-30.JPG
千生寫-31.JPG 



結果這次數一數....不包括重覆買的(←)全部又打包了54張回家(爆)

是說至少人家眼光雖歪(千:喂!!)選的照片都還有臉XD...
這次發現某人(咦)選的照片比我還"浪費錢"(?!)害我超得意的咧XDDDD(大笑)
Alicia我沒有說是你哦XDDDDD←(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