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照片分享啦XD
趕快把此行還有什麼想講的講一講...←整個就是在趕作業的FU有沒有
三小雜大圖都出來了、我忙啊~>////<

 

嗯嗯、這次主要是看劇、也沒去什麼地方玩,基本上走的都是老路線這樣(笑)

 

 

1)日生劇場

是說...以後還是不要計劃這種"下飛機check in完直奔劇院看劇"的行程><;;
X美航空又給我delay~~害人家去的一路上冒汗的咧~~QAQ

還好日生我熟!(拍胸)
這次總算是沒有在劇場區迷路了(笑)

 

令人懷念的日生劇場~(心)

日生-歌舞伎-01.JPG日生-歌舞伎-02.JPG日生-歌舞伎-05.JPG



上次來看「少年們」沒能碰上千秋樂,這次當然要拍張照記念一下XD
日生-歌舞伎-03.JPG日生-歌舞伎-04.JPG

 


然後啊...

是說人家事前功課沒做足(毆)...
雖然知道藤北的Theater Creation(クリエ)貌似就在附近,
但我居然不知道、其實就在日生隔壁!!!(爆)

 

2)Theater Creation (シアター.クリエ)

第一天都走大馬路(日生側門)那面、加上看完劇出來天都黑了沒注意到..
我是在第二天、從另一個方向往日生劇場走去時、才發現クリエ就在我旁邊的XD

kurie-02.JPG


還在想說這裡離日生正門還有一段距離、怎麼就有好多飯在求票...
搞半天人家是要看藤北控的啦XDDDD


趕快來跟太P還有みっくん打聲招呼(笑)

kurie-01.JPG


Sorry人家都沒在追你們的repo吶>///<...
不過我相信太P和みっくん一定表現得很棒的!XD
然後ABCZ也加油!>///<

 


3)官方SHOP店

之前就知道Kis My沒有出新Shop照..不過既然來到東京了一定要親自來確認一下><

嗯..果然還是沒有XD

不過上次2月份來時正在維修的拍貼機、恢復正常運作了XDD

是說拍貼機都不用排隊耶...大概是因為照片都沒追加、想拍的人都拍過的關係?

總之人家不用等就如願和けんぴ合照(←)到囉~>/////<

千拍貼機.JPG


是說它完全不讓你有拖拉的時間耶(噗)...錢一投下去就要快、狠、準!
不然就是等著再浪費(?)一次錢XD...

嗯嗯、我就是那個拍了一次不滿意又拍了第二次的錢多多(←)小姐XDDDD

大小真的很難喬啊QAQ...於是人家還需要多幾次練習(笑)←

乖乖這張照好看啊~~~(轉圈圈)
剛好挑自我喜歡的一次Shop造型、真是太好了>/////<

 

其他的定番行程、比如明治神宮啦JFC、還有生寫店,這次一樣也沒有少XD
不過最後要分享的卻是另一樣東西XD

 

4)太陽 @體操男孩

話說最後一晚在旅館房間東摸摸西摸摸時...電視上播的居然是舞台劇「體操男孩2」的宣傳短片!!!

有會動的會長啊!!!!(尖叫)


立刻二話不說拿起相機搶到一點畫面XD
分享給同樣想念會長的姐妹們~(心)

我們帥氣的會長..還是跟以前一樣帥啊~XD

太陽-體操男孩-01.JPG太陽-體操男孩-02.JPG


笑容都沒變XD


還有一小段排練的影片...姐妹們認得出哪位是會長嗎?(笑)

  


最後幾秒那裡很好找、但其實前面有一段也有會長哦,頭上包白毛巾的那個XD
整個被前面的人擋得剛剛好XD

最近會長曝光率多得讓人家有點不習慣呢(笑)

親愛的太陽舞台劇加油嘿!~~

 

 

以上,照片分享完畢XD←好少?!

這是震災後第一次赴日,還好..東京比我想像中的情況好很多>///<
便利商店不見有搶購什麼或缺貨什麼的問題..
電車路線有的只運作80%但也都還好、沒感覺到太大的不便..

反而是劇場、JFC、Shop店等等、隨處可見J家擺放的募金箱,提醒了我震災的事..
衷心希望日本早日站起來、完全恢復以往的風貌~><
也希望我可以很快地再來到日本、見證他回到往日生氣勃勃的樣子~~

乖乖加油!日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