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官網的付費會員動画更新了哦!!!
有情報局會員資格並有線上付費的姐妹們趕快去看XD

然後我發現、只有Kis My的影片加上了英文字幕!
其他團體(ABCZ, BIS, 其他Jr.)的都還是像以往一樣只有日文字幕...
這意味著什麼呢?..
嘛、也許什麼意思也沒有、單純只是作業時間上的問題(噗)
但我還是喜歡把它想成「事務所知道Kis My利用官網線上服務的歌迷比較多」XD
醬一想就覺得開心XD

 

趕快回到雜誌分享的正題XD

 

Kis-My-Ft2
Love or Cool

(圖片來源: Kis-My-Smile論壇)
DU1106-01jpg.jpg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XD





是說、不覺得Kis My最近的雜誌版面變多了嗎?!>/////<

一系列半乾半濕要脫不脫(可以不要形容得這麼猥褻嗎?)的性感照(爆)....
和後面的訪談內容半點關係都沒有XDDDDD(大笑)




喜歡二千排在一起的感覺!!!>////<

DU1106-02.jpg

嗚嗚...乖乖你不要再用這種小狗眼睛看著我了O口O~~~(中箭)




DU1106-03.jpg
DU1106-11.jpg

光是這樣背靠背站在一起就覺得好強大XDDDD(心)

 


不過..乖乖你真的不要再拍這種脫衣性感照了....←人家沒有脫!

害我日文老師對「千賀健永」的印象就是

「那個愛脫衣服的人」(爆)←是因為某人頭簽老愛用裸照的關係吧?!(揍)

 

嗚嗚嗚QAQ.....但誰教人家就是好愛嘛有什麼辦法XD~

 

就是愛看這張臉(↓)....

DU1106-04.jpgDU1106-18.jpg
DU1106-05.jpgDU1106-06.jpg

可愛斃了你!!!←永遠只有這個詞

撲撲撲!!~~~~(拉回來)

 


除了千賀、我覺得這次拍的最有FU的是Nika醬!~

DU1106-15.jpg

自從右眼下冒出(←)那顆痣以後、Nika醬的照片威力都有增強的跡象耶好神奇XD...

 

然後太P這張也很搶眼>/////<

DU1106-12.jpg

不虧是Kis My的エロ班長XDDD(無誤)

 

みっくん拍的很有時尚雜誌的FU~XD

DU1106-16.jpg

 

 

至於其他幾位嘛...

 

 

拍性感照永遠像正準備更衣上班去的上班族宮田...←喂

DU1106-13.jpg

 

 


常常讓人想問他"哪裡癢?"的Tama醬....←喂喂!!

DU1106-14.jpg

 


和剛出完庭回到家的律師Yokoo桑....←欠打啦你

DU1106-17.jpg

 

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XDDDDD←踼

宮玉橫飯的姐妹們請不要來打我>/////<(噗)

 

言歸正傳,這期是分組對談(藤北、二玉、千宮橫)聊聊兩人(or三人)的共通點這樣XD

DU1106-07.jpg

 

不過比起對談內容,人家想分享的是團員們互相寫其他人的優缺點的部份XD
可以知道團員們是怎麼看彼此的,真的很有意思>////<

 


千賀健永的GOOD & BAD

【GOOD】
很單純呢。容易感動。純粹地高興、純粹地悲傷、純粹地感到快樂...。偶爾會看見他哭哦。(北山)

微笑線(Smile Line)吧。嘴角這麼翹著…好噁!(笑) 應該是能夠早起這點吧?(千賀)

能夠懂得反省這點。有時欺負我欺負得過頭了,之後會跑過來悄悄跟我說「抱歉、剛才說得過火了」。真的是個好孩子呢。(宮田)

從跳舞到思考模式,不管做什麼都很拼命。(橫尾)

總之言行舉止就是非常有趣。有他在氣氛就是會感覺很融洽。只不過是個問題兒、以好的意思來說(笑)。因為他一天到晚出狀況呢。(藤谷)

動作俐落的舞蹈非常帥氣!(玉森)

對跳舞很熱衷。練習不到完美絕不停止這點我很尊敬。(二階堂)

 

【BAD】
會因為太會看大家臉色而不說出自己的想法、屈就自己去配合大家。(北山)

跳舞時的身體太僵硬。(千賀)

天然過頭。舞台演出時,腳底踩到免洗筷塑膠袋就這麼走著,一直發出啪噠啪噠的聲音呢(笑)。(宮田)

心裡想什麼都說出來。(橫尾)

喜歡搞笑沒什麼不好,但偶爾會揮空。(藤谷)

少根筋。(玉森)

有時會看不見周圍的情況。(二階堂)

 

 

北山宏光的GOOD & BAD

【GOOD】
要說起我的優點、沒有3頁的篇幅是說不完的哦(笑)常常被人家說"是個好傢伙",但到底是因為我做了什麼才被這樣想?我自己也不知道。(北山)

很可靠。說話有說服力!(千賀)

做事能幹,有統籌力。(宮田)

不管對什麼事都熱心、盡全力去做。(橫尾)

整合大家。還有對滑輪的sense。當我想確認滑輪的動作時找他比誰都可靠。(藤谷)

說到做到。想法很成熟。(玉森)

點子很多,開會討論時真的很厲害!(二階堂)

 

【BAD】
頑固。自己覺得對的事絕對不讓步!所以常常和Yokoo桑起衝突(笑)。(北山)

很強勢…因為他有堅持自己主張讓它成行的力量,有時我的意見會被忽略掉。(千賀)

奉行烤肉主義,對烤肉的方法很計較。(宮田)

有時會受周圍影響而失去自己的判斷力。說話方式有時候會讓人覺得他態度很差、這點要注意。(橫尾)

當大夥在一起的時候可以再瘋狂一點也無所謂啊。(藤谷)

有起床氣。(玉森)

有點自我中心。在團體的彩排時間問自己solo部份的問題、讓大家等。(二階堂)

 

 

宮田俊哉的GOOD & BAD

【GOOD】
宮田的優點啊我現在還在尋找中……開玩笑開玩笑(笑)。總之是個溫柔的人!(北山)

有份寬大的心胸能包容一切。(千賀)

謙虛地說「我沒有什麼優點啦」這點(笑)。(宮田)

和平主義、為人溫和。(橫尾)

身為傑尼斯卻勇於挑戰宅男形象這點。其他沒別的了吧?(藤谷)

我一次也沒見過他因一時衝動而買下什麼。對金錢的使用上非常理智。(玉森)

帶歡笑給大家這點。為了取悅他人而努力,我覺得真的很有毅力。(二階堂)

 

【BAD】
對自己沒摺這點。對別人對自己都太好了。(北山)

太過溫柔導致無法拒絕別人這點。有時會想說他是不是在勉強自己?而感到有點擔心。(千賀)

動作舉止很怪。像我走路時也外八字…對這點我自己有自覺、也常被我媽啦周圍的人這麼說。(宮田)

愛操心而沒辦法靜下心來這點。好像沒辦法在一個地方安份地待太久似的,常常見他晃來晃去。(橫尾)

容易被左右。有你自己的意見或主張時、要加點油堅持一下讓它得到別人的認同才是哦。(藤谷)

膽子小。一緊張起來嘴唇會發抖呢。正式開演前常見他這樣。(玉森)

舞台上唸台詞時右手會動得很奇怪(笑)。(二階堂)

 

 

橫尾涉的GOOD & BAD

【GOOD】
很能觀察周圍情況。是那種會默默撿起大家都沒注意到的垃圾的類型(笑)。吃飯吃到一半忽然開始收拾起杯子之類…。大家不做的那一份、總是幫大家做好。(北山)

什麼都帶著。有忘記帶的東西時只要叫一聲「Yokoo桑-!」就可以解決了(笑)。(千賀)

細心周到。(宮田)

我不知道自己的優點在哪。希望大家幫我找出來(笑)。(橫尾)

最冷靜的一個。總是退大家一步在後面守護著,很像媽媽一樣。(藤谷)

什麼都帶著,我肚子餓的時候給了我麵包吃!(玉森)

對周圍觀察入微這點吧…。常常看到他給後輩建議之類的。(二階堂)

 

【BAD】
沒耐性!(北山)

容易生氣這點吧…。不過最近我好像懂得他生氣的開關在哪了。(千賀)

馬上就生氣這點。因為我是那種幾乎沒發過脾氣的人,所以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宮田)

情緒化、怕麻煩。(橫尾)

不管什麼事都能夠互相溝通交換想法是不錯,不過有時"啪"地講話太直接,語氣上太尖銳這點不行。(藤谷)

心裡想什麼不太會表現出來,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平常都在想些什麼。(玉森)

容易半途而癈。我是那種做起事來一定要拼到底的類型、所以會想跟他說一句「再多撐下去一點啊!」(二階堂)

 

 

藤谷太輔的GOOD & BAD

【GOOD】
好的方面來說"愛講話"。不怕生、跟誰都能聊起來。當我注意到時、他總是在說著話。(北山)

吐槽的功力一流!(千賀)

說話很風趣。講話的內容起承轉合皆具、而且一定有梗。(宮田)

Moodmaker,跟他在一起總是很開心。想法也很成熟。(橫尾)

常常笑。珍惜家人和朋友。還有永遠懷抱著對歌迷們的感謝心情!(藤谷)

炒熱氣氛隊長!有他在就安心。(玉森)

Moodmaker。太P一說起話、不但令人放心而且又很有趣。(二階堂)

 

【BAD】
不坦率呢~。有時會逞強。(北山)

我沒有覺得討厭的地方啊~。那這個好了、偶爾吐槽得太厲害刺傷我的心(笑)。(千賀)

意外地他身體還滿差的?雖然只是我的想像啦、不過Gaya桑好像是我們當中最常感冒的一個。(宮田)

不知道限度。有時會因為"有趣就好"然後就暴走了。(橫尾)

態度不夠柔軟。遇到無法理解的事就會表現在態度上。(藤谷)

忘東忘西。記得是海外表演時吧?連護照都忘了!(玉森)

話太多這點。遇到我想集中精神時真的很困擾,拜託你看一下狀況…。(二階堂)

 

 

玉森裕太的GOOD & BAD

【GOOD】
沒見他生氣過。很溫和。(北山)

身高夠高、style好。在一起很輕鬆。(千賀)

全部。(宮田)

興趣廣泛、知道很多事。(橫尾)

整體來說都很好。又可愛又會做怪臉(笑)。(藤谷)

不太發脾氣也不急臊這點?(玉森)

"The Idol"。什麼都不做光站在那裡就閃閃發光這點很厲害。(二階堂)

 

【BAD】
有時會做出令人不解的行動。你看、現在也是、在那邊「哇啊-!」的胡鬧(笑)。(北山)

不受拘束、太過情緒化這點。既使約好了、之後也可以用一句「現在沒這個心情」拒絕,偶爾會發生這種事。(千賀)

Tama一個缺點也沒有。今後就算我一~直拼命地想、也絕對想不出一個的(笑)。(宮田)

情緒化…嘛、雖然我沒什麼資格說別人。(橫尾)

會陷入"觀望"模式這點。有時遇到「這時誰趕快跳出來說句話啊!」的場面、他也好像一副等著別人行動的樣子。希望他能更積極跳出來一點。(藤谷)

情緒化。好像有個連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的開關、會忽然就轉變了這樣。和(讀不出情緒)的橫尾君一樣是個謎。(玉森)

優柔寡斷。好像對點菜很不拿手,最常出現的情況是他煩惱半天以後說「那我也那個好了」。(二階堂)

 

 

二階堂高嗣的GOOD & BAD

【GOOD】
坦率!連對年長的人都會脫口而出「喂、沒那回事吧!」這樣的率直。好的意思的"不客套"。好的意思的"臭小子"(笑)。(北山)

雖然任性、但連他的任性都讓人覺得是可愛的。有討人喜愛的特質。(千賀)

意外的認真。第一個把舞台劇台詞背好,那時覺得他好厲害。(宮田)

好奇心旺盛、活潑調皮這點。(橫尾)

雖然有點沒大沒小但該認真時就認真。個性坦率很好懂(笑)。(藤谷)

元氣。無論何時總是很有精神。(玉森)

很喜歡演戲!對這個絕不厭倦!(二階堂)

 

【BAD】
偶爾會撒點小謊。嘛、我是順著他裝成不知道的樣子啦,其實根本就太明顯了(笑)。(北山)

果然還是任性這點吧。(千賀)

動不動就使喚人。明明雜誌就在他眼前、卻要坐在遠處的我去拿這是為什麼?(笑)(宮田)

禮儀還有常識。有些希望他早已知道的事他卻不知道。(橫尾)

以為不會被發現所以就撒謊。因為他有時是為了使現場的氣氛不要那麼僵而撒謊,所以我也順著裝做被騙的樣子。(藤谷)

感情的起伏很大。一下子很有精神、一下子又很沈默,很忙的傢伙。(玉森)

做事三分鐘熱度這點。如果覺得不合立刻就放棄。像吉他我摸了才三天就放棄了…。(二階堂)

 



看了以上的內容有沒有覺得...

這團人講話都這麼直嗎??!!XDDD

 

嗯嗯、我相信Kis My感情是真的很好...
不然誰說得出這麼不偶像(←)的真心話?(笑)

只要是人就有優點也有缺點,偶像也是XD
看他們互相講(還有自己講)的這些就覺得他們更真實了一點XD

很可愛的內容,不覺得嗎?XDDD

DU1106-10.jpg


超~可愛的!這幾個XDDD

 

 

然後這期的Jr. 50問終於輪到二千啦啦啦!!!!

DU1106-08.jpgDU1106-09.jpg



Q「最近感到開心的事?」

A「千賀滿20歲了」


Nika揪肝心!!~~~~~~(抱)

 

50問裡Nika到處洋溢著千賀愛啊~XDDDDD
反倒是我家乖乖都沒有特別表現(笑)

連問到「感情要好的Jr.」居然只是回答「Kis My全員」XDDD

 

總之這麼快就能等到二千的50問、真的很開心~~~(轉圈圈)

不過現在時間真的太晚(是早吧)了...這期就分享到這裡吧>////<

姐妹們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