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看到日本5/13播出的少俱啦>////<

 

 

 

 

是說之前就有下檔預習(←)過一遍、知道我家乖乖出場很少= =
連Opening都可以直接跳過是怎樣(噗)


不過再度用大螢幕看還是覺得一定要來講一下...

4U好帥啦!!!>//////<

 


人家是從歌舞伎才開始知道這個團名和成員名字的>///<
之前也講過、看瀧CHAN時覺得越岡的臉尷尬得令人在意XD(喂)
但看過舞台劇生人演出之後、就完全被辰巳雄大吸去啦~

沒想到可以在少俱看到他們伴舞耶!~~
好吧...我想他們以前應該也有以MAD的身份在少俱出現過但我實在都沒注意(毆)
這次畫面上切切實實地打出字幕「Dancer ふぉーゆー」(上次看到類似的字幕是屋良編舞鬪冠的舞時)...總之看到很驚喜XD

4U跳舞好帥哦~~辰巳的髮型真的很好看XD
希望以後能多在少俱看到他們~>///<

為了記念(笑)
來分享一下歌舞伎場刊裡的4U吧~(轉圈圈)

4U-01.JPG4U-02.JPG  


嗯嗯、他們生人還有跳舞時真的比照片好看很多>/////<

 


除此以外這集少俱真的沒什麼好講的了(攤手)←喂



是說我剛才伸手指算了算...←小學生嗎?
距我看完乖乖生人回來也不過才經過兩個禮拜耶?!
怎麼我覺得已經好久了QAQ...
醬叫我是要怎麼撐過下半年看不到生人的日子啊嗚哇哇啊~~


路邊的野花再怎麼好(←)

人家還是只稀罕你啦我的乖乖QAQ~~~~



哀哀...至少6月份少俱希望けんぴ鏡頭能多一點...
不然日子真的金歹過><;;

110520-21.JPG110520-22.JPG  


...我不要看你說bye bye...人家要聽你說哈囉啦せんがけん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