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整整1年、我寶貝這次是真的回來了QAQ...

 

翔央くんお帰りなさい!!~~~

 

 

謝謝你給我這個、實現承諾(向你說"歡迎回來")的機會QAQ

 

嗚嗚嗚嗚.....Q口Q.....(:_;)...>口<;;;....(哭不停)


看著央最新更新的那篇網誌和照片...
起先真的沒什麼真實感O口O...
接著是覺得自己的第六感整個也太靈!!!(我和我寶貝的心電感應真的強得好可怕噢嗚~(掩面))

昨天才在說有預感不會等太久...
今晚就看到更新!!!!

媽媽我簽六合彩怎麼都沒這麼神過啊啊啊??←重點全錯(踼)

 

因為實在太驚喜+激動、整個腦袋和胸口漲得滿滿的(但絕不是在漲奶)←夠了!!

人家現在反而不知該說些什麼O口O

腦袋裡同時想著好多事...忽然意識到自己有好多事要做(爆)...

於是反而不知從何做起了(哀哀)

 

嗯嗯、先來去翻寶貝的網誌文吧(點頭)

 

姐妹們、今後也請繼續關注山下翔央哦~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