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看到這麼高的瀏覽人次、

這麼多溫暖的留言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所有留言我都會好好地讀過的。

 


擁有大家一直以來不變的支持、心中充滿了滿滿的感謝。
謝謝你們等我。

我實在太高興太感動了。

 

對於部落格我還只是個初學者、

文章似乎總不能依我想要的方式呈現

現在是手忙腳亂的狀態(笑)

誰來我旁邊教教我吧(汗)

 


在那之後、我

 

 

就順著時間來說吧

 

 

先說說我做的第一件事


那就是


取得小型船隻駕照

 


我有個親戚在經營那種

在海上架了可以盛載生鮮的設備

讓遊客可以享用現場料理的魚鮮、

也能留宿幾晚的民宿

 

在玲央還是小嬰兒

而我大概幼稚園的時候、

大人們會在海上安全的區域

讓我試著掌舵 那種經驗真的太開心了

當時的心情我一直無法忘記


所以一直很想考到船隻駕照。

 

那個時候、伯伯那久經日晒的側臉

看起來又精幹又帥

我也想成為像伯伯那樣的人。

 


於是立刻上網查了一下,報名了位在千葉的行船學校。

 

當時正好玲央放暑假所以也一起入學了。

 


沒想到~!

 

在那邊等著我們的

是兩本厚厚的教科書。

上面印滿了聽都沒聽過的專門術語。

真針路068

Bowline knot??

Double Sheet Bend??

 

 

 

 

伯伯、這些對我來說實在太難了~

 

從那一天起、為了曾經認真地「想成為海盜!」

為了實現那樣的兒時夢想、

我開始了每天與教科書奮戰的日子

 



話說回來、

海盜都有考船隻駕照嗎?..


待續

 

 

<嗯嗯、終於有機會聽央好好說說他這一年是怎麼度過的了...(感動感激)
怎麼看央說去了千葉學駛船我一點也不感到驚訝啊?(笑)

寶貝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有行動力!而且學習心旺盛(拇指)
想做什麼想學什麼不會只在腦袋裡想想,
有時間有機會的話、他會選擇先去嘗試。

雖然央說自己是部落格生手(笑)
但我覺得寫的不錯啊XDDD
最後還知道留一筆(←)吊人胃口(噗)真是有夠高招XDDDD(全錯)

一樣、圖片我不轉貼所以請搭配原文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